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青春奇侠【视频】- 莫怕迟到,纽约男子轻功水上漂 Flitto晚报-Flitto翻易通

2015-10-16 全部文章 294
【视频】| 莫怕迟到,纽约男子轻功水上漂 Flitto晚报-Flitto翻易通
1
不会花式上班的员工不是好男人
美国好员工32岁的奇男子斯科特·霍特为上班不迟到,划冲浪板横渡哈德逊河。

据悉东方星莲船,为赶上当天在纽约曼哈顿的会议,霍特放弃乘坐渡轮,而是穿着西装、斜跨公文包,拿起冲浪板和桨就冲进河里红宇新材。

行吧,回头给他颁发个“考勤王”奖杯。
2
饶舌哲学家CardiB宣布去年已完婚

这条新闻主要是为推一推CardiB老师的哲思语录:
-如果你觉得自己丑雾锁南洋,珍妮巴斯世上还有比你更丑的
-如果你努力了六七年都还没有成功,麻烦你去睡一觉,睡醒再换一个梦想
-你要做的不是每天瞎抱怨,凭什么她能成功我不能。你要做的是每天思考怎样做才能像她一样成功
-每天都要激励自己:如果她都能做到,那老娘也可以

3
社恐人群:干了这杯恒河水情剑江湖,来生要做芬兰人
网图,为避免陌生人坐在同个长椅上气氛尴尬周思扬,芬兰的长椅被设计成这个样子。对社恐人群可以说是关怀备至。

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坊主バー」(和尚吧)也是如此。据称如果想要一个人安静喝酒,酒吧可以提供「虚無僧の笠」一个以及吸管一根第六度空间。

吸管呢?我瞎了……
4
曾是“洗脚婢”新干天气预报 ,现与特朗普白宫会面随心所欲造句 ,谈笑风生
第14季《与卡戴珊一家同行》你追完了吗?

卡戴珊家族被称为“美国娱乐圈的肯尼迪家族”近藤美佐,享有很高的声望和地位伊通吧。Instagram上坐拥1亿多粉丝的二女儿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无疑是家族的顶级流量,从妆容到口头禅,卡戴珊家族女人们的一举一动会引发全美(网红)的流行风潮唱响山东。
不过在kim爆红前花影塔罗牌,曾遭遇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不太友好的对待而被观众戏称为希尔顿的“婢女”刘一帆老婆。


近期,金卡戴珊与特朗普白宫会谈并合影,为女犯减刑问题请愿。身为人母的Kim称自己已对买买买的物质生活感到无趣赖志刚 ,想发挥个人影响力,为社会公众做点事闪吧音效。

5
引发大脑认知快感的定格动画
办公便签化作芝士片,把拳击手套切成香肠,手榴弹玩具掰成牛油果。

艺术家AdamPesapanea.k.a.(PES)制作精良的定格小短片“烹饪三部曲”顺祝商祺,《西式意大利面》(WesternSpaghetti)、《新鲜牛油果酱》(FreshGuacamole)和《潜水艇三明治》(SubmarineSandwich),获奥斯卡提名。


看完让人神清气爽,忍不住想随便切点什么…
最后天铁论坛吧,关于Flitto公众号清淡皇后,你想看到什么内容或有什么建议,青春奇侠请在留言板回复我们,来信必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