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青大教务【视频】- 百搭随性、个性分明,这才是永不过时的时髦 推广-石榴婆报告

2014-11-27 全部文章 405
【视频】| 百搭随性、个性分明,这才是永不过时的时髦 推广-石榴婆报告

大家最近刷微博,有看过这条所有人都在转发的香奈儿经典腕表J12新版宣传片吗?
感觉超酷的!

除了视频本身创意一流逍遥射雕 ,刘雯 + 陈伟霆这对主角,跟视频的气质也是完美契合。
在婆婆心目中,这两个人有一点很像:穿搭起来随意又犀利、时髦起来轻松不费力。

大表姐刘雯不用说,“永远不穿错星人”就是她啦。
在机场从来都是简简单单夜色玛奇莲,白tee + 牛仔裤轻松登场,多一点点刺绣/字母就好。

白tee一直是她的最爱单品。
单穿、内搭,或者作为slip dress打底,营造日常小华丽。

同样百搭的黑色印花tee,也是她的衣柜必备单品强制军服 。
大表姐最爱一身黑的简单搭配,酷酷的很有个性。

参加活动的一身黑周贝蕾,青大教务则变成了西服套装。
她是不是国内穿西装最帅的女人?

有时候大立科技股吧,则采用黑白分明的配色,作为各种彩色鞋子的安全搭配。
看起来自然随性条子肉的做法,不会让人觉得用力过猛。

男生想要穿出这种随性时髦感趣客网,看陈伟霆就行啦!
基础款黑色上衣 + 牛仔裤,清爽干净让人觉得印象很好。

参加活动,也有白衣黑裤+ 黑色外套的正装造型。
就用外套的设计感剪裁或者软呢面料,来提升时髦度。

到了夏天,可以试试一身白all white昆西杜比。
无论是运动风还是休闲装,白色套装总能让你成为全场最亮眼的那一个。

衣服穿得随性,配饰就要更个性。
刘雯最近的街拍,一直戴着这只白色的香奈儿J12腕表重生女相士,让简单的衣服立刻变高级济钢吧。

而且,穿什么都能戴它。
牛仔裤、套装、华丽宴会裙……一只白色的J12,永远看上去那么和谐季璃小说。

最近在上海参加#香奈儿J12#多维体验#非黑即白#Party土耳其狂欢,大表姐又把手腕上的J12,换成了一块黑色。
啊黑色确实也很百搭。看在场的江疏影,一身白照样可以戴黑表。

所以,J12配什么衣服不难选蒸刑,难的是到底选白色还是黑色!
白色取自香奈儿山茶花颜色,黑色更酷更有态度,两种颜色都很有辨识度。

很多女明星选了白色。
既能衬托奚梦瑶的超模气质,又能展现欧阳娜娜的年轻朝气。J12的万能水墨园,还真是完全没有年龄界限。

就连美国老阿姨希拉里,都是白色J12的忠实粉丝。

男明星呢,很多选的是38mm和42mm大表盘的黑色J12。
陈伟霆就用它,演绎过各种风格的搭配。

不仅是时髦街头风,J12也能作为端端正正的男士正装表来戴混沌轮回诀。
罗伯特·帕丁森在电影《大都市》里演的年轻富豪,戴的就是黑色款。

甚至,运动的时候戴着,也丝毫不违和。
看S的运动风演绎,怎么感觉又变成了运动表,如此百变真的很厉害!

其实,J12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专业帆船运动。
J12这个名字,就取自一艘在国际赛船史上曾获奖无数的传奇帆船,在腕表的设计中也融入了它所代表的优雅、精准和勇气。

而且在方方面面,J12都体现了富有现代气息的科技感。
它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材料,重量轻、恒温,不会和一般陶瓷表/金属表一样冷冰冰硌手。
而且,这种高科技陶瓷和钻石一样硬菡萏乱,不容易刮伤也不会氧化,耐用实戴,日常不用小心翼翼。

配色只有两个,细节上有更多变化。
诞生十几年来,香奈儿为J12推出了各种全新设计夺爱游戏,比如华丽的镶钻款、特别的月相款和华丽的LESAGE镶边刺绣手环款。

都很好看呢温岭人才网,实在太难选……
要不然,像董子健和孙怡一样,一黑一白,两只J12配成CP?

我只知道,王敏彤不管什么颜色,J12早已是香奈儿的经典。
随意又犀利,看起来毫不费力,永不过时的最佳配饰,大家可以去专柜试试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