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雄霸蛮荒txt下载【视频】- 王雅琪二胡演奏《云梦彼端》——宋飞二胡教学成果展 欣赏-华音网

2014-04-26 全部文章 523
【视频】| 王雅琪二胡演奏《云梦彼端》——宋飞二胡教学成果展 欣赏-华音网大国无疆
喜欢就点关注吧!
王雅琪简介
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二胡演奏硕士。4岁开始学习二胡,8岁随著名二胡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民乐系主任赵戈老师学习,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乐园魔城。2010年专业保送至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宋飞女士学习至今。2014年推荐免试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硕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绩均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及学院奖学金、国家级与省部级专业比赛奖项。2010年考入华夏民族乐团,担任乐队副首席、乐务。曾多次代表学院赴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及我国台湾、香港、江苏、陕西、四川、湖北、河北、福建、东北、新疆、安徽等地区及省市参演音乐会。多次参与宋飞教授在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武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校举办的各类音乐会吴桥天气预报。担任二胡独奏、重奏、乐队协奏等。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的独奏节目录制,受到广泛好评与关注野猪桃桃宝。雄霸蛮荒txt下载在学期间,曾得到闵惠芬、关迺忠、刘长福、周维、邓建栋、高扬等二胡名家及作曲家的悉心指导。2014年3月作为中国音乐学院唯一学生代表兰铁一中,随中国中央共青团出访越南并演出。2013年10月在中国音乐学院歌剧厅举办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2015年12月在中国音乐学院主楼演奏厅举办“蓝调意象”王雅琪二胡硕士独奏音乐会来触摸吧,2016年12月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歌剧厅举办“弦诗”王雅琪二胡硕士毕业音乐会营口大学园。均受到业内专家老师的一致好评。
获奖经历: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多田薰“先锋杯” “优秀团员”称号;中国音乐学院“谭小薇奖学金”、“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2010届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优秀毕业生”称号执竿入城。2014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青檬音乐台。
第二届“敦煌杯”全国二胡比赛青年职业A组第一名(金奖)。
首届“国音杯”刘天华二胡作品演奏邀请赛第一名(金奖)。
第三届“敦煌杯-上海”二胡演奏大赛职业重奏组第一名(金奖)雷棣。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第十届“刘明源奖学金”民族器乐比赛第一名。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第三届“黄安源助学金”弓弦乐器比赛第一名。
首届“中华情”国际交流选拔活动二胡专业组金奖。
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三届全国民族乐器演奏比赛二胡少年A组银奖。
“巨人教育杯”2009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二胡少年组”第二名(银奖)梁梓豪。
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二胡比赛铜奖。
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职业组.拉弦类”第三名(铜奖)。曲目介绍
由李渊清作曲,这是一首描绘作者在梦中期待、探索、发现的一个过程的作品。全曲共三个段落。第一段慢板春天后母心,营造一种淡淡的背景式的氛围;第二段带有爵士风格的中板;第三段急板历史巨轮,在节奏、重音感上略作变化胡中华,渐渐推至全曲的高点,梦中似曾相识的感觉重复出现,交织了各种情绪和状态,表现了瑰丽多彩的梦幻世界别惹佐汉。
加入华音:华音网招聘以下三类人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