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靖任秋【视频】- 给娃洗澡要警惕,这个部位再脏也千万别勤洗! 优品-丽家宝贝

2018-11-27 全部文章 324
【视频】| 给娃洗澡要警惕,这个部位再脏也千万别勤洗! 优品-丽家宝贝五子棋终结者

不知道宝妈们还记得前一阵子微博里这个外国小MM么,对,就是那个“小宝宝无意中发现自己肚脐的爆笑视频”,当时看到视频的你是不是也被逗的合不上嘴。
小宝宝对自己的肚脐真有这么好奇么?是呀,别说小baby了,就连现在作为大人的我们也可能依然对肚脐充满了好奇呢!关于肚脐,你可能还有很多不知道!

Q1肚脐的另一端通向哪里呢?
脐带连接胎儿于胎盘上,是孕期胎儿从母体获得营养的必经通道。胎儿出生后,脐带就被结扎,肚脐是脐带唯一的可见残留物(像遗迹一样的存在哦)。宝宝出生后,肚脐渐封闭,哪里也不通,并不连接内脏,也没有特别的生理功能。
Q2孩子和大人的肚脐是不是真的就一点都不能抠
大一点的儿童洗澡的时候经常会从身体里搓出泥团(大人也一样,别不承认),其实肚脐里的脏东西和这些泥团一样,是脱落的皮肤细胞与汗液、灰尘等混合而成的。肚脐里面寄生着大约1400种细菌,主要是无害的皮肤寄生细菌指事字有哪些。可见,肚脐还真是藏污纳垢的高手,稀世细菌都躲不过它的收藏。不过一般这些脏东西不会对身体有不良影响。
如果确实觉得脏,要清洗,用蘸水的棉签轻轻擦一下容易擦到的地方就可以了,切忌过于用力暴风雨奏鸣曲。如果肚脐红肿,很可能是感染引发了脐炎,多见于新生儿肚脐护理不当。

Q3肚脐真的不能抠吗繁昌天气预报?罗秀春
正常情况下,如果有病菌入侵,淋巴细胞会对病菌进行攻击和防御。但是肚脐处没有淋巴组织,也就是说如果肚脐弄发炎了忏魂曲原版,只能乖乖滴任病菌蹂躏,然后再一路感染到肝脏。而肚脐就是我们的一大弱点,所以无论是我们孩子还是大人没事都别瞎抠啊!小心带来感染的风险。
也就是说,如果身体功能还未发育成熟的孩子肚脐不慎受伤,一旦发炎,有感染内脏的可能性发生。所以武义武川论坛,靖任秋抠肚脐眼儿不仅会受凉、肚子痛,也会引发炎症甚至更严重的状况发生。
对新生儿来说,细菌很容易从残存的脐部血管入侵,细菌感染可能造成脐炎、腹膜炎甚至败血症欧阳修论作文 。所以,为了预防感染伊底帕斯,脐带残端脱落前,要保持脐部清洁和干燥是非常有必要的。
① 尽量不要让脐部沾水,最好擦浴。洗澡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觉得肚脐脏而用力清洗宝宝肚脐里的泥。
②不要用爽身粉等使脐带残端保持干燥,因为脐部伤口未愈合,爽身粉会刺激脐部引发炎症,后果不堪设想!
知道了如何护理宝宝的肚脐,悬着的心是不是一下放松了不少。爱干净的你同样也会让宝宝一样保持清爽吧,想要宝宝也一同干净清爽,这个夏天怎么可能没有沐浴用品的陪伴呢!
今日优品推荐
宝宝洗澡更轻松——妈咪咪娅熊宝宝浴盆+浴椅

专属优惠清凉夏季,妈咪咪娅熊宝宝浴盆+浴椅现在购买领券立减30元傅昭仪!赶快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购买吧!

担心宝宝洗澡过程中肚脐不小心进水以至于感染?用手托举宝宝洗澡不仅孩子觉得累,家长更是累到难以忍受,看这里,一款自带沐浴架靠背的宝宝浴盆横空出世了!即使是刚出生的小宝宝也一样可是用的很方便哦!洗澡时解放家长的双手,就看它的了!光看这浴盆的造型,你是不是就和我一样被深深吸引了呢。从外形上来看,好像是一个卡通动物的造型,没错,就是小熊宝宝哦。
看,浴盆边缘那绿色的弧线是小熊可爱的眯眯眼,弯弯的眼睛,像不像小熊在笑呢!独特的可拆卸浴盆架设计,让小宝宝洗澡也变得轻而易举恐怖护理站,无需你再单独购买,省去了你东奔西走的麻烦不说,让这自带的浴盆架服服帖帖的内嵌在浴盆里洪荒旧时,原装的就是这么严丝合缝。
你看上面那两个圆圆的耳朵造型,正好作为浴盆架的卡扣牢牢卡在浴盆上,给宝宝洗澡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靠背不牢靠而使宝宝有危险啦!靠背采用EVA柔软背胶材质制成恒银期货,让宝宝在整个的沐浴过程中都不会觉得难受,洗的久一点也不会觉得累呢!

眼尖的你一定发现了靠背底端那两排小孔的存在,千万可别小看了它们,来,让我告诉你它们小小设计中蕴含的大作用吧。那是为了预防浴盆中的水浮力太大,当我们往浴盆中注水时,受浮力作用,靠背容易被水托起,这个时候如果宝宝在上面刘邦墓,很容易把体重较轻的宝宝从靠背上顶下来,这样可就危险了呢。为了避免此项危险,也就有了这个独特的小孔设计,它能够分担水流的浮力,让宝宝在靠背上无论坐着还是躺着都更安全放心呢!
咦,介绍了这么多怎么能错过此款浴盆最精彩的设计之处了房友网,那就是“小熊造型”两个脚丫处的设计了。宝宝沐浴过程中怎么少的了玩水的乐趣,那些洗澡沐浴的玩具哪里还需要你专门去买呢龙记帝景湾,我们这款熊宝宝浴盆就自带了西藏秘密啊,看这里,绿色的小熊脚丫,拿下来就是小水舀。给宝宝撩撩水,冲冲小脚小胳膊,最合适不过了,而另一边的小水舀还带着小漏水孔,让宝宝的沐浴过程中更添加了不少乐趣呢!待宝宝可独立坐稳后,浴盆中的靠架就可以摘去了,宝宝可以直接坐在浴盆里洗澡,去掉了靠架的熊宝宝浴盆显得更大更宽敞了。底部色彩鲜艳的小熊图案花纹就露出来了,相信五颜六色的夺目色彩,一定能够吸引好奇宝宝的注意。造型卡通又不乏功能强大,不仅让宝宝喜欢,更方便家长,让你给宝宝洗起澡来,不再是件手忙脚乱的事。让宝宝爱上洗澡虾潺,给宝宝树立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就让我们从拥有这样一个可爱的澡盆开始吧!推荐理由
●EVA柔软背胶,环保无毒更安全
● 可爱造型,让宝宝爱上洗澡
● 自带浴架,解决新生儿洗澡问题

↓↓↓ 点击下方蓝色区域查看历史消息
2017年6月历史消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