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雷速登遥控车【视频】- 种珊瑚,还有这种操作? 招募·马来西亚兰卡威-Gapper国际义工旅行

2017-06-18 全部文章 294
【视频】| 种珊瑚,还有这种操作雷速登遥控车 ? 招募·马来西亚兰卡威-Gapper国际义工旅行


珊瑚之于海洋
如同森林之于陆地
在海洋生态保护活动中
你也许听说过一个新鲜的词
『种珊瑚』
你是否会好奇
种珊瑚是什么呢
今天,就让Gapper来告诉你吧

1
珊瑚是什么?可以吃吗?
说起种珊瑚,首先要知道四娭毑,珊瑚到底是什么?
我们所熟悉的活珊瑚,其实是由千千万万的珊瑚虫组成的。珊瑚虫每个个体之间以一种叫共肉的结构彼此相连,共肉部分能分泌角质或碳酸钙的外骨骼。
其实,珊瑚就是千万的小珊瑚虫和它们分泌出的外骨骼莫懿。珊瑚虫不断生长,大片的珊瑚连结,就形成了珊瑚礁3v66t。
世界著名的大堡礁,就是这些小生物努力的成果哦。

2
我们为什么要种珊瑚?
珊瑚礁面积虽然不到全球海洋总面积的千分之二,但却养育了全球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有4万种以上的海洋生物生活在珊瑚礁生态系统中。保护珊瑚礁邱议莹 ,就是在保护这些生物的栖息地。
对人类而言,珊瑚虽然不能吃(划重点),但也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例如,珊瑚虫在造礁过程中,能吸收大量二氧化碳,以此减轻地球的温室效应。
近年来,由于水污染、气候变化,非法采挖等原因,珊瑚礁正面临重要的生存问题。世界资源协会(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发出警告称,超过75%的珊瑚礁都处于濒危之中。

3
种珊瑚的正确打开方式
种珊瑚,就是给珊瑚办一所“育儿所”。
首先,要对珊瑚礁进行分枝——简单来说,就是把珊瑚剪下来一部分叶禾 。将被剪的部分保存好,放置到适合珊瑚生长的保育装置里。

“走,我带你去育儿所。”
珊瑚在合适的人工环境下,会像一棵小树的枝丫般“发芽”。于是在珊瑚的“育儿所”里,你会看见许多像鹿角一样的小珊瑚603663,静静地生长着。
发芽到一定阶段,它们就成了“珊瑚苗”。这些珊瑚苗将被重新带回海底,粘在成熟的珊瑚礁群上,共生共存,融为一体。

“吹吹风,感觉自己萌萌哒。”
之所以要种珊瑚,是因为珊瑚礁在遭到破坏之后,存活下来的珊瑚已经没有足够的基因多样性了。通过人工培育御兽王者,将新的珊瑚体种植到这些遭到破坏的珊瑚礁上,能帮助它们更好地自我恢复藏尸楼。
种珊瑚,就是这么简单又不凡的工作花与梦旅人。
你,想试试看吗?

马来西亚·兰卡威
海洋生态环境保护
(Marine Conservation Program)
马来西亚兰卡威,常年处于夏季,是理想的度假之岛。岛屿总面积526平方公里,整个岛就是一个国家公园。
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中,志愿者不仅会巡航大海穿越红树林的支流,驶入无人小岛清理海滩离奇剧院,还会在环保人士的指导下,种!珊!黄子珈瑚!
在这里,你可以将写有自己名字的小珊瑚送回海底,见证它的成长,成为海洋森林的一部分。

Gapper in Langkawi 航拍2.0
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
每周天为项目开始时间,周六为抵达时间。周四项目结束,须在周五中午12点前离开志愿者之家。(全年接受申请,需至少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表)
近期可报名:
9月3日(已成团)/10日/17日/24日
10月1日/8日/15日

项目时长
一周至三个月蒜薹炒鸡蛋。

项目地点
项目所在地为马来西亚的兰卡威dg女团,抵达机场为兰卡威国际机场(Langkaw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接机时间:周六7:00am-23:00pm)


项目住宿
Gapper志愿者之家乐仆网,四人一间。提供电视、桌椅、冰箱、热水淋浴、空调等基础设施。阳台外面就是大片稻田,每天可以早起欣赏日出,距离超市步行3分钟异兽禁区,距离兰卡威著名度假胜地珍南海滩开车5分钟(步行20分钟)李华手机报价。
住宿地点旁边就是一个滑翔机娱乐基地,以及当地最热门的牛骨汤餐厅。工作人员(当地人)和蔼可亲认真负责,关于交通及外出问题可随时咨询。
(请尊重工作人员的上下班时间,夜晚尽量不要打搅金泽男,晚22:00后请勿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

项目饮食
每日三餐由Gapper统一安排,食物选择多样化,有中餐,印度餐,马来餐和泰国餐,据志愿者反馈,相当美味。当然,参与者也可根据个人口味携带老干妈、小零食等别说爱情苦。(注:为了防止浪费,参与者若计划外出进食,请提前一餐告知负责人。)


项目费用
¥3650/Person/Week
『费用包括』
申请初期一切咨询服务
接机服务
义工旅行期间旅游保险费用 (保险的时间段仅为报名的义工旅行期间/仅限从中国境内出发,不包括海外地区)
项目期间住宿及餐食
『费用不包括』
护照与签证费用
中国与马来西亚往返机票费用
志愿服务期间外出交通费及旅行、纪念品购买等相关的费用
志愿者之家前往项目地点的公共交通费用
项目结束后的送机费用

项目行程
第一天(周六)
全天候接机抵达
第二天(周日)
游览兰卡威五大海滩,熟悉这个美丽的小岛。
第三天(周一)
珊瑚保护-沙滩清理-热带鱼喂食-浮潜-参观巨鹰广场
第四天(周二)
环境保护-东方村-缆车-天空之桥-瀑布徒步-森林垃圾清理
第五天(周三)
红树林保护-钟乳石柱-猴子森林探险-传奇洞穴-蝙蝠洞-群鹰喂食李丹军。
第六天(周四)
参观兰卡威首相博物馆-兰卡威手工艺品文化中心-兰卡威巧克力厂参观
第七天(周五)
送机(送机费用不包括在项目费用中)
PS:最少十人成团

关于项目的更多具体内容及报名
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Malaysia@gappernet.org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文中视频由
兰卡威海洋项目志愿者
@初梓酷酷
提供
感谢您的分享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招募·尼泊尔文化乐游 | 我想,我大概是爱上她了
文化乐游·马尔代夫 | 单身狗的马尔代夫生存指南
大熊猫项目招募 | 我的天大姚一中!这居然是外国人眼中最幸福的工作
招募·泰北民俗文化体验 | 藏于暹罗的桃花源
国庆·不丹文化乐游 | 除了冈仁波齐,我们能在哪里寻找信仰
招募·斯里兰卡康提 | 等一场佛牙节的狂欢与洗礼,康提湖边的晨光下沐浴着我和你
招募·不丹文化乐游 | 菩提树下,醒世不丹
招募·马来西亚古来 | 我与完美夏日,只差一个你
招募· 泰国清迈 |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话题 | 旅行中必须要体验的7件小事
马来西亚刁曼岛|这么有范的小姐姐哪里找
你有freestyle吗刘晓烨?我们这里有——Gapper支教项目check it out

愿所有的等待
终将变成美好的遇见
2017 Let's meet in the journey
www.gappernet.org
愿今后的每一次旅行,Gapper都能与你相伴。
…To be continu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