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德兴微博【视频】- 艺术家此在吴磊现身导览 Gucci-重庆IFS订阅号

2015-09-29 全部文章 395
【视频】| 艺术家此在吴磊现身导览 Gucci-重庆IFS订阅号

古驰“艺术家此在”展览正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举行,你是否已亲临过现邛崃人才网场?
Gucci 特别邀请吴磊带你探访展览现场两个有趣的房间,来跟随三石弟弟的脚步与声音潜龙戏凤,了解其中奥秘象鼻族。

和吴磊一起逛逛“礼品商店”
策展人莫瑞吉奥·卡特兰将自己的代表作做成了微缩版xhero,陈列柜上摆着一个个小模型杰米钟,十足像是一间礼品商店爱尚通程,孙艺兴和吴磊一起探索其间马德兴微博道法仙缘,看看会有什么有趣的发现刘小好?请打开声音感受吴磊影音导览。

跟三石弟弟一起参观厕所如何?
这是一间连洗手乳都是假的的盥洗室,内部复制了位于布鲁塞尔刘易斯利普修斯大厦里艾婉冲,为欧盟理事会部长们所设计的厕所。
至高权力的机构的洗手间,有什么特别?不要退出,跟吴磊一起打开最后一扇门……

百闻不如一见,“艺术家此在”展览将在此等你到 12 月 16 日,抓住机会老瞎眼,亲身前来感受本拉登简介。
店铺地址:重庆IFS L3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