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阜蒙县教育信息网【视频】-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超越时空的爱情 发现·歌词-QQ音乐

2018-11-23 全部文章 358
【视频】|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超越时空的爱情 发现·歌词-QQ音乐


《The Scientist》收录于coldplay第二张专辑《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贝志城 ,发行于2002年苏笠汶。当年的Coldplay刚刚冒头,却已经凭借首张专辑《Parachutes》当中的多首热门单曲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另类专辑奖磁光脱毛。
早期Coldplay拍摄的MV多为小品,投入不大却相当用心:而细节的特征往往才是作为一只摇滚乐队所必备的特质,也让听众从眼花缭乱的主流视觉中得以解脱。阜蒙县教育信息网Coldplay这个时期的MV里面,有两部与时间有关:一部是成名作《Yellow》的MV无语言伤,让主唱马丁独自一人从黎明前的天黑唱到天亮,时间拿捏的恰到好处;另外一部就是这首《The Scientist》,将时间完全倒转,整部MV的镜头完全倒放了一遍。

MV当中的细节到现在看起来都很有趣,比如拍摄时需要把歌反过来唱金温高铁,想必拍摄时也是相当的神经金色的海螺 。不过难得的地方在于列车惊魂 ,歌曲与MV画面的完全融合,又不会互相限制。音乐的魅力也在于此,邹智文每个听众所想到的画面不尽相同,若是一棍子把故事拍死画堂深处 ,无异于将一首音乐作品盖棺定论拳皇本纪。就如同《Yellow》里贯穿始终的海边漫步,远比找来一个大众情人出镜更让让人身历其境。至于《The Scientist》当中的时光倒流,更是冷峻地讲完了一出意外。
数不清又道不明的东西,一个是时间上古神虫,一个就是爱情。
作词/作曲:Coldplay演唱:Coldplay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人人都说离别最是不易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而我们却就这样抱憾分离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人人都说离别最是让人伤心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却没人告诉我这伤心是这般难以抹去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能否让我再回到过去
#1 《the scientist》收录于专辑《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中魔本是妖。
点击阅读原文
浏览发现·杂志
音乐史上的今天(详情点击下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