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寒老婆金丽华【视频】- 赞美诗赏析 苦难之中叫我更爱我主:爱主更深歌-北京异象

2014-07-12 全部文章 385
【视频】| 赞美诗赏析 苦难之中叫我更爱我主:爱主更深歌-北京异象


歌词(Lyris):More love to Thee, O Christ, More love to Thee多多药业 !Hear Thou the prayer I makeOn bended knee.This is my earnest plea: More love, O Christ, to Thee;More love to Thee黄振达 , more love to Thee!Once earthly joy I craved, Sought peace and rest;Now Thee alone I seek, give what is best.This all my prayer shall be: More love, O Christ to Thee;More love to Thee, more love to Thee!Then shall my latest breath whisper Thy praise;This be the parting cry my heart shall raise;This still its prayer shall be: More love, O Christ to Thee;More love to Thee, more love to Thee! 歌词:更爱我主耶稣,更爱我主;屈膝向主祈祷赵冶 ,恳求垂顾;此乃真心实言:更爱我主耶稣逍遥寻秦传 ,更爱我主,更爱我主。主已将此仁爱赐与我心,故我不得不传此宝贝信,快来与我同唱;更爱我主耶稣,更爱我主恐怖海湾 ,更爱我主t14坦克 。苦难之中叫我更爱我主,因主为众罪受死受苦苍南女民警 ,主啊!我今情愿,更加爱主耶稣,更爱我主,更爱我主。 诗歌背景:《爱主更深歌》(又译《更爱我主》)的作者是美国佩林牧师的女儿以利沙伯精忠报国简谱 。她自幼喜爱文学,擅长写作,据说16岁时已成为颇负盛名的作家无可厚非造句,经常在美国著名的《青年之友》杂志上发表她的散文与诗歌。后来从事教育工作,以她的言行影响年青一代。1845年她与长老会牧师普伦蒂斯结婚,成为纽约协和神学院教授普伦蒂斯夫人(E.P.Prentiss,1818—1878)。普伦蒂斯夫人体弱多病,但她的灵性却超越于病痛之上,因此,总是感到生活美丽光辉丁小跳。她著有灵修小说《走向天去》和圣诗一百多首。
作者的信心和爱心是经过痛苦生活的考验与试炼的。1851年普伦蒂斯牧师受聘于纽约第一长老会任牧职,全家定居于纽约市,不久朔云飞渡,他们的两个宠儿先后夭折。壮年失子的沉重打击,使这位多病的慈母悉肠寸断。有一次扫墓回来时,戴景耀她感叹家破人亡,希望成空金圣宫娘娘,痛不欲生郑卫宁。这时,她丈夫普伦蒂斯语重心长地安慰她说:“正是在这样的时刻更显出神爱我们更深艾茹,正如当孩子们在病痛之中,父母的疼爱更加深切汉水丑生。”
她听后,静默了一会,拿起一本圣诗集马永真,翻到女作家亚当斯所写的《更加与主接近》时,她看见了新的亮光和得到新的安慰。雅各在梦中的天梯(创28:10)令她看见通往爱主的新渠道。韩寒老婆金丽华她想:雅各能与主更加接近,我为何不能因着痛苦而更加爱主呢?当她再度阅读这首圣诗时,心中涌出了新词,写出这首《爱主更深歌》来自我安慰。当时并没有给别人看,连她丈夫也没有看到,直到九年后才将这首诗发表。

赞美诗赏析往期回顾
旷野虽远刘璀翎,我必去寻:主寻亡羊歌
思量我原不配蒙恩:宝架清影歌
请主同我们住下吧:夕阳西沉歌
就是耶稣基督:教会根基歌
父啊法茂人,久在创世以前:赞父奇爱歌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圣言常存歌
祂掌管万有:天父世界歌
我不知主何时来:必须儆醒歌
眼虽不见,心清明:主爱越久越深歌
救主请听我祷告:求莫弃我歌
愿在宝架清影中魔幻时刻,事主爱人行道
你何独行这条十架窄路蓖麻蚕?
嗟乎!我主,为何流血
复活节的赞美 | 因为他活着
正动爱情 | 原创赞美诗
如今更爱主:虽没见过祂,却是爱祂
超越伤痛:爱主更深歌
朋霍费尔与《所有美善力量》
仰望那创始成终的 | 原创赞美《信心》
一切问题的答案:我深知所信的是谁
爱尔兰圣诗《成为我异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