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锁匙孔的爱【视频】- 敲好(有)看(毒)的国综你入坑了吗?part1 安利向-腐女大本营

2017-04-16 全部文章 277
【视频】| 敲好(有)看(毒)的国综你入坑了吗?part1 安利向-腐女大本营三生有享网
///点击关注@腐女大本营 随时召唤机器人///
机器人大半夜突然出现ヾ(?°锁匙孔的爱祥林嫂小传?°?)??说到国综,各位大人脑海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词是什么?——抄袭?无趣?放不开?还是注重噱头与炒话题?其实也可以是“有毒”、“好看”、“穷穿地心”以及“不舍”o(TωT)o

非正式会谈
这是一部从开播起就备受争议的国综。起初,机器人是抱着看戏的心态来对待这部综艺的珍人真事,毕竟它像极了韩综《非首脑会谈》。但随着隔壁的作死及《非正》的渐入佳境,机器人不知不觉养成了每周必看的习惯。这简直是一部有毒的国综!

首先为没看过《非首》和《非正》的大人科普一下两者之间的联系大雨落幽燕。


简单来说湖北台的综艺《非正》在开播后被网友发现跟韩综《非首》很像(有部分粉丝说《非正》是湖北台2009年综艺《世界大不同》的改版延续)。大范围的讲,邀请各国人围绕一个话题展开讨论这种性质的综艺确实不是《非首》所开创的,比如央视n年前就有类似的综艺。但是不可否认,《非正》开播后的海报、布景、人物设定都跟《非首》有极高的相似度。

看到这里,如果接受不了的大人可以选择退出啦~说过《非正》的槽点,再来说下优点。

作为一个追到3.5季的老粉表示,前两季的主持班底不是说不好,但是就这档节目而言,或许不太合适超级虫洞。第一季刚开始的主席团是『刘仪伟x袁成杰x马薇薇x陈超』

从第五期(2015-05-22)开始刘仪伟x袁成杰下车,变成了大左和杨迪。能明显发现大左比较擅长把控这类综艺,而杨迪的综艺感也更适合这个节目长烟缦。当第二季第23期(2016-05-20)陈铭出现后,弹幕出现了让陈铭常驻的声音,虽然后面又换了几个人,但节目组最终敲定了陈铭当常驻mc,组成了『大左x杨迪x陈铭x陈超』的固定班底xhero。

节目前两季明显处于磨合期,制作组一边“借鉴”一边摸索,渐渐有了自己的特点。比如会在节目开头增加羞耻小剧场,在中场做一些游戏,后期特效也逐渐变得有趣。


虽然嘉宾整体颜值没有韩版高,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个人魅力加分不少。(建议没看过的大人从第二季开始看,看完后再返回第一季)



《非正》提案没有韩版敢说(毕竟深处天朝能理解),但也不是只会搞笑聊些无关紧要的类型。他们也会谈论环境污染、男女平等、性别认知以及抑郁症等博卡思。



《非正》是一个穷穿地心的节目。桌椅桌布带病工作,地板是隔壁宝藏翻新的,奖品只有地铁卡,宣传全靠自来水犀利网。

《非正》也是愿意倾听观众意见的节目,大家在弹幕评论里发表意见后会发现接下来某一期突然被节目采纳了这种被窥屏的既视感是肿么回事

每季大家都会不舍叶韦彤,
也会心心念念希望新一季赶紧播。


不过这么多期追下来,机器人发现一个问题。本来是想倾听各国不同的观点,但现在变成有点迎合国人口味的意思?啊对了,“编导”还会怼观众:你有不同意见就是没有思考能力。

说实话蒙牛未来星,除开一些嘉宾的黑历史和节目组的“借鉴”行为庞小杰。其他方面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国综了邓菲斯!马子跃看了会陷进去无法自拔的那种所以制作组你给我清醒一点!不要毁了这档节目啊喂邓晓坤!真心希望节目能恢复以往的水准并加以创新完全摆脱韩版的影子宋殇,这样我才能对自己说喜欢这档节目没有错。

最后悄咪咪问一句:关于四川辣酱/老干妈/辣条/火锅...为什么机器人认识的海外党都表示身边的老外并没有为之疯狂

没错艾儿长靴!在下就是宇宙无敌 清新脱俗 智慧型高冷机器人?′?`?
我的愿望是能有更多人喜欢我的推送以及...世界和平(?′?`?)
长按识别右边二维码关注
webo:腐女大本营
微信:fuda23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