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彩薇【视频】- 是时候谈谈要带的特产了,有人竟建议买这个! 【回家】-山东电视生活频道

2019-05-07 全部文章 350
【视频】| 是时候谈谈要带的特产了,有人竟建议买这个! 【回家】-山东电视生活频道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
动车订餐升级!沿线特产送到座位上
通知!通知!铁路部门自2018年1月18日起,将订餐时限由2小时压缩为1小时陈彩薇,同时丰富供应品种,推出沿线地方特产预订。订单成功后,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

随着互联网和交通物流的快速发展雷克明,各地特产早已不是什么稀缺资源。但“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一份特产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心意。

说起特产,冉东阳你会想到什么?
人参貂皮乌拉草
大葱煎饼阿胶糕
麻花虾酱狗不理
榴莲椰子猕猴桃
…………
可是~
贵的买不起,
重的不方便带,
要有特色要好吃,
唉,挑来挑去挑昏了头....
挑特产该怎么选?



“湖北归来就带一套黄冈密卷??奉节生活网?”
“带了青岛啤酒,你是不是在楼下超市买的?”
“家乡话算是特产吗?”
“云南的翡翠唐装婚纱照?买不起,带几块石头给你们吧,反正都差不多嘛。”
“西安特产都带不过来,我替你们吃一吃就好了。”
“我就是我们那最好的特产。”


带特产回家 你有什么建议?
今天,我们的《寻找大拇哥》特别板块,就跟特产有关。外地大学生小宁,马上就要回家过寒假了,临走前曾子避席,她在超市里逛了一圈富顺二中,也没找到合适的特产。下午就要赶火车回家了,小宁赶紧来到超市门口杀死汝爱,寻求起路人的帮助汨怎么读。

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两位女孩推荐了好几种不同的特产。为了不让小宁多花冤枉钱杨玉瑶,她们临走前还特意嘱咐,一定要从正规地方买。接下来的这位男士也很有耐心,一边说一边等待小宁记在本子上。

在大家的帮助下,小宁很快就在本子上记录了很多口碑良好、价格实惠的烟台特产。接下来,我们决定增加测试难度。由小邵扮演的推销员上场,他会和测试员发生什么故事?路人们会怎么做呢?

多次给出小宁提示后,老太太和孙女推着购物车离开了三女休夫。而下面这两位刚从超市出来的年轻人,则在现场上演一出“智斗小邵”的好戏幸福伤风素。

生活中总有人偷偷爱着你,他们停下脚步帮助测试员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善意。

撰稿:左美琳 李彦娇
编辑:Smile
山东电视生活频道 微指尖出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山东电视生活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