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奕迅陀飞轮【视频】- 滑雪场老司机养成计划 滑雪-爱动idong俱乐部

2017-11-14 全部文章 344
【视频】| 滑雪场老司机养成计划 滑雪-爱动idong俱乐部黑暗国术

2018年的第一个月
注定是一场滑雪的盛宴
想想滑雪时酷炫的样子
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然鹅
真实的你
可能是这样的
↓↓↓

或者是这样的
↓↓↓

咳咳,不管是不是新手孽情记,还是要先用理论知识丰富自己。为了尽可能避免摔得太惨,idong君今天就教你几招,让你尽快攀上滑雪场金字塔的巅峰玩命追踪!
01
摔倒也要讲技巧
滑雪时要学会摔自己,从菜鸟到高手,在滑雪中摔倒在所难免宋雨霏,学会正确的摔倒姿势可以尽量避免受伤:

1.往左后或右后方坐下;
2.绝对不可以往正后方坐下,因为往正后方臀部无法坐到地面;
3.双手摆放于两侧,不要被臀部压到了;
4.臀部着地后,雪板的钢边也会刮到雪地,造成阻力,进行停止雪板滑动。
02
装备很重要
滑雪眼镜:滑雪的特殊环境,雪道上的雪会反射太阳光使眼睛不适,需要用滑雪镜挡光飞燕女,同时起到挡风的作用。
滑雪服:滑雪服的御寒能力比其他服装更轻更保暖罗星汉,不影响动作,同时防风防水。
滑雪鞋:滑雪的动作主要由脚来完成,需要专业的滑雪鞋以免受伤。
滑雪板:择短不择长,一般的雪板比自己的身高短10-15cm即可。初学者可以再短一些,韩艺博短一些的滑雪板速度较慢,也更容易控制沈佳润。

滑雪杖:在滑雪过程中起到支撑和平衡身体的作用张镇风。
滑雪手套:滑雪手套应采用不透水且保暖性能好的。
滑雪头盔:可以防止意外受到猛烈的撞击导致头部受伤,减少伤害木口亚矢。

03
“姿势”改变命运
俗话说“姿势”改变命运灌云房产网。对于滑雪者而言陈奕迅陀飞轮,动作标准与否至关重要百鸟朝凤枪。否则姿势难看不说鸡毛信观后感,还有可能伤到自己。

首先,双膝微曲。其次,眼睛自然平时正前方(或远方)而不是盯着自己的雪板尖梁齐昕,保持重心向前,小腿要向前用力压紧雪靴。最后,双手握雪杖向前举起地瓜哥,双肘微曲。(初学者不要把手套在杖柄的绳套内)
说了这么多鱼群算法,总得找个地方“实战”一把了新视通,不如来爱动吧,专业的滑雪设备泰米时空,让你一次滑个够陈至恺!

泰山爱动室内模拟滑雪机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与雪场的真实环境训练的相似度能达到90%以上。不仅适用于初级、中级、高级的滑雪爱好者进行滑雪运动的培养与训练,还适用于专业竞技选手的热身与专业日常训练。它可以帮助使用者提高滑雪技术,同时提高使用者的身体素质。

一起来玩吧超合金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