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铁钩船长下载【视频】- 独家专访 威少时尚值高低,谁说了算?-Size尺码

2019-08-08 全部文章 301
【视频】| 独家专访 威少时尚值高低,谁说了算?-Size尺码

在Russell Westbrook 中国行的间隙常春晓 ,我们邀请到了新锐时尚设计师王逢陈和Russell一起聊了聊天,不过,这次我们的主题,是威少的时尚经。
两个月前,Russell Westbrook刚刚获得NBA球员工会颁发的2018年度最时髦球员奖(The Freshest Award),要知道天师鬼禄,这个奖项的得主不二由美子,在场上场下,都要符合“时髦”的特质。而在过去的2016和2017年,威少则蝉联了联盟的最佳穿衣品味奖(Best Dressed)。同时,威少也入选了知名篮球杂志《SLAM》评选出的“2018年度NBA最会穿搭球员第一梯队”,对于这个时尚人士,在刚进入采访时,我们向他抛出了询问流言八卦的问题,而鲜有流言的威少则显得十分正直。他告诉我们,“每天早晨我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是如何以身作则,帮助其他人王道巅峰。”就像是Russell常挂在嘴边的的“Why Not?”,2014年,他成立了Russell Westbrook Why Not? Foundation,旨在帮助儿童们学会面对困难,鼓励他们成长。这大约才是“Why Not?”这句Slogan最为动人的地方吧。

chat with
RUSSELL WESTBROOK
by FENGCHEN WANG
2017年夏天,Russell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关于时尚的新书《Style Drivers》做宣传西母霸龙家族,《Style Drivers》中文译为“风格驱动者”同业鸦片,这倒与威少本人的形象很是呼应。关于写这本书的原因陈炳锡,Russell曾经告诉《TIME》“对我来说,风格非常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够横跨很多不同的界限。在书中,我们和不同的人,来自不同职业的人交流壹卡会官网,无论他们是否是时尚行业的人,还是体育行业,或是不同的设计者们。我认为,看到时尚和各种各样人的联系是十分重要的。”在讲到如何决定自己的穿搭时,威少告诉我们他的穿搭风格这取决于很因素,比如要去哪、要见谁、天气如何以及当下的感受。同时,威少告诉我们,“我的风格其实每天都在变,只要是我觉得好的,我都会去尝试。”

关于Russell,有一件不为人知的冷知识,那就是他的每件衣服只穿一次,要么寄卖,要么便会送给身边的朋友。而在谈到自己会花多久在穿衣打扮上时,威少告诉我们其实穿搭的时间是很快的,而最难的其实是打包衣服和行李,因为总是不知道想穿什么,“我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但是穿搭其实不会花掉我太多时间,大概20分钟吧,20~30分钟差不多赵涵竹 。”
试着每一天都穿撘出不同的风格,才是Russell的穿搭精髓。这一点,如果你足够关注他的球员通道穿搭,你会发现这个男人的每一天,都是《马丁的早晨》。所以即使能够出书指导读者的穿着,威少也没有定义过自己的风格,因为他的风格总是在变蔡芷纭,“取决于我当下的感觉和我喜欢什么,还有我觉得什么是很酷的东西,总之,我的风格很多元。”

说到了球场上的穿搭经,威少则表示,“如果你的穿着能够带给你自信,你的表现也会不错。”作为Jordan Brand的主代言人,PE、签名鞋这样的优厚待遇自不必说,而这些鞋款也成为了Russell彰显自己个性的渠道。而他个人的Jordan Westbrook 0系列的Lifestyle系列也依然在延续,并且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三代。从这些鞋款上我们不难看出,即使是场下的签名鞋款,也能够充分迎合威少每一个时期的穿着风格灵毒二代 。在2017年,Jordan Brand 开始为Russell推出了Why Not服装系列佟妍,将修身和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这正是威少本人喜欢的风格浴血罗霄。这次来到中国,他也穿着Why Not系列,并且在在上海的JORDAN 77 SONGHU品牌体验店做出了定制的T恤。

关于威少与时尚的关系,可不仅仅体现在拿奖、出书。初中时2美元入手的眼镜框启发了Russell的眼镜生意;不甘只做模特的Russell同样参与了与美国著名时装百货公司 Barneys的联名;作为 TUMI 的长期忠实用户,Russell Westbrook也与TUMI展开了联名,将自己喜欢的迷彩图案搬上箱包;品味不俗的Russell宋梓南,甚至能够让高端香水品牌Byredo为他推出同名专属香型;《VMan》、《Vogue》、《Flaunt Magazine》这样著名时尚的杂志封面上,我们也看到了威少的身影。
五年前的纽约时装周,也开启了威少的秀场生涯,提及5年前的纽约时装周,Russell还是记忆犹新,“我去了Richard Chai、Billy Reid李广射虎 ,Rag & Bone、Lacoste、还有一些其他的秀。后来我有了机会去到米兰,一个很棒的旅行,我在米兰见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算是一个开始。时装周上的我也和在场上有所不同,张绿水我很享受时装周,现在我也有了很多机会去到各地的时装周。”虽然威少不是第一个去参加时装周的运动员,但是他也认为,现在的秀更具人气了。“但我是因为不同的原因做这件事的,我把它看作是商业超级位面当铺。我对于不同的设计者们感兴趣,我想要提高自己对于时尚的认识,遇见不一样的、有影响力的人。”而这些人,也无疑都是Russell的时尚生意的重要因素。

在《Style Drivers》一书中,Russell表示时尚不仅仅是一种视觉艺术,它能够超越自我、模糊界限、造就文化。这本书帮助人们探索如何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如何在时尚和生活中充满自信、什么是时尚以及真实的重要性板车哥。而被问到心目中排名前三的设计师时,强调多元化的风格的Russell告诉我们,“我没有一个前三的排名,因为我喜欢多去尝试。我很喜欢一些成名的设计师,我也会穿一些小众设计师设计的服饰,所以我一直很心仪混搭的风格诉诸无知。”
时尚和音乐之间也总有着密切的联结,和很多NBA球员一样Russell也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在他的社交平台上,就经常能够看到他唱歌的视频。在开车的时候,威少也喜欢听听歌,如果你看过这些视频,你就会发现很多都是他在开车的时候录制的。讲到自己的赛前歌单,威少的原则是“只要可以让我在比赛中兴奋。”Russell告诉我们,赛前他会听一些早前的Hip-Hop音乐,R&B,Pop,其实就是不同风格的结合,总之就是很多元。

Handshake是NBA球员在赛前的一个必备环节,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每位球员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招呼握手的方式,在这件事上,虽然Russell不会像一些球员那样去创造一种打招呼的方式,一般都是配合其他人。但他还是认为,“这其实是一件很酷的事,铁钩船长下载我只会和我的队友们去做。”
在与Russell Westbrook的交流中,“穿着”、“时尚”这样的词汇的出现,几乎要赶得上他拿三双的频率了,还记得在去年《TIME》的采访中,威少对于篮球和时尚的关系,也有着这样的阐述:“篮球是我的轴心胡皓康,可以让我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我对于比赛无比热爱,同时它给我提供了进军时尚界的选择。篮球和时尚都是来表达自我的不同方式,篮球和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一样,都是来表达自己的方式王胜天。”
更多
Russell Westbrook
精彩大片与专访内容
敬请期待《SIZE·尺码》九月刊封面故事
撰文 / VV
编辑 / VV
策划 /Sam W.K. Zhang
制片 /Sam W.K. Zhang
采访 /Fengchen Wang
视频拍摄 / Ray,Guy Gu
视频剪辑 /Talia Zhang
音乐 / Wayshawn
字幕 / Veezi Fan
摄影 /Alex Maeland
助理/Chris Lim
Special Thanks/ Fengchen Wa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