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视频】- 随性的人有多让人羡慕? 杨紫遭蹲守,喊话让狗仔回家-入江之鲸

2019-05-01 全部文章 346
【视频】| 随性的人有多让人羡慕? 杨紫遭蹲守,喊话让狗仔回家-入江之鲸

关注后回复「晚安」大篷车主题曲,送你一句真相↑


前几天看到杨紫在微博说自己从机场就发现了一位跟拍自己的记者大哥,上楼的时候也看到了那名记者冒头,于是隔空喊话:“您就别在家外面等着了,北京天冷,我就算出去我也没得拍,啥料都爆不出。”

很多明星都和杨紫girl一样金贤姬 ,私生活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侵犯,大多数明星都会选择忍耐或无视,但是杨紫却直接隔空喊话,既随了自己的心,也得到了大家的理解。
杨紫的耿直和随性,萌坏了一堆网友,我都忍不住路转粉了。

想起之前和办公室的小仙女们一起去巴厘岛旅行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人。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小幽吧。
认识小幽的时候,刚好是自由行那天,我们在码头上等待准备坐船去蓝梦岛,当时小幽就坐在我们旁边,一个人。

我好奇地问她是不是中国人,她说是。我们聊了一下天,发现她居然是一个人来旅游郓城天气预报,没有导游,所有问题都是自己搞定。
那时候我们都超级惊讶,因为小幽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没想到一个外表柔弱的小女子官马溶洞,居然有一颗如此强悍的心。
后来我们想去上洗手间,拜托小幽帮我买看一下行李,因为洗手间比较远,回来的时候下嫁gl,发现居然已经错过了一趟船,我们非常不好意思地和小幽道歉,她随意地笑了笑说:“没关系的最真心一对,赶不上这一趟,反正还会有下一班啊。”
一句话,让我们的尴尬变得无影无踪咱组词。
在接下来的一天行程里,我们都和小幽结伴而行,然后我很深刻地认识到,小幽真的是那种特别随意的人。
我私底下开玩笑问了一下她,为啥能够活得这么洒脱。
她说:
“事事都要跟着日程表的话,哪还有空间留给生活中不期而遇的美好呢?
我很少提前为旅行做攻略、规划线路,只要出发,沿途都是风景。
穿梭在陌生的城市,偶遇一家好吃的餐厅,结识一些新朋友楼天城,不更有惊喜吗?
很多事情我们都没必要太过在意啊,我们人生中的风景那么多鬼婴楼,保存着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生活嘛,需要一点随遇而安的洒脱。”
也许那些从容不娇的女人,都是因为内心足够强大吧,所以她们可以给自己最好的选择,可以活得最潇洒。

在我们的团里,还有一对特别恩爱的夫妻,虽然年纪已经有5、60了,但是两个人的心态都很年轻。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我们去玩降落伞的时候,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原本以为他们会说不去的,没想到他们说看起来很好玩很刺激,要一起去。

后来我们的浮潜、玩香蕉船等一些水上项目的时候,他们也都兴致勃勃地跟着一起玩,还互相鼓励和夸对方好厉害,一路下来玩得比我们这些小年轻还开心。
我特别喜欢那个阿姨,她就好像在电视上见到的那些气质非常的法国女人,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随性却又舒服的韵味。
我们玩完水上项目,在餐厅里休息的时候,我还看见叔叔举着小镜子,然后阿姨对着镜子优雅地涂口红、戴上耳环和项链。
那时候我办公室的小仙女还开玩笑说,好想知道他们有没有儿子,想给他们当儿媳妇,在一个父母恩爱修养又这么好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一定不会差。
那些活得随意又幸福的人,身上都有种不为岁月所动的优雅,叫人过目不忘,迷恋不已。

我一直都特别喜欢那些洒脱的人,他们往往有着丰富而强大的内心,柔而不娇、坚而不利的品性气质,李晞彤积极乐观、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从来不会亏待自己。
前阵子在周生生的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Cassie,职场新女性,海归精英,天蝎座美女南大港贴吧,性格坦率,喜欢欣赏一切美的事物。

Cassie说,她一个人闲逛的时候,想起有趣的事情忍不住嘴角上扬,吓到了旁边的路人。但她完全不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眼光,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了。

如果看到别人追巴士,Cassie还会就会暗暗地为他们加油,然后自己去买一杯雪糕,等下一趟车来。

在Cassie那里,我能够看到她身上的优雅和随性二缺一歌词,是那种永远不会被岁月掩埋的气质。

有时候想想,干嘛给自己设那么多条条框框,做想做的事、见想见的人,享受当下,有何不可?
当我们被美食围绕的时候,就暂时放下“减肥“这件小事吧,毕竟,肆意享受美食的感觉棒呆啦!

在日常的衣着打扮上,我也常常会随心所欲地更换风格泥娃娃简谱,选择自己喜欢和好看的。
有次去参加活动李恩霖,我带了一个首饰盒过去以便临时更换,办公室的小仙女说发现我真的很喜欢珠宝。
其实在我看来,佩戴珠宝也是表达自己个人风格的一种生活态度呀,就像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周生生fingers play系列宋作文,因为它们能够让我很随心的搭配。
看着指间点缀的五彩缤纷戒指 ,手指在键盘上放肆舞蹈,心情也能够跟着明朗起来呢。
自由自在、#随心#生活的感觉,超棒!

全力做好自己,其他的顺其自然,这是我的人生态度,也是我的爱情格言核战爆发令。
即使是谈了恋爱,我也仍然会喜欢一个人的时间,我会精心为自己做一顿料理,挑一部好电影,享受独处的自由。
我也并不是那种喜欢说小情话的女孩,就如周生生 Love Décodé 项链,代表“我爱你”的声波坠饰,放在最贴心的位置,爱不用时时挂在嘴边,但却始终相伴。

那些活得洒脱的女人齐国远,都是一个内心强大,从容不娇而又优雅的人蔡小虎。
就像是杨紫和Cassie,她们会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欢跟随自己的生活态度去享受生活,不在乎他人的目光与评价,只愿意做最真的自己。

这种生活态度很令人羡慕,但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你想,只要你愿意。
- 广告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