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人【视频】- 看三和科技如何重新定义传统清洁服务 越过山丘-三和晨光

2018-09-18 全部文章 336
【视频】| 看三和科技如何重新定义传统清洁服务 越过山丘-三和晨光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此句形容当前千亿量级的清洁市场再妥帖不过。作为线下离“用户”最近的服务者,尤其是物业保洁,一派朝阳产业的新气质。
5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建筑设施维护与物业清洁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国清洁产业国际论坛展会期间,作为重要参展企业陈铁雄,三和晨光向行业与甲方业主传达出产业创新:“三和晨光20年来扎实的做基础服务纪言恺,有口皆碑。三和科技研发的根基也正是源自对于清洁服务的深刻理解,对于基础业务流程的规范化管理,在寻求科技创新的同时,冷雨萱更重要的依然是服务的本源申智秀廉政第一击。”

三和科技CEO 吕心雨做主题演讲
应势而生
现今,互联网普惠,清洁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正被重新定义,商业逻辑随之改写,向规模索求效益成为物业及清洁企业的命门。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三和科技应势而为推出清洁信息化管理系统——云智洁,市场化步点愈加紧锣密鼓。资源聚合时代,让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才是社会效率提升的最有效方式。

云智洁宣传视频
应需而为
依托大数据智能及互联网手段,云智洁建立了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物超时空救兵2,端端联通的高速通路,进行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并形成计划-作业-巡查-反馈-追溯的自主运行闭环。借助物业管理、品质检查、项目自管、用户评价等多方终端中业兴融,独立管控,提升管控效率,全面实现智慧清洁的线上管理快易收口网。



云智洁展位现场嘉宾络绎不绝
数据共享
云智洁的多方管控设计正是新清洁时代的“共享精神”。
清洁信息化管理平台是一片可塑性极强的生态培育粘土,正为清洁世界提供一种万千可能的“泛机会”。随着市场化输出业务的不断进深通天剑主,三和科技根据清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多层级、多形式的合作方案。这种全价值链合作模式,将与更多上下游的企业一齐分享大数据红利。而这种“共享精神”,正贴合了本次国际论坛的主题——专业发展,绿色清洁贵烟盛世。

云智洁展位现场与多家物业及保洁公司签署合作意向
越过山丘
从90年代清洁行业的萌芽,到如今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人,行业数十万家企业,千万从业人员,管理面积百亿平米。清洁不仅是简单的带来环境的美好,更成为物业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陈布雷简介。
30年的发展,相对于其他行业,“清洁”发展缓慢,“社会认知”、“人才缺失”、“价格机制”,太多问题制约。在大环境不变的条件下,清洁行业的转变必须自内而外,越过山丘。

三和科技对当前行业面临的问题作出自己的判断:其一,长久以来“数人头”的计价模式造成行业弊端,服务方与物业方“捉迷藏”。新的清洁模式以效果为核心,透明服务,建立行业互信。其二,互联网普惠,清洁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正被重新定义爱情断了线,商业罗辑随之改写。其三马超墓,提质增效是保持生命力及竞争力的核心绣荷包简谱,有效益的规模发展才能良性循环,云智洁将要为企业实现“乘数增长”。
智慧清洁勃兴的时代,三和科技正疾驰在清洁服务全价值链提供商的征程上。

1、点击历史信息,查看更多内容2、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www.shcg.com.cn3、长按二维码,关注三和晨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