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光下的冰器【视频】- 楼市六分钟NO.48 买二手房和新房各有利弊-独立评房

2017-06-24 全部文章 310
【视频】| 楼市六分钟NO.48 买二手房和新房各有利弊-独立评房

点击上方“独立评房”关注我们哦属兔的年份!


没有流量的小伙伴快往下拉
阳光下的冰器?

李坤军
因为现在新房的供应量较少,库存也不多翁嘉穗。而且西蜀人家,现在很多新房因为各种原因拿不到预售证,上市的时间被迫往后移盛爱颐,这就导致市场上新房的供应量无法很好的满足需求。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张久祥,一些新房虽然上市了,但是因为政府的指导价,首次开盘的价格可能会低于市场的一个预期云娘泪,李元玲就导致很多人去买,最后就变成了大家凭关系才能买到这样的房子。所以说现在市场的现状,一是新房少,二是即便出现了一些新房,很多人也买不到,那么很多购房者就只能转战二手市场去寻找他需要的房源炎武战神。

李坤军
第一,二手房看得见摸得着,并且经过几年的居住以后,房子的品质、园区、邻里关系等蹉跎曲,基本上已经定型了,这些东西在买二手房的时候就会比较真实监狱大亨4。而新房大部分还是期房,就可能会有一些陷阱或者瑕疵,房子毕竟是人工造出来的,会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很难做到跟宣传的一模一样。另外青藤文学网,一些置业顾问为了促成交易,也可能在销售的过程中有些夸大的成分,所以这是新房可能遇到的比较大的一个问题蔡澜叹名菜。但总体来讲新房比起二手房,在用材和空间布局方面可能会有一些进步,当然说随着未来这种审批制度严苛未来偷面积还偷不了的情况下可能还是存量房的优势会更明显信通袋。
网友提问

网友@孟晓
我是首套房200万左右的预算,九堡金雅苑的二手房怎么样启吾东疆?附近还有哪些可以考虑养乐多的作用?
九堡金雅苑的二手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因为这些房子年代相对来说比较久了蓝缪,也不是很有知名度。花这样的代价去买这样的二手房我若为仙,我个人觉得在未来的市场中它升值的空间其实是有限的姬云飞简历。现在200万能买到的房子确实比较少,但是如果不考虑区域本身的话,那么我觉得像万达北、杭宸、万家之星、海德公园等都可以考虑黄培陪 。良渚新城的像融信澜天、和昌府、未来城之类的也可以考虑。还包括丁桥的一些项目,长睦的一些项目,都是可以去考虑的一个范围。
李坤军
网友@静悄悄
请问闲林的爵士风情如何?还有没有投资价值?
我就告诉你闲林能够起来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原因就是整个楼市大势还是不错的汪俊林,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发展;第二方面就是未来科技城的一个溢出效应,未来科技城房价高了以后很多人都去闲林买房子,但是我觉得像爵士风情这样的房子,我不知道卖你什么样的价格,如果价格低的话那也没什么问题。
李坤军

往期推荐1.买房公证摇号,到底是为谁好? | 楼市六分钟NO.472.杭州落户政策又又又收紧了,购房者哭晕! | 楼市六分钟NO.463.我们值得为买学区房撞得头破血流吗? | 楼市六分钟NO.45
更多独立评房内容,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