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隔山有眼2下载【视频】- 爱彼不示弱 最薄自动上链万年历! 日内瓦直击-富甲天下ApexManual

2018-01-18 全部文章 290
【视频】| 爱彼不示弱 最薄自动上链万年历掟上今日子! 日内瓦直击-富甲天下ApexManual顾莲宅斗日记
马来法


爱彼的皇家橡树系列向来不以纤薄为最大卖点傀儡师哪里多,如今这种想法要更新一下建安七子是谁。新推出“皇家橡树系列RD#2” 研发过程耗时五年暴食症吧,超薄Calibre 5133机芯具备万年历功能淡浮院,并将传统的3层机芯创新为单层结构贾舒涵 ,实现超薄设计雒芊芊,重组机芯的结构与功能青春守则,以提高空间利用率、机芯效率以及稳定性乌马河贴吧。

这枚专利机芯采用中央摆陀隔山有眼2下载凤隐天下,厚度仅有2.89毫米曹迎明,创下当今自动上链万年历机芯的纪录天才神医。全新设计的表壳厚度仅有6.30毫米回购网,相比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超薄Jumbo腕表薄了近2毫米杰克沃克,使皇家橡树系列RD#2成为当今最纤薄的自动上链万年历腕表秃尾巴老李。


编辑:苏可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