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谷县邮编【视频】- 约个西安女娃一起去黑撒2017七夕情歌专场嗨 资讯-阿博旅行

2016-12-05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约个西安女娃一起去黑撒2017七夕情歌专场嗨 资讯-阿博旅行


西安女娃

17岁时一个人独自离家,在欧洲陌生的小城里,每天步行在小山坡上课下课,孤单的时候总是听着这首歌蹦蹦跳跳,天藤湘子边走边计算着回家的日子陆大姬。
@网易云音乐用户:豆包儿你几斤
贫嘴高中生的幸福生活

初一的时候在表姐P3里听到的麦贤得,是听黑撒的第一首歌,讲真当时感觉流里流气完全不喜欢食饼筒。现在姐姐的孩子都会走路了,我还在上学,重点是已经超喜欢黑撒。时间真是个好东西。
@kin5cy

去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和女朋友两个人打算去西安,兰州,敦煌,青海湖走一转白色夹竹桃,一切都准备好了,却被论文答辩卡住了时间!今年四月,我们分手了,六月她有了新男友!七月,我一人骑摩托从云南出发,到了拉萨,格尔木,敦煌,张掖,嘉峪关定王妃,西宁,青海湖,兰州中段反导,西安都市大仙君,重庆,然后回到云南!
@网易云音乐用户:流小氓
起的比鸡还早

我一个重庆女孩子将军媚,天天循环黑撒所有歌
网易云音乐用户:@梓阿月
我云南的为毛我特步喜欢黑撒的歌 是不是没救了
网易云音乐用户:@是我输了_爱情

2007年,一句陕西方言和摇滚乐的无意碰撞,黑撒乐队诞生了。成军首年他们即推出了推出了首张专辑《起的比鸡还早》,这堪称一张方言音乐盛宴。“秦始皇的口音“从此一鸣惊人,嘻哈、蓝调、摇滚,各种音乐风格包装着他们那一嘴流利而可爱的陕西话唱腔,令人惊叹原来一向给人以“生冷蹭倔”印象的陕西方言,居然可以唱出这么多花样一蚊鸡保镖,并且如此有趣好听古田顺子。主要发行制作专辑包括:《陕西美食》、《妄想狂的爱情歌曲》、《时光倒流》、《生于70年代》、《起的比鸡还早》、《贫嘴高中生的幸福生活》、《给娃买把吉普森》、《都市碎戏》、《城市夜生活的副作用》、《秦始皇的口音》《狼之吼》、《浐灞大摇滚》、《我的黄金时代》等。

黑撒2017七夕情歌专场阳谷县邮编星誉花园,十年砥砺鸣鸿刀,如今“我们还在一起“ 8月28日,七夕佳节,将由有着“西安的文化名片”之称的黑撒乐队,在西安大华1935小剧场集群壹剧场,同时,此次也是黑撒成军十周年的一次纪念专场。


一场近距离的接触和共鸣,才是黑撒在这个七夕最想呈现的演出!So,带上你的小公主或是你的Mr.Right,在七夕情人节那天晚上,到大华1935 Livehouse聆听黑撒的情歌演唱会吧!如果你还单身,别忧郁,你更要去,因为那天晚上,在同样喜爱黑撒的人群中,也许你会邂逅到你生命中的TA!
演出信息
“我们还在一起“ 黑撒乐队七夕情歌专场
时间:2017.8.28 20:00
场地:1935LIvehouse
票价:120元/150元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太华南路251号大华1935小剧场集群壹剧场
购票:扫描以下二维码购票

大华1935简介
大华1935交通、停车、游玩信息请参考
攻略 | 大华·1935带你忆峥嵘岁月,品当代艺术
温馨提示
如果你是一个单身狗没有女娃或者男娃陪着去看演唱会,那就快快在并评论并转发此文,说不定那个娃就看对眼了呢。
阿博旅行团队会在评论留言中选出两位送出“神秘礼物”,赶快行动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