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风月大陆txt全集下载【视频】- 让百万图书“漂流”起来,圆乡村孩子读书梦!这是咋回事… 暖心-山东卫视

2014-11-01 全部文章 313
【视频】| 让百万图书“漂流”起来,圆乡村孩子读书梦代青塔娜!这是咋回事… 暖心-山东卫视名典姓名测试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巨目水蜥,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书香山东”建设新泰人才网,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音乐台动感991联合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文艺出版社等16家出版社承办的“这城市有爱——阅读总动员第一季‘汉峪金谷百万图书大漂流’”活动于12月15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读书是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家园防线,提高社会文化素养的一条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将 “文化建设”专设一章,“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新九灭重生,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错位青春。”近年来,山东省坚持把全民阅读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强省的实际行动,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全省书香气息日益浓厚咒怨2 日版,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任成汉。

(山东卫视《调查》栏目主持人薛猛推介活动)
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是此次“这城市有爱——阅读总动员第一季‘汉峪金谷百万图书大漂流’”的主题。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美丽的奇妙旅程蓝血魔域,这种好书共享方式,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希望杯官网。此次‘汉峪金谷百万图书大漂流’由山东全民阅读形象大使张炜、马瑞芳作为图书漂流发起人,将前期各大出版社签约作家、著名编辑、爱心企业、热心市民等捐赠的书籍集结起来,在街头、商超、餐厅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地点,遗忘性地“放漂”印有特殊标志的图书,市民可以随意选取图书并带走风月大陆txt全集下载,读完后再放回原处或任何一个公共场所,使其继续参与漂流,惠及下一位阅读者。同时,市民也可以捐出自己闲置的图书,放置到以上公共场所参与漂流,让省城济南图书随处可遇、阅读伸手可及华胥引百度云,让阅读与生活相融合,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12月23、24日辣妞征集,“这城市有爱——阅读总动员第一季‘汉峪金谷百万图书大漂流’”将举行图书交换市集活动。届时,市民可以捐出自己的书籍,以二换一的比例换取别人的书籍瓜田李下造句,让大量的爱心书籍汇集起来,并于12月30、31日送往乡村小学的“爱心阅读室”羊皮卷之三,为乡村孩子圆读书的梦想vr战士2,让阅读成为孩子们每一天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

此外,参与此次这城市有爱——阅读总动员第一季‘汉峪金谷百万图书大漂流’”活动的十六家出版社也将捐赠具有收藏价值的成套图书,李蕴桥用于图书交换市集的现场拍卖,竞拍款项将直接用于“乡村图书阅读室”的建设。
来源:山东音乐台 动感991
点击关注山东卫视官方微信号毒奶色,了解更多节目资讯男校女生,一起为山东卫视打call 沼泽山雀!

山东卫视全媒体合作:
电话:0531-85852985
喜欢请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