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沙风中转国语【视频】- 斯里兰卡9月111日,高品质深度自由行, 印度洋上的一滴泪,祺逸旅行队友招募! 探访-衡阳在线微刊

2017-12-15 全部文章 307
【视频】| 斯里兰卡9月111日,高品质深度自由行, 印度洋上的一滴泪,祺逸旅行队友招募! 探访-衡阳在线微刊

▲ 汽车世界 | 旅行故事X众爱美好 ▲
/求新模式 创造辉煌 /

=BE THANKFUL =

多年祺始,我们走过很多地方!
放眼前方,我们开始迈步更远!
感恩答谢三浦凉介,携手前行!未来 可以更远
图文编辑 | 祺逸文化
线路策划 | 祺逸旅行我们一直在努力
成功 就是生命的代言词
源自 执著信念匠人之心
我们已经找到了前行的伙伴
誓把成功做到最后

这就是
我们的初心
旅行费用:6380元/人,不含机票,费用组成请详细查阅下文
旅行时间:2017年9月1日-11日混世邪少,9月-10月为斯里兰卡旱季,旅行最佳时段
报名方式:电话0734-2888818,或添加管理员个人微信13973421200

对于亚洲的旅行德珠活佛,我还是推荐南亚的斯里兰卡,多风格多人文,印度洋上的一滴泪、上帝的后花园末代皇妃,都是全球的权威评价; —虫虫

Don't fear the unknown
不要惧怕未知的世界
衡阳车友会,带你看世界

完美纪念#旅行画册
随队全程配备专业摄影师
专业精致设计
队员均赠送全彩80页面铜版纸彩色印刷画册

01关于斯里兰卡
印度洋上的一滴泪
上帝的后花园
爱上斯里兰卡的4大理由
海岛作为一个岛国,斯里兰卡不缺的就是优质海岸了,西部到西南部海岸都是传统的度假胜地,漫步沙滩,或晒晒日光浴,拍BKN大片。
文化世界上最古老的菩提树,康提洁白的佛牙寺,空中宫殿狮子岩,都是这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岛国不可错过的风景。世界四大宗教在这里融合交汇攀上女领导,感受当地文化生活也是很美好的体验哦。
动物世界斯里兰卡绝对是个精彩的动物世界。成群的亚洲象,行踪飘渺的锡兰豹肥猫正传,偶露愠色的水牛,机灵的猴子和各种珍稀鸟类让人目不暇接。
不关门的火车之旅斯里兰卡被诸多旅游杂志誉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乘高山火车让人如同穿梭在《绿野仙踪》所描绘的童话世界,坐海上火车则让人仿佛置身日本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海上火车情境中。

02活动参与流程
阅读#决定#报名#
准备行装 阳光出发
?了解本次斯里兰卡旅行活动细则南禅七日,如有行程中的疑惑可致电领队;本次旅行依报名缴款为顺序安排入队,缴款后请准备好个人护照,提交给领队送交签证部办理签证,准备整好行装出发吧;

03行程部分
猎游 高山 平原 海滩
衡阳车友会 带你看世界
?本次活动为衡阳车友会祺逸旅行招募组队的全自由行线路,全程住宿会选用当地特色酒店及别墅,充分让大家去体味斯里兰卡的民俗民风,全程根据实地情况品尝斯里兰卡的特色美食,我们招募的队员,必须有开朗+互助+团结的品质,领队有权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我们需要每个报名参与者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和协作精神;

旅行日期
2017年9月1-11日

行程安排
D1广州-科伦坡-尼甘布 飞行6小时
衡阳集合或自由前往广州,直飞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游玩科伦坡后前往科伦坡边的尼甘布


D2尼甘布-狮子岩-康迪
早餐后前往狮子岩Sigiriya,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东北约170公里剑阁中学 ,位于高约200米的“狮子岩”上,飞沙风中转国语是斯里兰卡古城。其建于5世纪达都舍那王朝时期,以锡吉里耶壁画闻名于世,它是斯里兰卡历史上唯一流传下来的非宗教题材壁画杜雯惠。曾经这里是林荫、花园、小径与水榭楼台交错,对称和非对称的建筑元素相得益彰,在方圆不过数英亩的峰顶上,宫殿凌空独立;如今的王宫早已夷为平地,仅剩下一片倒塌的庙堂、干枯的水池和荒芜的花园了。



D3康提-佛牙寺-康提湖
今天在领队带领下,自由游玩康提;康提湖位于斯里兰卡中部城市、佛教圣地康堤市中心。它是由一片稻田挖成的巨大人工湖,也是该市最著名旅游景点之一。



D4康提-努瓦勒埃利耶
努瓦勒埃利耶,这个小镇风光真是太漂亮了。感觉跟其它地方相比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一样,完全就是一个景色绝美的世外村庄日夜百服宁。一百多年前英国人把中国的茶带到这开始种植红茶,后面英国人陆续在这里安全落户巴西战舞,所以这也正是这里有这么多英伦风情的建筑原因之一。这里还因以英伦小镇的美称招览不少的游客前往。




D5努瓦勒埃利耶-霍顿平原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是斯里兰卡的重要生态旅游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也是斯里兰卡唯一 一个允许游客徒步的国家公园春风物语2。霍顿平原是一个美丽、安静、奇特的地方,它在斯里兰卡第二高峰与第三高峰的的山脚下,被原始草甸覆盖,野生动物的种类多样,非常适合徒步旅行。




D6雅拉国家野生动物园-猎游
斯里兰卡东的Yala国家野生动物园是亚洲最棒的森林公园之一。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成群的梅花鹿、孔雀、水牛、野猪、鳄鱼、火烈鸟,姚启凤更重要的是,你还有可能看到锡兰豹这个是斯里兰呀独有的。虽然不能跟非洲野生动物公园比,但是是亚洲唯值的去的一个野生动物公园。





D7雅拉-美瑞莎
在斯里兰卡,一定不能错过《千与千寻》的海上童话小火车乔纳·福尔肯。世界上很多旅游杂志都描写过斯里兰卡最美的火车路线,而最具传奇性的就是从科伦坡到加勒的海上梦幻小火车,因宫崎骏的"千与千寻"是以此段火车为蓝本,让世界许多动画迷追寻到此艾衍含,踏上这列童话般的小火车,感受动画中的千寻和无脸男安静地坐在火车窗边,火车行驶在茫茫大海上的那种感觉。




D8美瑞莎
在美瑞莎自由享受印度洋的假期,可出海观鲸,可海上冲浪,可在海滩酒店自由放松;
美蕊沙(Mirissa),是斯里兰卡南部的一个海边小镇,位于岛屿东南端,不仅交通方便,吃住并不是很贵,美蕊沙海滩阳光充沛,几乎没有冬天,可以说是斯里兰卡南部最好的海滩留队申请书。这里尚未完全开发,商业化程度不高正安医馆,没有成群的游客,是欧美游客最喜欢的斯里兰卡度假地。





D9美瑞莎-加勒
加勒老城(Old Town of Galle )位于斯里兰卡西南大邑吧,坐落在首都科伦坡南部大约100公里处,处于印度洋的海滨上。加勒老城及其城堡建筑在岩石半岛上,这个半岛是个天然的港口,由于大量珊瑚礁的出现,港口的入口处变得极其错综复杂。加勒老城的存在充分展现了17世纪与19世纪期间欧洲建筑与南亚传统建筑之间的相互影响。当地的建筑师们已经改变了欧洲最初的建筑模型,使这些建筑物良好的适应了斯里兰卡地理、气候、历史及文化条件。


D10加勒-科伦坡
为何远在印度洋的斯里兰卡海岛上,会出现了这座欧洲风格小镇呢?这还得从加勒的的历史说起。1505年,第一艘到达加勒的葡萄牙船只,是在热带风暴带动下来到的,当时有一位叫洛伦索·德阿尔梅达的葡萄牙人,他和船员想进入加勒。但是,本地居民拒绝让葡萄牙人进入,因此葡萄牙人动用了武力才进驻了加勒。




D11科伦坡-广州
上午在领队带领下自由游玩科伦坡,后搭乘航班回国;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签证:斯里兰卡签证费
?保险:国际旅游保险
?住宿:行程中的十晚斯里兰卡酒店住宿,别墅、海边泳池酒店等
?用餐:行程中的酒店早餐
?门票:狮子岩门票
?领队:全程中英双语领队
?用车:斯里兰卡境内全程用车
?车票:茶园火车及海边火车的车票费
?旅行画册:200克铜版纸40页80P全彩旅行画册的设计和印刷,每人一本 费用不含
?往返机票,目前查询广州直飞往返票价及税约3000元,确认报名后即可在领队指导下购买机票,报名过晚可能会造成无票影响行程
?衡阳前往广州白云机场的交通费用
?行程中所有的中晚餐,均为自由用餐及买菜AA加工
?雅拉野生动物园和霍顿平原门票,行程中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决定是否需要购买
报名指南
请按照以下指南报名
电话报名:0734-2888818
微信报名:加管理员微信13973421200
衡阳车友会各县区分会报名电话
祁东分会:胖子183-9777-9988
常宁分会:饿狼186-7474-6228
耒阳分会:琥珀156-0747-7773
衡东分会:南丰139-7545-1007
衡山分会:小迪130-5505-7199
衡南分会:阳丹151-7341-0333


味道.衡阳 | 汽车主题餐厅
有点怀旧沧桑的装潢李长歌,
加上我们的群组文化,
祺逸旅行的氛围。
本味 # 沉淀 # 传承
地址:华新愉景湾西门
导航:味道衡阳汽车主题餐厅
订餐电话:0734-2888817
!!!


参加本次活动车友每人可使用5张旅行券
旅行券为VIP缴费会员赠送
味道衡阳汽车主题餐厅消费赠送

部分往期活动回顾

衡阳车友会2015欧洲18天7国自驾游
部分队员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前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6欧洲18天6国自驾游
部分队员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6泰国清迈.拜县.清莱10天定制游
部分队员在拜县合影

衡阳车友会2017美国20天房车自驾
在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欢迎你的加入生活的圈子车的交流人的平台


生活衡阳车友会衡阳车友会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2888818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路金海雅园
衡阳本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888817衡阳市高新区蒸水大道愉景湾西门
湖南祺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888816衡阳市雁峰区岳屏广场体育馆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