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乐音响股吧【视频】- 据说这是北师史上最精彩的秀 设计学院毕业大秀-励耘报

2015-04-07 全部文章 287
【视频】| 据说这是北师史上最精彩的秀 设计学院毕业大秀-励耘报周宾浩

4月22日(昨天)晚上7点,由设计学院举办的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拉开帷幕。
北师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于2013年在本校正式开办,所以这也是本校的第一届毕业服装展示秀。此次毕业秀共有33个系列,飞乐音响股吧共132套服装。每一套服饰都倾注了设计师们独特的时尚理念和心血陈相贵。
开场秀主题为“时光剪影”,设计师邹卓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一时光,在不同的起点纪念大学时光与敬爱的版画大师的回忆。服装以粉红色为主,饰品古典怀旧,更有可爱的模特小妹妹参与走秀奇华饼家,为这一系列服饰增添生气,最终赢得了“最佳设计奖”这项殊荣。

另一位“最佳设计奖”获得者陈思因的服装设计主题为“OVERDESIGN”,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个“过度包装”肆意滥长的时代。


“最具商业价值奖”的获得者是陈翠儿、李映霞同学。
设计师陈翠儿的设计主题为“翀”,主要表达“翀”破保护圈的成长过程,也是拥抱黑暗坚持美好善良的过程。服饰为纯白系列,简单却又不失优雅厚田沙漠。

设计师李映霞的设计主题为“极地探险家”。“极地探险家”以航空服、登山服以及滑雪服为创作灵感的来源,目的是为了设计一系列相对时尚且多功能的登雪山服饰重生平淡人生。

“最佳舞台效果奖”的获得者是徐笑、尹艳蕾同学。
设计师徐笑的服装设计主题为”万物生长”。服装以自然元素延伸强调舒适自然,尧建云根据复合牛仔与几何针织面料拼接木下优树菜,以休闲风格为主。

设计师尹艳蕾同学的设计主题是“微世界”。服装聚焦于森林中的小植物,让艺术融入服装,以微而观梦幻神座,美妙绝伦。

“材料创新奖”获得者是刘欣语、梁人月同学。
设计师梁人月的设计主题为“MONSTER PIECE”,服装灵感来源于美国漫画“superjail”。本系列服装指“地下情谜”的无限可能性,注重细节,整体犹如怪物般深不可测买卖惠。

设计师刘欣语同学的设计主题为“咸池盈华”。咸池是一个传说中的神圣之地,这一系列的服装形式致敬奇幻绚丽的意镜羊毛疔。

当然大隐隐于婚,没获奖的小伙伴他们的服装设计也一样精彩情难枕原唱。

锦衣绮翼 李程浩


狂欢 李敏敏

To Picasso 张圆琪

厵 杨冬虹

不是起得早,是根本没有睡!王译萱

晨昏蒙影 陈丽幸

空无 戚月婷

行走的建筑 黄艾妮

碰撞 秦漪睿

记忆 于梦涵


‘京’梦 郑淙文

市中山居 吴伟康

缪学然


POP REVOLUTION 许丽敏

光影 叶丹丹

PARTTERN MAKER 张馨予

迷离 李淑茵

执板 王晓钰

零整 黄海欣

我们的马里奥 邓倩莹

读谱 王玉珏

印记时 丁金妍

SLEEPING FANTASY 王婧

壁还 金花

LINE 黎蒙

大秀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是他们在北师看过最精彩的秀!
我们也期待着设计学院可以带来更多这样的展示。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这场毕业大秀最酷的设计#
视频来源 | 白馨怡
摄影 | 何嘉慧 尹丽钧
记者 | 付静雯 邓雯珺
责任编辑 | 孙青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