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阜新到沈阳火车时刻表【视频】- 当学长说出“我爱国,但不爱党”时,我难过得想流泪。(少年,请别忘了我们来时的路啊!) 特稿-少海之光

2016-06-21 全部文章 279
【视频】| 当学长说出“我爱国,但不爱党”时,我难过得想流泪。(少年,请别忘了我们来时的路啊!) 特稿-少海之光暹罗王后
特稿|本刊读者,特别来稿。点名关注
?百万人关注的最具深度订阅号;新榜每日原创全国前十。?真相、内幕、辩证!关注有获,订阅增益。
文 | 小杜
授权周小平微信原创发布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很多,先是美国扶持的反俄势力在搞事,又是游行又是示威什么的,搞出一副普京政权快要倒塌的样子,虽说这些反俄势力搞不出什么太大的破坏,但经过俄国内一些无良媒体的大肆渲染,也足够一些俄罗斯吃瓜群众担惊受怕起来。随后又是美国航母大兵压境东北亚,网络上所有平时亲美反中的大V集体高潮造谣。鼓吹美国马上攻打朝藓,还谎称中国已同意美国动手等等,吓得很多资本飞速逃离亚洲,一头撞近美联储的圈套。接着是那个喜欢用推特治国的总统向叙利亚发射了数十枚导弹,这是打给谁看?最终以何种莫须有为罪名?大家心领神会。
在这些事中最受伤的还是死在美国挑起的颜色革命下的一个个普通人啊!当我看到那位父亲他双手环抱着9个月大的孩子,双眼通红,强忍泪水,向这两具已无生气的尸体含糊地说再见华网一卡通,宝贝,再见的时候。我是很痛心的,同时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有着他的处境,永远不会有导弹从我的头顶上落下,也永远不会有人能对我进行什么毒气袭击。因为党和政府不答应,解放军叔叔也不会答应。也正是如此,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热爱我的党和国家我美网,“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爱你爱得深沉”。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每天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吃着想吃的饭菜,在课堂上接受高等教育,没课的时候可以和朋友去景点游玩,有喜欢的女孩子可以给她写情书表白…这其实是再也普通不过的事,然而我的生活对一些同龄外国人来说却是苦苦期盼而又遥不可及的,对他们而言只能是一个梦,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梦,当我在夜里安然睡去的时候,有些人正在为躲避战争而逃亡他国的路上,生死难料。我不敢想象倘若有一天我也像生活在利比亚、叙利亚的青少年一样的情景,我想那样的生活必定是生不如死,因为那样的生活:爱的人死了,做不了想做的事,未来没有了希望!而这样的生活无异于行尸走肉。
当我在为下一顿饭吃哪种菜式而发愁的时候,有的人食不果腹,吃了上顿没下顿,也不知有没有机会再吃下一顿。当我与同学发生矛盾时,我可以跟他说声对不起,然后相逢一笑泯恩仇,而在某些号称“民主”能自由拥有枪支的国家十诫歌,校园枪击案不断发生,而我从不担心我会在一不经意间被子弹带走生命。而我所拥有的这一切,这看似平凡的一切,多少人梦寐以求,却终生不得。我能拥有这些,仅仅是因为一个身份:中国人!

(令外国人艳羡的中国军方海外撤侨行动)
我想我大概懂得某个女孩在日本街头听到《海阔天空》落泪的原因,因为那里始终不是自己的地方,也没有爱的人,“梁园虽好非久留之地”,我想这应该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留学生一出国就爱国的原因吧。很多时候,不对比一下你就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不说别的就说说我们的邻国。当韩国人发现他们所爱戴的总统是个傀儡的时候阜新到沈阳火车时刻表!在那里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大学生,他们不是踏踏实实地去上课,而是去集会抗议要求总统下台,而现在朴大妈是下台了,但他们依然一意孤行地部署不仅不会给他们带来安全,反而有可能将他们带上毁灭的道路的蕯德系统,乐天被抵制仅仅是个开始。
他们的国家被另一个国家摆布,唯美国马首是瞻,对美国俯首称臣,一个国家连最基本的“主权”的权利都没有,实在是悲哀至极!如今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许是他们被“统治”、“压迫”太久了香蕉共和国,连反抗错误的意识都没有了,那就请看下去吧,历史的车轮滚滚而来,是站在历史的车轮上不断向前,还是被碾压为尘埃,历史终将证明江湖大风暴。

我很但心,我担心的不是崛起路途的艰辛,而是人们会忘记过去,忘记那些屈辱的历史狼灾记。有一位大三的师兄说过一句极为幼稚的话,他说他爱国但不爱这个党。一个法学生竟然说出这样幼稚的话,水谷幸也我难过得想流泪。党和国家分得开来吗?我不知道这位学长还记不记得当初是谁结束了那一百多年被列强欺负的屈辱历史,没有这个党我们这个民族这个国家还能不能存在,请你好好想一想,也许那段历史对你来说太远,但请你回忆一下你十几年来的生活,是谁带给了你上大学的机会,是谁让你不用担心下一刻会被子弹穿透心脏,你总是在幻想西方乌托邦式的民主,那里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大家过着幸福的生活张正芬,没有灾难,一切都很美好无限越狱 。抱歉,是你想得太天真,太幼稚宋大德。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这个党带给你的权利,儿时你打的疫苗是免费的,你享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将来你的子孙会享受到十二年义务教育或者完全免费教育,当你生病时政府给你报销百分之六七十的医疗费,你在大学的助学金,学费减免等等哪一样不是这个党带给你的?当你在宿舍里睡着懒觉,饿了就掏出手机点个外卖的这种生活,却是经过无数的志士仁人,抛头颅洒热血,生死不计换来的,而你却从不回过头去思考过你过着的生活的来源!
你说党反腐查出那么多贪官正说明了党的腐败,你很失望,但你有没有想过党员几千万出现几个意志不坚定的,走了错路的人究竟是怎样的比例,不也只是九牛一毛吗?腐败分子查处得越多,证明这个党越来越具有先进性,这是作为文科生的你不应该不懂的辩证法思想。换个角度想,热爱党的人,感激这个党的人又何止千万,不也出现了像你这样的另类吗?所以请且行且珍惜。

作为一个农村孩子韭菜花炒肉,我比同龄人经历的艰辛要多得多,因此我更加懂得珍惜,我不敢忘记我曾经受过的苦,这些苦不断催使着我去努力改变命运。作为一个热爱祖国的学生余乐醒,我不敢忘记祖国曾经的屈辱历史,儿时老师教导的“落后就要挨打”如今依然在耳边回响。每当我看到像《横空出世》、《钱学森》这类片子的时候,总难免热泪盈眶,因为这个国家经历过太多太多的艰辛了,好不容易结束了一百多年的殖民地半殖民地历史迎来了当家做主,却被西方封锁;当我们准备搞建设建立基础时,却迎来了极端自然灾害,人们食不果腹;和老大哥商量商量准备搞个导弹,老大哥却转身翻脸不认人;我们的大使馆被别人炸了,我们只能抗议,我们的飞机被撞了,我们也只能抗议、谴责。

↑点击观看泪目短片↑
但这没办法,因为那时我们还是太弱,只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好在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乏民族的脊梁鲍参翅肚,我们搞五年计划,制导弹,造原子弹,把卫星送上天空,把潜艇放到大海,我们拥有的越来越多,到后来我们有了歼二十,运二十,有了北斗系统…过去的我们,连吃饱穿暧都成了我们很多人最大的梦想杜康酒怎么样。但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嫌弃生活太油腻,不断地寻找着清淡食谱。过去我们羡慕外国人科技发达,技术先进。而现在,他们有的我们也有,他们没有的我们也有,因此,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绝对有理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美好的岁月,要去珍惜,而不是幻想根本就不存在的远方而去否定现在生活慕少请自重。在中国活着、生活的美好,很多人梦寐以求,却终生不得魏延墓!
文 | 小杜
授权周小平微信原创发布
★:欢迎读者投稿,选用有稿酬。信箱:zg5201949 @qq.com|文章欢迎转载,但须标明:来自公众号周小平同志(zg5201949),侵权必究。|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①:往期经典 ②:支持小平③:了解小平


◆每日掌灯急书玉宇不澄不休◆
?请帮扩散 请多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