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铁血丹心简谱【视频】- 推特毕加索? 好像啊~哇啊啊啊啊啊大师级作品呀! 塔塔报0401-阿里塔

2014-04-20 全部文章 371
【视频】| 推特毕加索? 好像啊~哇啊啊啊啊啊大师级作品呀! 塔塔报0401-阿里塔
每天十分钟,奇趣世界另一面
推特毕加索?
好像啊~哇啊啊啊大师级作品呀!
今天过节,不过塔塔君还是要正儿八经地向各位介绍一位肖像画艺术家,他的名字叫推特毕加索,自称刚出生就开始画画了。这位朋友不画别的日出东方gl,专攻名人肖像950509,他的作品评论区一般都是这种画风:好像啊~哇啊啊啊啊啊大师级作品呀!

好魔焰长剑,现在我们把目光投向他的ins主页,再随便点开一张看看:还原度超高,不得不佩服。

这位朋友走的是抽象派的风格,比如你们的侃爷:一点黄色的点缀,让整个画面都活泼了许多。

再比如你们的卡戴珊:连项链和耳环都细致还原了,不可谓不走心。

画安东尼·戴维斯,眉毛的处理尤其出彩~

有时候我们还会看到他使用先锋的留白手法。这种只强调面部和手部细节的方式,经常在大师作品里得见,仿佛在说着“丢,画不下去了”。

如果有人看了他的作品已经被圈粉了,指路@tw1tterpicasso,请大家细细欣赏,好好体会。

《阿甘正传》重现
英国小哥2年跑完全程
我们都知道影史经典《阿甘正传》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励志片仙界走私大鳄,激励了许多人坚持走向成功。英国哥们罗布·波普也是“阿甘”的超级粉丝,2016年当他不知道看完多少次《阿甘正传》后,决定像阿甘那样跑遍美国。

很快中彩那天续写,罗布从英国利物浦飞到了美国。他从东海岸出发一路向西,然后再回到东海岸,接着再次向西边出发来到加利福尼亚。2年里,他徒步跑了2.4万公里。

在这个过程中,罗布经历了多次重伤、食物中毒,以及美国严寒和酷热的天气。在炎热的40度高温下,他每天要更换5套衣服才能继续前行;在零下18度的低温下虽然有5层衣服包裹,依然冻得胡子都结冰了。

2年里最大的困难除了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孤独。瞿天临但罗布都扛了下来,他还去到了许多《阿甘正传》中出现过的景点打卡,比如缅因州的马歇尔角灯塔。

在跑步的过程中他还不断募捐,已经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和 Peace Direct 这两个公益组织筹到了 2.8 万英镑,他说自己的目标是希望筹到 100 万英镑,也许为了这个终极目的罗布还会继续跑下去吧。


现实版就是这么残忍!
我背后中了一刀
22岁的Elionardo Nascimento在巴西小镇布拉西莱亚喝完酒后,祸从天降。

根据媒体报道,当天Elionardo从酒吧出来后就在街边和朋友聊天,一个陌生人冲过来往他后背捅了一刀就迅速跑掉了。

可是Elionardo 并没有倒地做疼痛状,而是没事儿人一样,直到朋友提醒他才发现后背有把刀,他本来以为只是被人撞了一下。

和一旁惊慌的朋友不同,Elionardo反倒不以为然,只是惊讶“为啥后背莫名其妙多了一把刀!”

很快警察赶来,并协调救护车送Elionardo去医院。医生表示,刀子虽然没有刺中主要器官,但只要再差几公分就会刺到脊椎抗战二十年,好在Elionardo全程淡定这才帮助他活了下来。

至于是谁行凶?警方已经锁定一名嫌疑人进行追捕。

这一次
脑洞终于开到宫崎骏老爷子头上了
最近裴少飞,宫崎骏动画片《侧耳倾听》中父母与雫对话沉默的一幕被日本网友玩坏了龙神传奇,大家植入了新的台词和背景,塔塔君已经忘记原片是什么样子了。

爸爸:“这不是《灌篮高手》,把我的女儿还回来!”

家里不允许养孙悟空,食量大的更不行。

孩子你追星吗?为什么同样的CD买这么多?

这里不是《父女七日变》的现场!


90岁高龄医生
他的病人都是洋娃娃
巴黎十一区有一所特别的医院,这里只有一位医生揭阳一中,而病人全部是有些残破的洋娃娃。

Henri Launay今年已经90岁了,他最初从事的行业是电工,然后修理皮革制品和雨伞,1964年,他开了一家医院,专门修理洋娃娃。

在Henri Launay的医院里,你可以看到那些堆积成山需要“治疗“的娃娃。在这里每天都有娃“康复”,当然也每天都有娃娃在“牺牲”,因为修理的玩具有时也需要别的娃娃身上拆零件进行“移植”才可完成“手术”。

看得出,医院的洋娃娃款式都有些老旧,Henri Launay说因为他的顾客都是50~60岁的绅士,他们曾服过兵役,这些娃娃是他们曾经的“战友”。

Henri Launay家里有四个孩子,但是对玩偶统统没有兴趣,只有Henri Launay一针一线地让“生病”的玩偶可以重现笑容,让它们的主人再次找回快乐。


这只被称为全世界最难看的鸟儿
在人们的温暖和爱包围中去世了...
Rhea北海潮汐表,一只看上去被拔光羽毛的鹦鹉可以说毫无美感。因为患有喙羽症,全身羽毛掉光,和其他鹦鹉在一起简直就像异类。

幸运的是Rhea有一个善良的主人Isabella,一人一鸟幸福地住在美国波士顿。

也许是担心Rhea没有羽毛怕冷,主人就在闲暇时间为它制作了许多衣服,还给它申请了一个INS账户,“穿衣服的小鸟”人气急剧飙升。

可生活来了个急转弯,因为美国的移民政策,Isabella必须离开美国搬回巴拿马,Rhea却因为患病没有办法通过检疫部门的许可,因此它不能和Isabella一起离开美国。

幸运的是,在Isabella离开以前,它找到了另外一个非常温暖的家庭纪海星。在这里,有两只和它一样,患上了喙羽症的鹦鹉Lemon和Indi 。就这样,三只“病友”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不过这一切现在都划上了句号,Rhea某个早上在鸟窝里没有醒来,身体逐渐僵硬。虽然Isabella知道这一天迟早回来,但依然非常伤心秘闯金三角。“它的快乐深深的感染了我和任何一个见过它的人。它那么的活泼可爱,就好像从来没有生病一样。”

用造坦克的本事发明滑板车
这事儿就德国人干得出
最近逛博物馆发现个挺时髦的玩意儿:这不就是咱楼下小盆友的滑板车吗?再看看出场时间,上世纪20年代?!

是的,这款滑板车名叫Autoped,是德国克虏伯公司生产的代步工具。克虏伯在当时的欧洲萧月华,甚至世界都是响当当的制造业头牌。这么说吧,他家平时的主营业务就是造个坦克什么的。

虽说是近百年前的旧物了,但Autoped已经实现了转向柱折叠,还采用单缸烧油的机车,放在当时简直是黑科技了。

而在当时的英国,这款 Autoped 还是邮差的标准配置!

Autoped还拥有一项专利我是张无忌,在美国专利局网站上仍可以查询得到水神汉化组。现在,经过美国拍卖行的鉴定,Autoped估价在 1000 ~1500 美刀之间。


可爱到要命!
喵星人面前一秒钟破功
日本杂货品牌felissimo有个专门的“猫部”,专门贩卖各种猫咪周边,让你乖乖掏钱,比如以推特上的网红猫pooh酱站姿为原型的笔袋。

最近刚上市了肉球色1day指甲油,深色调和浅色调共计六色,瓶身印刷着不同的猫咪图案。

猫舌吸油纸,拉取式粉色吸油纸,藏在包装里宛如猫咪调皮的吐舌。

猫咪手机支架,按下尾巴就能弹起来支撑住手机。这款在日本猫奴间很火,猫部真是抢占猫奴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啊!

还有猫咪卷纸。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厕所不愿出来。


没围墙、没壕沟
谁都不想越狱的牢笼
明年开放的Ny Anstalt监狱可算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监狱了,它位于格陵兰岛,虽然位置很偏僻,但有着一流的设计,监狱的设计师因其“人性化”的设计获奖。

监狱里有76个单间,其中40个是防御安全性极高的,而另外36个则是类似于正常的宿舍。居住在这36间单人间的犯人可以正常的出入监狱,每天白天到努克当地去工作,晚上回到监狱睡觉。

12平方米的单间都有窗户可以一览北极圈的美景。铁栅栏?根本没有,毕竟在北极圈地带,只身出逃不如乖乖躺在“五星级酒店”舒服。

“越狱”?不存在的。


这个14岁的甜美女孩来自日本...
英语歌声却让人惊艳!
9岁就有超稳台风,弹琴打鼓唱舞台剧,还自学中文韩语。多才多艺却不骄傲,她的梦想是写出全世界都喜欢的歌!


睡羊驼,是一种什么体验铁血丹心简谱?
春夏季节,气温变化很大,如果你时不时感到被窝太冷,或者太热,难以入睡,那就该换条被子了。换什么被子?塔塔君推荐这条不怕天气忽冷忽热的“羊驼被”!这条被子内芯填充的是100%产自新西兰的纯羊驼毛,它有一个很神奇的特性——调节睡眠温度,让你睡得香!

羊驼毛为什么能调节温度呢?这和它的纤维结构有关。羊驼毛纤维细长、柔软、天然卷曲,它的柔软度和弹性比羊毛中的“贵族”美利奴羊毛还要好,受到挤压也不易变形或者断裂,被子可以很长时间保持蓬松、柔软、透气。不仅如此,它的纤维中心有髓腔,也就是说,它是中空的,既能隔热,又能透气。

入睡时,羊驼毛能迅速捕捉人体的热能,储存在髓腔中,牢牢锁住,身上暖暖的,很快就睡着了。在睡眠过程中蔡敏莉,它又会及时排出热气和湿气,让被窝保持恒温干爽,好像会呼吸一样。不会被热醒,当然就睡得香香的啦。如果两个人一起睡的话,它甚至可以适应各自不同的体温比佐野沙罗 ,让两个人都能睡得温暖、干爽、舒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