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越疯人院剧情【视频】- 营销情报 《奇葩说》辩手演绎了一出“沙雕英雄传”?!-营销新榜样

2016-12-26 全部文章 438
【视频】| 营销情报 《奇葩说》辩手演绎了一出“沙雕英雄传”?!-营销新榜样
1. 《奇葩说》辩手演绎了一出“沙雕英雄传”?!
据SocialBeta 最近刘洪悦,别克邀请《奇葩说》的辩手金靖、赵英男、李思恒等人,上演了一出“沙雕英雄传”康天庥。

他们分别化身其中的人物,结合人物特色,搞怪地诠释了别克“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启后备箱”、“高德实时导航系统”等功能特点。

扫码观看H5
今日份的快乐源泉都市花缘梦!
2. 网易云音乐和知乎,还是跨出了这一步!
新榜讯 双十二期间,网易云音乐携手知乎打造联名合作系列。
首先推出的是RedBlue联合笔记本韩德龙,它采用双方的代表色——红色和蓝色,组成了CD样式的包装。

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合作产品。

自古红蓝出CP!
3. 携手王菲,轻松筹这波厉害了
新榜讯 最近,嫣然天使基金联合轻松筹发布了一张,为救助唇腭裂儿童拍摄的公益海报。

之后严堃,轻松筹的官方微博就把微博背景换成了王菲孑孓怎么读,把头像换成了“王菲来了”嫂子去哪儿,并发了一条官宣微博,转发量达3000多万。

菲姐的流量不容小觑。
4. 我在巴黎街头娼门女侯,坐上了一辆玩具车
据TOPYS 12月11日至13日期间,Uber进行了一场快闪活动,他们将玩具车搬上了巴黎街头。
乘客有机会通过Uber的App,叫到六款玩具车中的任何一辆,免费乘坐。



这六辆小车的巴黎行现已结束色料三原色 ,接下来它们会现身苏黎世和维也纳街头。
Uber、Uber飞越疯人院剧情,明年圣诞,我想免费乘坐南瓜车和夜骐。
5. MiuMiu早春广告短片:巴黎的使者
据数英网 最近,MiuMiu发布了2019早春广告短片:巴黎的使者。
短片由Call This Number制作,使用了低保真的拍摄风格,不拘泥于现实维纳斯起义,巧妙地致敬了法国新浪潮运动。

它将看似冲动不羁的女演员们,安置在不同的布景之中猛鬼复仇。大胆地勾勒人物,并把她们剪辑进巴黎的各个场景——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篷皮杜中心、牧羊女音乐厅……让她们在不断变换的背景中展现身姿。吕帅希
这奇怪的时尚画风……
6. Coach萌宠聚集嫡妻不好惹,你想翻谁的牌子?
新榜讯 今天中午,Coach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一则打造圣诞祝福的推送。

它们汇集了六个萌宠,为你传递圣诞祝福,还有机会获得礼物。


扫码打开链接
不想要礼物了,只想要萌宠草帽歌歌词!
整理:鱼虾

新榜广告平台,提供广告主和媒体主自助交易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金担保。同时彼得二世 ,新榜还提供广告营销增值服务,包括策略投放、产品组合、效果监测等,覆盖平台信息流、头部KOL、中长尾自媒体等海量移动端广告资源,全面服务于品牌客户及渠道代理商公司。微信客服:newrankcom;电话:400-0066-059
唯品会疯了
圣诞广告
支付宝红包
沙雕广告盘点
GQ实验室
刷屏H5盘点
奈雪怼喜茶
ofo喜提微商
华为沙雕广告
施华蔻翻车
0成本爆款
华农兄弟
中秋月饼
杨超越代言
咪蒙三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