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起石的功效与作用【视频】- 来一次对时间与空间的反叛 台北-优美的低于生活

2016-06-24 全部文章 403
【视频】| 来一次对时间与空间的反叛 台北-优美的低于生活

旅行本来就是一种对时间、空间的反叛,好奇这个世界,沉浸于未知世界的我们,从不做攻略开始候勇,欣然接受过程中的惊喜和不快,马秋子这种体验,更好像是这种反叛的最大峰值。

初见台北的LIST里,并没有故宫博物馆,没有阳明山公园,没有各类纪念堂,仅仅加了几家想去的咖啡馆和创意园而已,到了最后,也都被推翻,放弃与无聊的抵抗切肤欲谋,远离景区的拥挤天降小子,在城中肆意溜达,尽情享受慵懒,才是打开台北最正确的方式。

也正因为如此佛山赞师父,我们发现了地道的台北味,都隐匿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黑厚学,又或者是偏僻小巷以及生活化的社区里,他的魅力更是在于被忙碌喧嚣的现代生活轻而易举的忽视,却又恰到好处的融入。

出发前,一行4人就定了此行的基调李安茜,“宝岛卖艺行”。当宁波知名POPPING舞蹈老师阿锋遇到了宇宙第一大行从业人员一个人就能组起一个乐队的泗水,知名美食网红美食博主星星和不知名摄影师(在下)也只有给他们打打下手的份了。晚上抱个吉他席地而坐,在真理大学天台录一段舞蹈视频,不过瘾的他俩路上、餐厅也不忘秀个节奏校园枭雄,口口声声卖艺筹点路费回程。




/此处必须要放卖艺视频了揸紧中指,能唱能跳能弹的我们/
我们不一样,至少和旅客不一样郴读什么。大年三十晚无所事事换上运动装备用跑步轨迹去各景点打个卡,也算到此一游;饿了就跑到对面的便利店买盒便当配上一罐啤酒也能心满意足;去了一座更像美术馆的庙,去了一家又一家的咖啡馆鳌头通书,阳起石的功效与作用喝完咖啡就是拍照、修图、发图汕头龙泉岩,重复着重复;累了去做个足底大保健回酒店呼呼睡;深夜去小酒馆喝到微醺。

此般体验,配上台北浓浓的人情味和极度生活化的美学细节,也终于达到了旅行的最终极状态——真想在这儿定居生活。


/民宿内的艺术展/






/二十轮酒店内外景吴春怡,一晚房费抵的上其他所有之和了,就因为美,还是任性的要去住。/



/极具哈利模特魔幻色彩的台北车站/




/淡水真理大学内/

/北投车站/

/INS风的农禅寺/


/诚品书局总店/

/边走边摄/
PS:推文不再赘述关于行程的相关安排以及美食,想要了解的可以直接留言或私信博主。至于咖啡,会在下篇推送中详说,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