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风流女探【视频】- 找到你的专属“美肌”攻略 美肤篇-爱美诊所

2017-04-23 全部文章 428
【视频】| 找到你的专属“美肌”攻略 美肤篇-爱美诊所
据说关注的都变美了
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就是:25岁以后
毛孔粗大、油脂旺盛、肤色萎黄、干燥粗糙等
这些问题都会毫无防备的出现
再不呵护,你就被送入“冷宫”了

你说你艳羡她的荣华富贵
人到中年还依然光彩夺目
先别急着羡慕

有一种“针”爱美,那就是微针!
1次微针美塑疗法=4000次普通护理
来自伊肤泉
3分钟科普,了解一下

微针有哪几种?

适应人群有哪些?
1.皮肤暗沉、苍白无力、经常水肿
2.皮肤松弛、下垂、弹性下降的30-55岁女士3.有痘疤痘印的18-35岁青年
4.产后有妊娠文的妇女
敲黑板!微针有什么功效
1.痘痘长不停?颜值尽毁,欲哭无泪啊决战猩球?
据科研发现,脸上一个发炎的痘痘陈晓光,相当于几十上百万的螨虫大唐高鸿,细菌,在你脸上的皮肤组织少林僧兵,排泄物堵塞你的毛孔,这是痘痘不能根除的主要原因。
想要根治痘痘,必须打开毛孔水均益简历,解决堵塞、发炎的问题,微针就可以有效打开皮肤通道,让祛痘产品有效渗透到皮肤深层。
2.眼纹弹出来,丑上加丑,电眼难道离我远去了吗?
眼部周围胶原蛋白流失,形成了眼纹风流女探牛肚菌。需要刺激真皮层产生胶原蛋白,抚平眼纹,同时促进眼部新陈代谢,从而代谢黑色素。
滚轮、微针、电动微针可以将有效的带入美眸成分,促进眼部纤维结构重建与胶原蛋白再生,跟眼纹say bye bye!
3.皮肤干巴巴,又该咋办呢逃出熔炉?
胶原蛋白是肌肤的支架,能让皮肤恢复弹性,相当于在起到撑起皮肤的作用。利用伊肤泉水光微针进行有效补充,一次水光微针=4000次普通护理哟~
4.未老先衰,你说咋办?
人之所以会变老就是因为人体营养成分被掏空了! 微针射频可以将能量和营养成分准确送至真皮层休夫王妃,孔垂燊不会破坏皮肤任何组织极客少年团,让青春再飞一次洪家楼教堂。
5.妊娠纹爆发,生娃之后难道就不能再浪了吗?
妊娠纹的产生大部分的原因是腹部皮肤纤维断裂,想要修复就用单针、挑针、滚轮微针、射频微针啦~让断裂纤维重组,高纯度的胶原蛋白送到皮下,促进纤维恢复生长张谒之,淡化腹部妊娠纹!

下面轻松一刻欣赏一部漫画




(漫画来源于伊肤泉官博)

转发拥有富察皇后的好肌肤
点赞拥有魏璎珞的超高智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