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视频】- 重燃!新援首秀,多点开花,武汉卓尔队主场5-0战胜呼和浩特队! 武汉卓尔-武汉文体频道

2018-02-16 全部文章 336
【视频】| 重燃!新援首秀,多点开花,武汉卓尔队主场5:0战胜呼和浩特队泗洪风情网! 武汉卓尔-武汉文体频道




7月14日晚上,在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武汉卓尔队5:0战胜呼和浩特队!




比赛第25分钟,罗毅大禁区外得球后打出世界波鹅颈藤壶,皮球越过门将后急速下坠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1:0领先!

比赛第40分钟,埃弗拉禁区右侧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巧妙挑传,可惜康振捷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球门。

比赛第42分钟,康振捷接到埃弗拉巧妙直塞后突入禁区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射门击中门柱芬妮的微笑,埃弗拉跟上打空门得手!武汉卓尔队2:0领先!

比赛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刘云中路送出精妙直塞,埃弗拉接球后直接射门得分,武汉卓尔队3:0领先!

比赛第7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定位球,艾志波后点头球摆渡腾讯风铃,新援佩德罗 ? 儒尼奥尔后点接球直接射门!武汉卓尔队4:0领先!
比赛第90分钟张韵艺,佩德罗 ? 儒尼奥尔禁区前沿扣过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皮球贴地滚入网窝!最终,武汉卓尔队5:0战胜呼和浩特队!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等待了很久联赛终于开始了,这么长的中歇期好像还是第一次。球队比我想象的踢的要好,虽然今天天气很闷热,但是球员在球场表现出这种赢球的欲望是非常不错的,今天运气也不错,球员把握住了几次机会,不错的开始,还得继续。“
媒体提问
楚天交通广播记者:请问李铁指导联赛中期更换外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柳家边记事?还有请点评一下新援佩德罗的发挥。
李铁: 我们还是希望能增加在球场上的丰富性,我们找了一个像佩德罗这样的球员帝宫春,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一些变化。并不是说莫雷洛不够优秀,其实大家也看到了唐安麒,去年莫雷洛是联赛最佳射手,但是他的很多球都是定位球、点球打进的,运动战进球相对来说还是少了点。我希望能找一个运动战进球相对多的球员。佩德罗刚从日本回来,只参加了球队一次训练,今天让他上场感受一下中甲的氛围。总得来说耿为华,大家可以看到,他的求胜欲望非常强,他上去后表现还是非常轻松邓楚涵,但这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慢慢的达到最佳状态。
汉动力体育记者:佩德罗今天状态火热,您也遇到了幸福的烦恼,请问今后的比赛中如何选择和使用外援?
李铁:我们还是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对手不同的情况和球员的状态来判断一下。就像拉斐尔,其实他今天可以踢,但是他身体上有一点点不适,我们不想去冒险,所以让佩德罗做个替补。我觉得这样增加了更多的选择,主要还是看对手的情况和我们球员的状态。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另外我还是希望他们之间有一定的竞争。这是我希望看到的。





























衷心感谢今天不畏酷暑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和因故未能到场为武汉卓尔队加油的所有球迷!卢驭龙感谢你们的激情呐喊为卓尔队加油助威!感谢你们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看台上挥洒汗水,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佳12人!感谢你们对武汉卓尔队主场工作的大力支持!你们将会是我们联赛征程上不可或缺的强力后盾!武汉卓尔,城市荣誉!我们并肩前行融安消防学校!

转载自<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文体频道
文养心 体修身
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