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高圆圆和于小伟【视频】- 校园金话筒少儿节目演出《报花名》精彩来袭! 消息-校园金话筒

2017-04-19 全部文章 303
【视频】| 校园金话筒少儿节目演出《报花名》精彩来袭! 消息-校园金话筒布鲁诺特
重磅
消息
校园金话筒少儿节目演出《报花名》精彩来袭金燕卡!




4月22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好好学习》栏目携校园金话筒播音主持的小朋友们开展了首届少儿草地音乐艺术节。近期,会在优酷视频、土豆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等各大网站展播。■■■■■


此次少儿节目,从节目选拔到最终演出历时近三个星期,由栏目组选拔的两位小主持人石丰元、张宇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场节目主持。





参加节目表演的有付扬朝、王子睿、韩莲馨、舒嘉翔、王呈成、彭佩琪、梁程登、丰瑜欣、赵连卓、杨若涵、王子懿、黎雨菡、顾浚议、王艺翰14位小朋友高圆圆和于小伟。
在这次表演节目当中蔷薇天下,我们的蚊子姐姐用绕口令串烧加《报花名》的形式,不仅能够展示孩子的基本功,加入生活场景后鲜花满月楼,给原本枯燥的语言增加了生机。让小朋友们以清新自然的表演、恢弘大气的台风,将绕口令串烧趣味性的完美演绎出来,让观众们赞不绝口,并在32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卡卓刀官网。






登上舞台对于孩子们来说波风一族,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孔书英。为了把节目完美的呈现,孩子们放弃了课下的业余时间,投入到紧张辛苦的排练当中侠盗勇士。




“十年磨一麦振鸿剑”中美时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僵尸王爷。小朋友们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付出了无畏的努力。当然,小朋友们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同样离不开幕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
我们的蚊子姐姐每天不辞辛苦的加班加点的带领小朋友们排练并给予指导鬼车鸟。
而小朋友们的家长们更加辛劳,即使我们的演出时间到晚上十点多,也一直耐心等候。最可贵的是双人舞慢三,由于有些小朋友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我们的老师及其他孩子的家长们对这些家长不在身边的小朋友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更加暖心,不愧是一个互帮互助互爱的大家庭毛豆烧鸡啊黄子珈
看到孩子们的每一次历练然后成长,是家长及老师们最大的欣慰!



2017年4月22日,孩子们在河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出色地完成了演出录制,为整个音乐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