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隔云勿相望【视频】- 自己做导演,给家人来一次私人订制 玩法秘籍-Aqara绿米重庆

2018-06-20 全部文章 383
【视频】| 自己做导演西蜀网 ,给家人来一次私人订制 玩法秘籍-Aqara绿米重庆
智能门锁警神,作为智能家庭的入口蜡疗的作用,不仅仅肩负着守护家庭安全的重任天堂餐馆,也是众多自动化智能场景的第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即将到你手中的Aqara智能门锁呢?钱景峰 接下来让我给你介绍介绍明末行。

一、不同解锁方式触发不同场景
Aqara智能门锁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等4中解锁方式诸子喻山水,我们可以根据不同解锁方式(如不同指纹)来设置对应不同的智能场景,隔云勿相望例如孩子回家开门华再东,自动开启卧室灯和风扇;母亲回家开门神警奇偷 ,自动开启厨房灯、扫地机器人开始工作等等,不同人回家可以开启专属的回家模式。下面举例一个开门启动扫地机器人的例子:
设备需求
Aqara 智能门锁
Aqara空调伴侣 / 米家多功能网关
操作步骤
①进入米家App,点击Aqara智能门锁
②点击自动化页面
按图所示设置对应指纹和执行结果

当然逍遥游医 ,你也可以选择不同指定感应卡、密码开锁时启动不同自动化场景特工争风,让每一个回家的人都有专属的回家模式大戏法,感受智能门锁的魅力叶剑波。

二、开门自动亮灯、开空调、关闭窗帘
真正的智能门锁吕教主,不仅仅停留在开锁解锁智能化孙雨朦,还要能与整个智能家庭联动才行何秀琼,Aqara智能门锁就能与人体、门窗、窗帘电机、墙壁插座/开关等等智能设备实现智能联动董跃进,让你体验智能带来的便捷生活。

设备需求
Aqara 智能门锁
Aqara/米家 空调伴侣
Aqara 智能窗帘电机
Aqara 墙壁开关
操作步骤
①进入米家App,点击Aqara空调伴侣
添加子设备“智能门锁、窗帘电机、墙壁开关”
②点击自动化页面
按图所示设置对应指纹和执行结果
(解锁方式可以替换成感应卡、密码)

配置就是如此简单、小伙伴们快上手一试吧
·end·Aqara绿米重庆
做每个人都会玩的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