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锡林浩特市政府门户网【视频】- 那些难以忘怀的动画片 动画蛋壳-语言文化宣讲团

2014-09-01 全部文章 264
【视频】| 那些难以忘怀的动画片 动画蛋壳-语言文化宣讲团
说一部动画片
我就能猜到你的年纪
不信
来试试!

(友情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不容错过!!!

5月10日晚7:30,在日阶302,孙颖通过德语单词“danke”(和“蛋壳”同音)带我们走进动画,讲述了一段又一段故事,关雪盈关于童年,关于动漫。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84年的黑猫警长,可谓是童年经典,相信很多人小时候可能还被吓哭过吧。机智勇敢的黑猫警长只用短短五集的时间刻在了我们心里,留下了永远的未完待续。
80年上映的阿凡提,全布偶式的场景制作,短短十四集耗费了制片人十年的心血。
99年的宝莲灯,富丽的色彩和动人的剧情相信也是很多人心头的白月光。
七个葫芦娃,串成串包上糖浆一定很好吃吧!
流浪在街头历经磨难的三毛,何时才能找到富婆走上人生巅峰呢?
你知道吗?以上这些陪伴了我们童年的经典动画全都来自于同一个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它于1957年成立,出产了无数经典影片,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当属《哪吒闹张鸿林海》。
哪吒站在父亲面前,背对东海龙王的滔天大水,万般无奈自刎以报生恩。这个画面溺爱成瘾,看过了将近二十年,如今想起都犹在眼前。
可惜时移世易,曾经辉煌的电影厂如今败落的只剩瓦片。往昔峥嵘岁月里,也许他们的面孔会褪色会模糊龙船招聘网,但我相信那些由此破壳而出的经典形象会永远鲜艳在我们心里。

吉卜力工作室
スタジオジブリ
其实如今的动画产业巨头大都活跃在日本,其中以1948年成立的吉卜力工作室最为突出,它由宫崎骏、高畑勋、铃木敏夫共同创建,以著名的动漫形象龙猫为工作室图标。
宫崎骏、高畑勋、铃木敏夫

龙猫
魔女宅急便
千与千寻
提起《龙猫》、《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这些动漫中的音乐,就不得不提起久石让这位音乐大师赵丹娜。


迪士尼

1926年成立的迪士尼曾经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的荧幕明星。
例如迪士尼三剑客:米老鼠、高飞、唐老鸭。
《冰雪奇缘》颠覆了迪士尼一直以来“王子救公主”的主题,王子成了反派,公主则成为主动把握自身命运,甚至拯救他人的主人公。艾莎与安娜“双公主”的设定赤发鬼刘唐,积极地拥抱了女权主义的潮流的同时,也使得电影有了更饱满的剧情和更微妙的张力聂小凤。
迪士尼为了还原雪的真实形态,新开发了一套MPM引擎,结合材料点法来仿真不同形态的雪锡林浩特市政府门户网。
冰雪奇缘
《超能陆战队》使中用Hyperion 渲染系统,将“自然光”引入画面中汤君年,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城市——Fransokyo(洛杉矶和东京的英文合体)。
超能陆战队

2009年的时候胡琴情缘,它进一步收购了漫威娱乐,包揽了漫威旗下的五千多个漫画角色,并且整合推出了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赣州三中。它的2012年荧幕首秀就为迪士尼就赚得了15亿美元的票房,可见其实力强劲。

复仇者联盟3年兽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3》一上映就打破了两项票房纪录
$2.57亿美元和 $6.4亿美元的成绩
刷新北美和全球首周票房纪录
国内上映三天
票房破10亿范现国!!!
迪士尼旗下著名工作室:皮克斯工作室
寻梦环游记

曾经的我们都爱看动画,动画寄托了我们现实世界中无法实现的热血与梦想万籁声,也许现在长大了的我们,提起童年时看过的动画片,我们仍会热血沸腾,那些经典的动画人物已成为童年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
《你的名字》里面有句话说:
“当我们相遇,我一定会一眼就认出你红巨人。”
时隔多年,回过头的我们,也许还记得吗?
那个稚嫩的自己,那段坐在电视机前伴随着人物哈哈大笑的旧时光。
最后献上皮克斯动画短片:蓝雨伞之恋The Blue Bumbrella

(温馨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哦~)
图文排版 | 陆媛媛
文字编辑 | 徐龙畅

语 言 文 化 宣 讲 团Welcome to follow us!
想 来 一 场 说 走 就 走 的「文 化 之 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文化知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