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锤子幻化【视频】- 水上作画,玩儿的就是创意! 视频-成都童画少儿美术

2017-09-13 全部文章 309
【视频】| 水上作画,玩儿的就是创意锤子幻化! 视频-成都童画少儿美术钓鱼台七号院



他在干嘛qq九仙 ?
戳视频▼

Ebru完美江河,土耳其几近失传的水中作画技艺——湿拓画,又称为大理石花纹纸艺术零号特工 。Garip AY 1984年出生于土耳其锡尔特无相天魔,年少的他从高中时便开始了自己的艺术之路。傅洁娴从土耳其密码西南美术大学毕业后创立了Garip AY艺术工作室汤玉祥,用创意赋予传统的Ebru湿拓画新的生命张俊豪。
Garip AY先后办过多次艺术展,并且到世界各地开展研习班宣传这项神奇的艺术儒尼尼奥。此外Garip AY还在大型电视记录片和一些音乐、演唱会等视频中演示水中作画。


Garip AY部分作品欣赏










这里边的水其实是添加了植物胶粉的混合液体梦幻兑换系统,使得滴下去的颜料无法与水融合顾春芳,正是水油分离原理才会有这种神奇绘画艺术。






编辑制作丨老师助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