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静园小说【视频】- 这次的国旗班小哥哥们有点甜 师大人物·拾贰-恰噶师大

2018-11-13 全部文章 348
【视频】| 这次的国旗班小哥哥们有点甜 师大人物·拾贰-恰噶师大刘子蔚

夏日,正大广场,清晨的第一抹阳光,与国旗班护卫队的大长腿们相遇了。
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他们真的在发光哎。
在师大,没有小哥哥可以帅的过国旗班。
平日里见到的都是穿着军装身姿挺拔的小哥哥们,今日,为你们准备了两份大餐。
第一个名叫你给我点开。
小哥哥与国旗班的相遇相知。

(严肃认真的小哥哥们了解一下)
第二道名叫你给我走开(沉迷美色不行呐北鼻)
调皮可爱的国旗班小哥哥了解一下。

(内附国旗班小哥哥们详细联系方式)
看了这个视频你不笑...我我我...我就...我就免费送小哥哥喽
保证看了这两个视频的小可爱们能够迅速了解小哥哥,并增大配对成功率哟~~~
有点甜——与国旗班那些”甜甜“的故事
@张正伟
在国旗班,平时和队友们走在路上,静园小说没事总有那么几个人没事突然蹦一下,问他干嘛,他就说节奏没对上,换个步子。
上课点到的时候说完:下面开始点到划船曲,就会莫名其妙地自己冒出一句:答到声音短促响亮。
每天下午训练之前,每个人都说在说诶呀,不行,受不了了,今天跑不动了。结果跑起来的时候口号喊的一个比一个响,跑完八九圈之后气都不带喘的。
上体育课的时候和队友一起打太极,老师说打错了,我们就突然蹦出一句 “报告!” 吓得老师一直瞪着我们。
和一个队友走在路上的时候,他们班一个同学从背后喊了他一声,他突然就站直了喊了一声:到!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那个同学的表情。

@黄盼盼
还记得2018年5月11号那天晚上15级教官离队仪式时,当16级教官从他们的军装上摘下肩章、领花时他们两眼都是泛着泪花。
当时我就被这种氛围感动了。一面国旗一个班,一个组织一个家巧妇伴拙夫。
正是因为这些教官在这个大家庭里呆了整整三年并对国旗班投入了自己的感情姜亨俊 ,才会在离队时产生如此感触。
此处手动@这一年每天叫我起床叫出了巨轮的@张正伟。

@王美聪
拿我们空军排举例陈柏瑜,教官们带训时严谨幽默,让我们享受训练过程,很甜。
队友们一起相互扶持,你安慰我崔二侉子,我帮助你,很甜。
男生对女生的关爱,帮女生拿枪,陪女生受罚,很甜。
每天训练前和队友一起的欢声笑语、嬉皮打闹。
男女生一起玩接龙游戏,比顺拐、比肺活量,赢的人得一瓶AD钙,很甜蒋伟文。
想起这些甜的回忆,所有训练的辛苦也都不算啥了。

@熊航宇
在日常紧张的训练之余,国旗班的教官和新生队员还是非常有爱和活泼的。
有时候我们一中队(男生)和二中队(女生)也会在一起搞联谊活动冯瀚圃,进行拉歌比赛,在一起玩游戏甚至推动内部消化。
在节假日还能约上教官或队友一起去外面游山玩水,一起浪。
那种在一起扛过枪,一起跑步嗷嗷叫喊口号,一起罚做俯卧撑中培养出来的深厚感情是刻进我们心里的,同护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王靖锟
每次自己心里出了问题,坚持不住的时候,国旗班的教官队友都会开导我,让我找到我的不足,金美幸让我变得更好。
记得有一次晚上和谢队出去谈心,一直聊到了十一点,他为了让我变得更好,看清自己,牺牲了他自己的时间,可以说是很感动了!
还有那些朋友,大家一起皮,一起快乐,一起训练,一起流汗,变成了真正的兄弟!
对国旗班,对国旗班的兄弟,可以说是真的很爱了。

@刘洋
记得当初我们在训练的时候都多多少少有过放弃的念头, 有人甚至认为在国旗班找不到亲切,只有拘束,服从,我认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阳光总在风雨后, 当我们共同度过了风风雨雨, 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充实, 在学习生活上不如意时总有人安慰。
以前我们见面彼此相视只是眼熟却形同陌路,现在我们勾肩搭背无话不谈。

@蒋陈南豪
记忆最深处,莫过于那一个雨天。
匆匆出门的我不想回去拿伞,便一拉卫衣的帽子,低头往前走。或许不打伞是个另类,我在人群中显得较为与众不同。
途径食堂,余光中发现身侧有人,下意识抬头一看,原来是带我的排长陈铭在一旁为我撑伞。
我张口发声却不知说些什么,便支支吾吾地说出“排长”二字。排长很平静带着一丝温柔的说:“怎么没带伞?”
大脑一片空白的我急忙回道:“没…没带。”排长也没再问什么,就送我一起去惟义楼。
两个男人在那把不算大的折叠伞下,红黑分明。我想夜色妖娆,平淡的关心便是排长的浪漫。

@李辉耀
每周五的晚上,每个队友于晚8.40免院门口集合,这是当时我认为开心也有激情的一个晚上。
我们跑步到龟壳体育馆前面的水泥马路上,寂静被我们响亮的番号声打破:"一!二金川秀!三!四 !"
我们在训中玩,在玩中训。
还记得上次我们排出一个男生小刘,站在女生排面前唱歌萧月华,我们便开始平板支撑。
小刘唱完后,女生也不能就这么尬着,然后女生也上来一个歌手,就在我们的起哄中,他们两个唱起了《纤夫的爱》。
只听见报告声一句接着一句(在队列中笑是要打报告的),在他们的歌声结束之时我们的平板支撑也总算做完了。
还有一次印象也挺深,也是周五晚。
那时我们玩起了凑零钱的游戏,就是一个女生价值1元,一个男生价值5毛。
当听到一个面额的时候,大家迅速抱成一团,最后未凑准数额的队友受体能惩罚。
当教官说7块5的时候,我立马被身边的女生拉过去,愣了三秒后,发现我们这里有8个女生,一个男生范仲淹苦读。
有一个女生急中生智,躲在我们围成的一个很小的圈里,逃过了教官的清点,顺利"完成"任务,游戏结束后我们一圈都差点笑岔气。

@夏迎博
在国旗护卫队最好玩的就是认识一群有趣的教官和队友。
训练完之后约饭,晚训训练完约夜宵,没有训练的时候有各种活动也是在一起的,还有晚上去操场狼人杀。
有的队友从不会玩变成了一个个的老油条,各种套路防不胜防,也是特别有意思。
队友们朝夕相处,成为了最熟悉的人,很多梗很多笑料也是只有我们才懂呐。

@刘卜瑞
在国旗班中队友之间的情谊是维系我坚持训练的重要动力,大家在训练的间隙总是打打闹闹,谈笑风生,甚至还跟教官开开玩笑。
大家私下里偶尔相聚食堂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谈一谈训练的糗事,还会玩一玩狼人杀之类的游戏,国旗班不只有汗水也有欢乐。

THE · END
国旗护卫队,多么沉甸甸的五个字,背后代表的是团结,纪律皇后殇,礼貌以及态度。
但是你会发现,褪去军装之后的他们,是那么可爱的一群人杨媛草。
积极,乐观,爱皮爱浪。
这样一群人,真是自带光芒,让这个世界更健康更快乐啊。

sdfsdf
本期话题
有木有看上的小哥哥?
封面图 | CBR传播人


乖球王养成器,点赞的私聊姐们,给你私下一对一安排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