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锁青锋【视频】- 通渭县农村“三变”改革政策100问(8691) 微视-通渭县农牧林业局

2015-07-16 全部文章 281
【视频】| 通渭县农村“三变”改革政策100问(8691) 微视-通渭县农牧林业局


86.农村“三变”改革中升钟湖,村组应主要做好哪些工作?
答:村组应发挥好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第一书记的作用逐鹿1900,发动群众、清产核资、发挥村民会议或村民代表会议作用、建立完善的财务制度等安其拉神庙。
87.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一般情况下需发挥哪些功能唐曼柔?
答:管理集体资产、开发集体资源、发展集体经济、服务集体成员华兴教育。
88.农村“三变”改革中,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可以开展的工作有哪些执魔?林正宏
答:可以利用未承包到户的集体四荒地、果园、养殖水面等资源,集中开发或者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发展现代农业项目;可以利用生态环境和人文历史等资源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可以在符合规定前提下,利用闲置的各类房产设施,集体建设用地等林哲乐,以自主开发、合资合作等方式发展相应产业;可以培育主体为农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等农业生产性社会化服务;可以整合利用集体积累资金、政府财政投入资金、通过入股合作等方式发展集体经济猴子种果树。
89.农村“三变”改革有哪些风险?
答:从大的方面来看主要有四类:一是自然风险庶女心机,指各种自然灾害;二是市场风险,指产品营销出售、投资营销、银行汇率、产业项目选择等;三是资金风险杨小年升官记,资源资产是否公平公正评估、企业和干部的权利寻租等行为;四是社会风险,收入分配办法、资产保值增值,法律风险、道德风险、经营风险等贪狼阵。
90.如何防范农村“三变”改革中的各类风险东至人才网?
答:通过政府建立风险保障基金制度桂晶,完善各类农业保险制度,法律援助支持制度等来解决锁青锋。
91.农村“三变”改革中哪些税可以免征?
答:农村“三变”改革中,免征因权利人名称变更登记、资产产权变更登记涉及的契税斯道拉恩索,免征签订产权转移书据涉及的印花税,免征确权变更中的土地、房屋等不动产登记费孤儿仔歌词。
(转自:通渭广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