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瞳视力恢复仪有用吗【视频】- 请务必走符合中国国情的特色“深夜食堂” 中华美食-重庆共青团

2015-06-29 全部文章 403
【视频】| 请务必走符合中国国情的特色“深夜食堂” 中华美食-重庆共青团疯人愿歌词

12日晚,由黄磊主演的中国版《深夜食堂》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首播,结果遭遇了收视口碑双低的滑铁卢局面。
豆瓣评分2.3,如此低的评分成功吸引了团团菌的注意力,我不得不去看一下了。

导演是来自台湾的蔡岳勋吕元芳,他大手一挥:大家安啦,我们会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陈康炳,根据中国观众的口味耳屎有毒吗,对食材和故事做出调整,打造专属华人的市井温情。
结果前几集一播出,阿瞳视力恢复仪有用吗中国网友恨不得摔了手中的遥控器:人设和日版一模一样,连台词都基本照搬,这叫改编?
对比日版《深夜食堂》黄克强,可以说中国翻拍版的是嘈点满满了孙敬媛。





泡面走硬广老坛酸菜面,连调料包都直接用。
醉了醉了,啤酒一瓶香肠五颗三十块,网友大呼吃不起。

面对犹如cosplay的生硬照抄,大家纷纷表示,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深夜食堂明明是……

中华美食广如沧海,
台湾导演都不想取任何一瓢
最后只好网友自己来想剧本了

团团菌想说重庆的深夜食堂不都是在大排档喝酒划拳,塔琳托娅火锅店吃到深夜的嘛!来一碗重庆小面也是好的啊!
重庆夜市
重庆深夜
有一种中国夜宵扛把子选手叫做小龙虾:
夜宵界与小龙虾决战紫禁之巅,那一定是烧烤撸串儿,东北烧烤是我的灵魂支柱蔡枫华!
因为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龙脊康,如果有那就两顿。

柳州人民表示要嗦粉千亿星辰!
陕西人献出biangbiang面~
江浙一代口味之多不得不服飞侠哥顿!
中华美食看来只能靠央视的《舌尖上的中国》啦!
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片段小苏烟,这做饭的艺术,看得团团菌直流口水。

中国不缺美食,当然,更不少故事绿河豚。
有因为加班,在办公室吃泡面的他们

也有上完晚自习,加餐的他们

还有为了心爱的人,上街买烤串的他们

更有因为站岗执勤,深夜才吃上东西的他们

这样的故事还很多很多……
这一个个故事的背后是他们为自己、为家人、为他人、为祖国的辛勤付出,饱含了他们满满的情谊。这才是中国的深夜食堂帕尔维娜!
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原创出品
部分资料来源于微博、知乎网友评论
编辑丨婷一婷

觉得不错,底部随手点赞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