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陆毅个人资料【视频】- 当一整只宁夏烤滩羊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 素素探店-素素探店

2018-10-27 全部文章 306
【视频】| 当一整只宁夏烤滩羊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 素素探店-素素探店
秋风渐起,天气也慢慢冷了下来。
面对如此寒冷的季节,你最先想到的是秋裤呢?还是“又到了吃羊肉喝羊汤的季节啦”!
哇咔咔咔咔,答案当然显而易见——必须是羊啊!
就连食神蔡澜,对羊肉也是赞赏有加,在博客上的“死前必吃”清单里,他说:“肉只有羊了,没有一个懂得吃的人不欣赏羊肉拾光里的我们。”
对于吃货来说,羊肉的吃法千姿百态:烤羊肉串、孜然羊肉、白切羊肉、涮羊肉、炖羊肉......
呃,认真思索一个问题:“这么多吃法,究竟哪一种最妙呢?”

讲真 ,这个问题我给不出一个最“权威”的答案。毕竟千人千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的口味也各不相同。所以,想要出一个标准答案真的很难。
但是呢,我倒是可以推荐一个超赞的烤全羊馆子给你们哟!
喏,就是这家位于崂山沙子口百雀林生态观光园内的——香木香羊。
作为中国酥香型烤全羊开创者,香木香羊可谓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典型。

参观香木香羊的后厨
以当代的宁夏烤全羊为招牌,香木香羊自2006年诞生以来,已发展为包含一家战略合作养殖屠宰加工物流基地,一家调味品基地,还有40多家西夏特色的烤全羊自营休闲餐厅。11年来,香木香羊一跃成为目前国内领先的、连锁店数量最多的专业烤全羊餐饮企业。
能够把烤全羊做成全国最大连锁,而且为了保证原味和新鲜度,始终坚持空运食材,其认真和坚韧可见一斑。

闲暇时问起老板“香木香羊”名字的由来,老板很自豪的告诉我:做人做事做企业都要“像模像样”!
呃,很TVB有木有?!
除此之外,“香木”是指由上好的苹果木制成的烤炭,清香怡人光山房产网,似乎在燃烧的微光中还能依稀感受到果树茁壮生长时的气息和韧劲儿;“香羊”, 则代表产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的“盐池滩羊”。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曾说:“黄河冲出贺兰山,塑造了宁夏平原,几乎所有中国美食家都认为,这里的羊肉质地最佳海阳征婚。”
这里的草原含有110余种野生中草药李凖,特殊的盐碱地流淌的是含有多种有益矿物质的天然矿泉水。
宁夏民间戏说滩羊:“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林志忆拉的是六味地黄丸,尿的是太太口服液。”它不仅贵为“宁夏五宝”之一,而且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无膻味、脂肪分布均匀,是国内外肉羊质量最好的羊种之一。

讲真崇阳提琴戏,在青岛市内找到一家口味如此地道的宁夏烤全羊,实非易事。更何况是正宗的宁夏滩羊(所以,当我发现这里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呢)。
香木香羊采用的小羔羊,都是刚出生三个月以内的“纯正小鲜肉”。并且全部根据回民传统,由专职的回教阿訇念经超度来处理,尽量让这些小羊羔走得舒服从容,每天宰杀后再根据配额直接空运至全国。
既然在全国已经开出数十店铺,靠独特口味和品质取胜的香木香羊,自然拥有众多明星铁粉。名字我就不点了狠狠哭歌词,大家自个儿来认一认。


需要提醒的是,香木香羊的烤羊全部为生烤,所以烤制的过程也非常漫长,大约需要三个多小时,所以想要来吃烤羊的小伙伴们,一定记得要提前预定。
另外,因为身临崂山,所以大家在享受地道宁夏烤滩羊的美味之余,也可以走进百雀林赏花逗鸟,或是选择登山望远,都不不错的消遣方式。
甚至你哪儿也不去,只在香木香羊葱郁的庭院里闲庭信步,慢慢踱步也是非常美好的体验。
小秘密:来香木香羊就餐,百雀林门票免费哦。


逛完百雀林,返回房间的路上俳句之神,远远地霍曼迪,就闻到了扑鼻的肉香。
滩羊被整只捆绑在铁架上,舒展诱人。
滋滋的油花绽开,师傅熟练地均匀涂抹着调料,随手撒上翠绿的葱花,像一只只招摇的小手,在挑逗着每个人的味蕾。


面对如此美味,你还等什么?当然是果断戴好手套,开吃!
首先触碰到的是微微翘起的外皮,薄如蝉翼,轻轻用力,就能听到脆生生的断裂声,伴随着浓郁的香气,顿时让人食欲大开。
丢进嘴里在咀嚼中,可以充分感受到酥脆的口感,好像羊皮在咔咔演绎着机械舞。


细腻柔嫩的羊脖颈肉,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吃烤全羊都必须来一口,虽肉质干实,但却有一种轻歌曼舞的柔滑,一点点抚慰口腔中每一个细胞。
所谓的外焦里嫩,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再加上嫩如豆腐的羊脖颈肉,在女士和孩子当中,都相当受欢迎。

羊背肉和里脊肉口感上乘,肥瘦相间,鲜嫩多汁。
它们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极低的脂肪含量,口感爽滑;此时若是有香葱跳进来和醇香的羊肉混为一体,又会迅速撩拨起一拨新的食欲。

羊排肉一定是很多人的挚爱。
经过十二味中草药在炭火催发下的入浸,羊排的骨肉连为一体,浑然相成,而且散发着果木和秘制调料的独特香味。
肥瘦适宜而无筋,完全可以一起品嚼,享受极品肉质。


羊腿肉多了几分韧性,外皮香香脆脆,内里鲜美劲道法则修神,而且一点也没有羊肉的膻味北纬31度。
老板还特意提醒,可以搭配桌上的多道小菜一起食用,黄瓜清爽,糖拌西红柿微甜解腻空巢姥爷,尤其是圆葱和羊肉的搭配令人惊喜!推荐一试冤家父子。



羊尾和羊肾显然更适合男士,其多脂肥嫩,兼有壮阳之功效哦。
还有一样必须推荐:在众多小菜里,居然发现了久仰大名的宁夏特产——沙葱。
其外形纤细清秀,常生于海拔800-2800米的荒漠、砂地或干旱山坡邱佩宁,平时是西北地区人们的常用食物,没想到连它也被老板空运来了。

油盐酱醋随手一拌,我们吃的是清爽微酸的新鲜美味,老板体会的可是自己的乡情。
这般思乡情切,倒是换来了我们的口福,给老板手动点个赞。

吃完烤全羊已经觉得撑到不行,准备收手?
别走开,还有一锅浓郁的羊脑滋补汤火锅等着你呢!
正所谓:“原汤化原食”。烤全羊一撤,服务生又端上了一盆色如凝脂的羊脑滋补汤火锅。
一羊两吃,果然是酣畅淋漓痛快恣意!

涮涮青菜豆腐和羊杂,吃着手工制作的香喷喷面饼和手擀面,品尝着鲜香爽口的羊汤,同行的小伙伴,居然不自觉已喝下三大碗。
注重养生又怕长肉的你,千万别错过,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超值。

这么一大桌烤全羊宴可以供8-12人食用,小羊套餐仅需1468元,含羊汤养生锅的大羊套餐仅1668元。
除了宁夏滩羊宴外,店内还有烤鸡、烤鱼、烤兔、烤大虾……
总之,无论是朋友小酌,家庭聚会还是公司聚餐,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看书喜爱的菜品。

可能有小伙伴就要说了:“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有点远哇!”
别担心,同样懒癌发作的素素童鞋已经问过了,香木香羊是可以提供上门外卖服务哒!
请注意,不是给大家切碎!装袋!上门快递!
而是连同我们的置架桌、师傅、炭火一起上门服务!
也就是说,当你收到这只羊的时候,炭火还是燃烧着的!羊肉还是酥烫着的!
你可以看到一整只完整的滩羊展示在眼前,在据师傅的现场演示、讲解下细细品味宁夏滩羊的美味陆毅个人资料。

所以说喽,你们到底是要去店里游山玩水慢慢品味,还是坐在家中闲适惬意进食,全凭自个儿心情喽!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生烤耗时较久,请大家一定要提前3小时预约哟。

香木香羊
地址:崂山路286号百雀林生态观光园
电话:114转香木香羊
18661708188 15712727733
素粉福利

30个免费吃名额

素粉享菜品8.8折特惠
(酒水除外)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公众号回复
香木香羊
获取参与方式
长按关注公众号
白素素,资深媒体人。重度美食爱好者,美食专栏作者。爱生活,爱美食。以不遗余力地发现美食为己任。如果你是美食爱好者,如果你发现了享受美食的好去处,欢迎加主编微信baisusuwf进行推荐。
约稿邮箱:baisusu2017@126.com
近期福利
素素探店 | 西班牙皇室品牌TOUS成娱乐圈新宠,超多明星同款等你来挑
素素探店|CBD万达喜悦之茶开业,据说10月8日前全场半价!
素素探店丨杨贵妃、慈禧太后青春永驻的秘密,据说都是因为吃了它?!
素素探店|十一小长假,玩转民俗风,探探山东版“吴家东院”的日常生活
素素探店 | 十一还没计划好去哪里玩? 来海底世界享受半价“童”乐喽
素素探店丨牛莽莽全牛火锅从明天开始打5.8折?老板会不会太任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