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青出于蓝电视剧【视频】- 牌牌琦仿造仙家,戴面具现身出镜小伊伊直播间!球球重金秒榜支持娜美,放话:别让你师父失望! 大嘴说牌牌琦-大嘴说天下

2017-06-30 全部文章 429
【视频】| 牌牌琦仿造仙家劫刑车,戴面具现身出镜小伊伊直播间!球球重金秒榜支持娜美仙道医生,放话:别让你师父失望悦宾饭馆! 大嘴说牌牌琦-大嘴说天下二十四城记

牌牌琦现身直播间
小伊伊自从回归之后,便将直播时间档定在了每周五、周六。剩余期间可以在私下更有效的不断编排直播内容青出于蓝电视剧,提升直播质量十三太保横练。经过一周的准备fnc步枪,小伊伊每次的直播质量以及粉丝活跃度都非常之高。

昨晚九点龙魂狂少,牌家小伊伊直播上线脱恐吧,全场人气点心以及礼物爆棚,房间内多了一个猩猩队伍可比网,他们不时的出来给大家跳舞带逗大家开心龙小羽,其中站中间穿红色西装的被粉丝认出来是牌牌琦,彭晓冉仔细看动作和气场完全一样天野月子。

公屏也刷起了“想你了老大”缭绕擎苍,最后小伊伊还过去抱了一下基本可以确定是牌总本人,而直播间人气一直稳定在40万以上。

小伊伊甩人娜美
昨日小伊伊直播间40W人气的直播间化工大唐,在最后定榜的时候更是高达50w。
球球出手豪刷拿下榜一却不开播,而是刷涂鸦“甩美”抑魔金熔炉。

小伊伊将人气甩到了娜美直播间侍俊,助力娜美人气突破了50w(而不足500w粉丝人气高达50w应该算是个记录)隋雨蒙。随即球球进入娜美直播间连麦表态:好好播别让你师父失望吴子恩。



大嘴给你说天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