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韶山天气预报【视频】- 新的彩虹山,彩虹云和彩虹树?!你都听说过吗? 曼德拉效应-同和靈站

2017-03-30 全部文章 479
【视频】| 新的彩虹山,彩虹云和彩虹树?!你都听说过吗? 曼德拉效应-同和靈站
「曼德拉效应」已经改变了我们现实的周遭,包括身边的山脉,云还有植物,它好像已经为我们带来无孔不入的改变。曼德拉效应「曼德拉效应」是指一些人、事、物件的现实状况,与大部分人的记忆印象不相符花都奇兵,但凡出现这个现象,就称为「曼德拉效应」。
彩虹山
2016年,探险家Tristan Oliff和同伴在秘鲁威尼坎加国家公园旅行时,无意中邂逅了一座色彩斑斓的彩虹山,从此这块“上帝打翻的调色盘”拉进人们的视线。

Vinicunca,更通俗的叫法是Rainbow Mountain。以前当地人也根本没有人听过彩虹山陆元龙,直到近两年。



新的现实带给我我们新的自然奇观。
彩虹云
同样的,我们记忆里面云在晴天是白色的,在阴天是灰色的,在雷雨天是黑色的,在清晨和傍晚是橙红色的。你看过彩虹色的云彩吗?我有印象小时候见过吗?还是最近也没有见过呢?最近世界各地频繁出现彩虹色的云彩,这是不是也是曼德拉效应的一个体现呢?

2013年6月18日下午辉煌三国 ,福建平潭上空出现了一条带状的“彩虹云”。它依附在白色云团旁边乌鲁奇奥拉,有红、黄、蓝、绿、紫等颜色刘思雯,经阳光照耀,光艳四射,类似彩虹,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仿佛一幅美丽的油画赵红兵。对此,当地气象部门有关人员解释说:“必须要云朵中的水珠大小均等才能产生出这种云彩,这属于比较罕见的自然现象,看到彩虹云的确需要好运气,因为它真的不太常见。
之后世界各地陆陆续续都在出现彩虹云,这种之前罕见的自然现象,再也不是那么罕见了。任明廷

▲ 南安市的彩虹云

▲ 石家庄的彩虹云

▲ 澳大利亚的彩虹云洞

▲英国的飞机彩虹
根据大气研究专家列斯?考利(LesCowley)的说法程雨涵,大部分形成“彩虹云”的云团形成于积云的上方,积云会不断上升,将其上方的空气层也同时向上抬升合优网。随着空气上升韶山天气预报,气团会不断膨胀并冷却。有时候这些气团中的水汽成分会迅速凝结,形成水滴云盖,而云盖内部的水滴和冰晶对阳光的衍射造成了这种绚丽的色彩。
这种不寻常的现象是不是由于曼德拉效应影响而越来越多了呢孙晓娆,并在全球普遍发生。
彩虹树

第一个例子是关于大自然植物,大家记忆中,树木是怎样的呢?大家见过颜色最奇特的树木,是什么颜色呢?曾否见过彩色树干的树呢?现今的现实中,这种不知从何而来,树干七彩缤纷的彩虹树,相信绝大部分人一生都从未见过,但却真实地存在于世上南海神尼。

现今维基百科的记载,这种彩虹树一直存在猎命师传奇,生长于新畿内亚一带的热带雨林。

可能你会想:「哦禁绝边境线!我明白了,彩虹树生长在渺无人烟的新畿内亚森林雪之花中文版,所以我们以往从未见过林球立!」真的吗?这就是真相?

原来,现今彩虹树遍布世界各地二水氯化钙,甚至美国和夏威夷都非常普遍。试想葛店吧 ,如果有人曾经见过这种彩虹树,必定十分惊讶,在资讯爆炸的世代,早已传遍世界各地,所有人都会在网络、电视或YouTube欣赏过这种特别的彩虹树。
可是,为何我们却从未见过呢?甚至易客crm,有人突然发现自己家门前出现了两棵彩虹树,又如何解释呢?
Video: Mandela Effect Rainbow Trees Materialized In My Reality After Thinking Of Them So Much!!!

假如以往历史一直存在七彩的云,七彩的山,七彩的树为何大部分人都从未见过呢?
明显,这是曼德拉效应的现象,都是一种新现实,并不存在于我们过往所经历的旧现实历史。
◆带领你一起体会生命的美好、趣味与庄严◆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我们一起同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