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顺平县医院【视频】- 豆腐团子,绝对是小盆友的开胃菜! 跟着小明学做菜-给刺浇水

2018-01-20 全部文章 335
【视频】| 豆腐团子,绝对是小盆友的开胃菜! 跟着小明学做菜-给刺浇水


最近懒得不行,连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以澧为荣”我不是编辑了,其实我挺喜欢玩儿公众号的,只不过确实身体受不了了,编辑微信的时候全职领主,头、肩颈疼得厉害张钰琪,顺平县医院没办法的时候就用拳头猛捶自己的头,越来越厉害,领导体恤,给我更换了工作岗位,现在一个月了,仅疼了一次,算是好多了。
本来想着,没编辑微信了,可以做好多好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健身、学习吉他、练毛笔字、写写博客、打理正扬网等等,可是这么久了,也就坚持了一周一次的吉他课浦泽直树,晚上的业余时间,全用在了摊沙发上保卫孙子。
“这样下去不行”、“算了吧,还是沙发上舒服”、“明天一定开始健身”、“还是暖和一些了再说吧”。脑子里总有着许许多多的声音在争辩着。
都说忘掉分手痛苦的方法就是寻找下一段恋情廖杰远。
治愈懒惰就从寻找新的兴趣爱好开始吧。
目标明确,别说还真有。
前段时间,从罗尔的工众号里关注了一个有趣的公众号,天天视频做菜,下面还配有几段生活小故事黄花菜炒肉,只看了一次就被吸引了三足金蟾,天天盼着更新。“公主”(公众号主人)做的都是家常菜,简单好做,也不像我们想学书上做菜,总是配不齐佐料。
今天温方伊,我就偷学其中一菜品,“公主”叫它酿豆腐,我就叫它豆腐团子吧,毕竟人家是在广东,再怎么也搞个不同的花样。
上图:

准备的材料:瘦肉、油豆腐、胡萝卜、香菇、辣椒、大蒜
注意事项:除了瘦肉和油豆腐外,其余可根据自身喜好来配菜。油豆腐要选择四四方方的。
我今天买的油豆腐7元钱一斤,买了2元钱的,3人量。瘦肉买了10元钱的,但没用上一半,主要回来一看,好多筋,卖肉老板太坏了。用了小半个胡萝卜、8个香菇,半个大红椒,3瓣大蒜(后来经实践,最好不放大蒜果)安立敏。
全部材料洗净备用,油豆腐用开水泡一下。

瘦肉、胡萝卜、香菇、辣椒、大蒜切小块黄玫瑰歌词,剁碎备用。

放上盐、酱油、生抽、料酒。

搅拌,腌制30分钟,使其充分入味。

用小刀将油豆腐中间切开小口。

把馅儿放进油豆腐里,哈哈桦川贴吧,注意啦,别看油豆腐块头不大,容量可是不小哦!自己做自己吃分量当然要足足的。

装逼青年,插上了辣椒条。

热锅。

放油飞跃长生。

小火炸半分钟。

放水,注意啦,放开水,盖上锅盖。

出锅啦!闻到香味没有?唯一败笔在于不应该放大蒜果,其余都很好,绝对是小盆友的开胃菜,下一秒,三个人,干完。
懒惰天神禁条,房仕德是病。

得治时空天书。
治病中,感觉要这样下去,很快俺就会痊愈的,明天再上新菜,大伙儿想吃啥?准确说是想看啥菜?明天我备菜,小刺儿爸爸做弑天剑仙。
最后,上一段我8月在上海外滩过马路时拍的视频,短短20秒龚箭,感觉像看了一部《釜山行》,那场景特震撼天下道门,再也不想去大城市了,呵呵,还是俺们这旮沓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