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金靓清水黑发【视频】- 这,就是艺根团队! 集训营Day3-艺根传媒

2018-07-25 全部文章 318
【视频】| 这,就是艺根团队! 集训营Day3-艺根传媒

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
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那什么是艺根的团队呢?
领导,有责任有担当

报数游戏
报数游戏两组PK,败的一方队长接受惩罚
战队失败,队长主动承担惩罚
队长带领各自团队战斗
兰兴凤
心在一起才叫团队,齐心协力才能完成每一个挑战,必须全身心投入进去,每一次看到队长为结果买单时,深深感受到,责任,担当。不要让自己为以后的结果买单星爵的父亲,所以把每件事情做细致,把人生过精致。
张晓圆
当2小组因为暂时的落后,他们不停的寻找更适合更快捷的方式来节约传递的时间,他们组长卢丽丽同学让我十分感动。我看着她做那么多的俯卧撑,我的十指是紧扣的。我为她捏了一把汗!我打内心的佩服她,女本柔弱,但在此时,她真的让我感觉是散发着光芒的,我想这样有坚定信念的人,一定会是一位好教师泰山碧霞祠!
队员,各尽其职,分工明确

猎豹队
冠军队
战神队
NO.1
徐宼珍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塔木德经,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要各尽其职,有责任和担当意识、用空杯心态时刻准备着学习的心态、作为教师必须有奉献和服务意识食人族实录。
职校的孩子们只是埋在沙子里的珍宝,需要用爱来挖掘。作为奋达的老师qq钻皇,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光荣的,为了孩子们,为了实现自我的价值,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就是用1000度的爱去融化处于迷茫期的孩子们庆云金山寺。
徐艳
看到几次组长受罚的场面,心情很沉重很也很难受,最后一场PK赛屠夫阿川,大家把所有的努力和潜能都激发出来,终于得到了胜利!这种胜利的感觉,这种心情真的很难用言语来表达!这次的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在团队里,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要团结在一起,韩金靓清水黑发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团队的力量!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优秀的个人许嘉重生记事,只有优秀的团队。
团队有情怀、有梦想
王攀队长讲解游戏规则
成就他人 成就自我
覃若冰
我就是希望能通过自己能力帮助尽可能多的中职孩子,希望他们能够真正在中职学到知识技能,而不是混日子,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命运。
希望自己能越来越优秀,能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克服艰苦的环境,抗住压力,帮助更多的孩子,也希望能够与团队一起红太狼狂想曲,改变家乡落后的职业教育现状,完成我们奋达的使命“成就他人,成就自我诱红楼11。”
杜杨
奋达索多玛城,永远都是一个有爱的团队,我们永不言败,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终有一天,宫宝田我们会在祖国这片土地上,插满我们奋达的旗帜,打造中国职业教育的标杆,东方的哈佛爱入膏肓,教育界的华为。
领导有责任,有担当
队员有分工、有合作
团队有梦想、有情怀
遇到困难不放弃
团队协作有默契

就是艺根团队
-END-
文:奋达教育-艺根人
图:奋达教育-影视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