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鬣狗人【视频】- 跟着音乐去流浪,去寻找青春的激情与狂野! 云台山音乐节-越野e族社区

2016-08-09 全部文章 257
【视频】| 跟着音乐去流浪,去寻找青春的激情与狂野! 云台山音乐节-越野e族社区
这里是族人的天地,这里有你我的故事。
梦想仗剑走天涯,梦想背起行囊去流浪。这一次,扔掉你繁忙的工作,扔掉生活中的烦恼,带上对摇滚的渴望,跟着音乐去流浪。
2018年首届云台山夏季英雄大会在5A景区云台山脚下隆重举行,除了充满激情与刺激的COT汽车越野巡回赛之外,还有电音晚会、电竞比赛、欢乐跑、房车展等项目!本篇雄鹰将带您走进音乐会的现场,去聆听、去见证那震动天地的电音表演,去寻找青春的激情与狂野!
今晚红遍大江南北的打扰一下乐队、南征北战乐队等炸裂阵容悉数登场,摇滚/电音双舞台轮番轰炸,让您应接不暇、惊叫叹服。云台山雄奇变幻的美景,气概豪迈的"英雄会"越野赛事,"世上最欢乐的5公里"之欢乐跑,珍藏骚酷机车主题展,浪漫房车露营,创意餐车阵列,霓虹声光美陈……异彩纷呈的2018云台山音乐节,让你"山野心更野"!
打扰一下乐队:


抵达音乐会现场,打扰一下乐队正在演出,正对舞台的面向广场多数群众的大屏幕显示两位主唱正在演绎着摇滚的精彩,轮换休息的安保人员席地而坐,聆听来自音乐的召唤与感动!

打扰一下乐团,成立于2014年8月郑许公交,由男主唱兼创作人陈圣仑和女主唱米时可组成。 乐团名称寓意为:一份尊重,是一种信仰,是一份期许,是一种摇滚态度,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秉持着对音乐的领悟,追逐音乐造诣的巅峰,赚钱养梦,音乐不死spy女团。

是音乐让我们如此痴狂,是摇滚让我们激情动荡!我爱你,打扰一下!

乐团2015年8月24日发布的第一张专辑《EXIT》,名称“EXIT”同样是生活中的常用语,不是标新立异,不是哗众取宠,而是日常生活带来的灵感和音乐语汇。

主唱米时可

主唱陈圣仑


夜晚被手机发出的萤火灯光照亮,人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摇摆!现场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咒怨黑少女,为演唱会的顺利举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大大的赞永城房产网!

打扰一下乐队今晚演唱的歌曲主要有《吸引定律》《MMA》《她们》《Let me go》《像个疯子》《世界不会轻易崩塌》《闲人免进》《Never Say Goodbye》等多是新歌,各位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在绝大多数宣扬青春、热血沸腾以及思想偏激的乐队中,只看服装就能感受到打扰一下乐队的风格确实能独领风骚。


打扰一下!打扰一下!凌潇潇!打扰一下水杨柳!举贤网!!
南征北战乐队:



南征北战(NZBZ),中国内地组合香粉传奇,其名寓意为: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其成员来自于祖国的大江南北薄幸苏鎏,由此得名南征北战,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南征北战创造出V-Pop(Various PopMusic),即多元化流行音乐,制作出“南征北战”式的流行表达佳作网,重新定位新一代的流行音乐。

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位主唱月攘一鸡,用自己的努力演绎着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的乐队理念和精神。

赵辰龙,出生于广西省桂林市,瑶族人,南征北战组合成员,组合内担任音乐制作、作词、歌手一职百忍歌。

汀洋,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回族人,南征北战组合创始人、队长、成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组合内担任音乐总监、作曲、编曲、歌手一职陈宇风。

南征北战乐队主要演唱的歌曲有《特种部队+1》《回忆》《不愿回头》《迈克尔.杰克逊》《骄傲的少年》《生来倔强》《happy扭腰》《我的天空》《哦啦啦耶》等歌曲。

从歌词到曲风、演绎风格和形象,都彰显着阳刚之气,在满城尽是爱情绵绵曲的华语乐坛精灵夫妇,奏响时代最强音。


疯狂、劲爆的电音表演

云台山音乐节邀请了国际DJ大咖当家网,其驾驭电子音乐实力堪称此领域的又一王者鬣狗人,拥有国内外数不清的现场演出经验,凭借着对DJ设备的熟练操作和对音乐的独特见解曹云霞,根据现场灵活自如的掌控音乐,用节奏感极强的电子音乐来制造惊喜。


舞动吧肖国安,我的青春!


疯狂吧!我的音乐乡村基加盟!

DJ只是职业不是音乐风格,DJ的技术叫做打碟,也可以说这就是一个负责打碟的职业名词。他们以这种放歌的形式存在,绝大部分放着电音,但严格来说可以放任何音乐风格。

DJ的英文全称Disc Jockey,可以翻译成唱片骑师。DJ是随HIPHOP文化和DISCO发展起来的。DJ发展到现在伯乐相马经,意思已经完全清晰化了高丽谷。DJ只是职业,是职业名词,工作主要是打碟,DJ指夜店(club)、酒吧(bar)、Live House、仓库派对、音乐节等场所的打碟工作者。


跟随音乐的节拍动起来吧!
这里是云台山音乐节!END
排版|蔚星星
关注越野e族社区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商务合作:fb_heitouyu
投稿相关:tumi807
戳原文,更有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