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鬼眼新娘txt下载【视频】- 蹦完北京奶油田很兴奋? After来OT 小马丁 王炸榨干你最后的体力! 福利-锐舞文化

2015-10-31 全部文章 417
【视频】| 蹦完北京奶油田很兴奋? After来OT 小马丁 王炸榨干你最后的体力! 福利-锐舞文化淮阳天气预报
只要是听音乐的人,都听说过 Martin Garrix 这个名字
他每一首单曲都有超过上千万的播放量
使他“一夜成名”的那首Animals
不仅官方 MV 在 Youtube 上的点击率早已突破 10 亿
甚至于被知名的伊斯坦布尔国立音乐学院的交响乐团演奏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而今天这篇文章
我们便带你去深入了解一下
这个高颜值、有实力的超生代制作人

Touring Life
很多人都会对 Martin Garrix 的生活非常羡慕
年少成名,颜值高并有才华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在台下辛苦的一面

就像跟过很多大牌 DJ 巡演的摄影师 Nate Vogel所说的一样

‘Touring is a vacation, all you do is hang out and party.’ Things people who have never toured say.Touring is INCREDIBLE but its so much more work and stress than we put out on social media and it frustrates me that people cannot / will not understand that fact.
'巡演像是一次度假乐鼓热线,所有你要做的就是出去玩然后享受 Party。’这样说的人一定是从来没经历过巡演的人宁城天气预报 。巡演生活的确很棒但是也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准备好经受更大的压力,这远远比我们在社交网络上所表现出来的要辛苦。但是令我感觉沮丧的是,人们永远不会看到这一点。


为了能更方便的从巡演中的上一站赶到下一站,小马丁准备了私人飞机双归雁明月珰 。几乎没有时间睡觉,连赶行程的时候,都要去准备下一场演出的 Set,这对于小马丁来说已经是日常。
蝉联 2 年 DJ MAG TOP 100 DJs 榜单冠军,在 2016 年的 MTV EMA 颁奖仪式中获得两个奖项,为奥运会闭幕式表演的最佳电音制作人之一…这些巨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 Martin 所做到的常人无法想象到的付出和努力,以及他对制作音乐的热爱。

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曾经讲过:

“I think it’s difficult to say what exactly made me become a successful DJ. It depends on so many different things. If I were given an award, I would thank my family, friends, Tiesto and the great team behind me for all their support and hard work. Without them, I wouldn’t be where I am today.”
– Martin Garrix
“我想我很难说出什么使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成为一个成功的 DJ 和制作人,这其中有很多不同因素。如果我得了奖,我会感谢我的家庭、我的朋友们、我的导师 Ti?sto 以及在我身后的整个团队,是他们的支持和努力的付出才使我一步步走过来,没有他们童小欣,也就没有今天的我。程丽莎
– Martin Garrix”

音乐历程
从 8 岁开始学习吉他的 Martin Garrix,因为Ti?sto 2004 年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而对电子音乐一下子产生了兴趣。在听了Ti?sto的那首Traffic之后郭伊娜,他坚定了自己制作音乐的信念,下载制作音乐需要的软件FL Studio,这也是他制作音乐的开始。2012 年 Martin 为 Christina Aguilera 的Your Body制作了官方 Remix,这首 Remix 还被原作者放进了她的 Lotus 豪华版专辑中。

Martin 创立的个人厂牌STMPD RCRDS事实上是受到他父亲所在的集邮拍卖公司的启发。它的发音便是“Stamped Records”中电28所 ,这个厂牌的创立也使得他拥有了对于音乐的版权。Martin 决定要从 Spinnin' Records 脱离出来,建立自己的厂牌的时候,为了他的歌曲版权问题马场良马 ,Martin 团队和Spinnin'还进行了一场为期2 年的官司。在他的个人纪录片《The Martin Garrix Show》中夜鹭属,他还特意提到了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厂牌。


Pizza Lover

Martin Garrix 对于披萨的狂热可是出了名的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都会看见披萨
对他来说,那是他唯一不能抵制的食物
对其喜爱程度甚至达到了以Pizza作为自己歌曲的名称



About His Girlfriend
对于 Martin Garrix 的女朋友,大家都有过无数次的讨论和猜测,无论是 Dua lipa 还是 Bebe Rexha,似乎和 Martin 在一起的时候都很相配。然而他的女朋友是 Charelle Schriek 。
Martin 从去年遇到 Charelle春秋乐队,他们低调的约会,即使 Charelle 及其偶尔发布一些两个人约会的 Instagram,但是粉丝们似乎一直没有发现。鬼眼新娘txt下载


当 Martin 在Ushua?a 和 H? Ibiza 巡演期间,他和他的女朋友在 Ibiza 一起度过了一段相当甜蜜的时期。之后的圣诞节和 Coachella 音乐节,他们也一直在一起。


Martin 曾说,“对我来说,Charelle 就是那个最合适的人,她使我的生活能变得轻松愉悦,能更好的分配制作音乐、巡演以及爱情生活的时间。”

这个爱音乐、爱女友、爱披萨的小可爱
终于要再次返回中国
作为 Creamfields Beijing After Party 的嘉宾
来到北京 ONE THIRD

将文章转发至朋友圈截图并与微信号一起发送至后台
我们将抽出2位幸运粉丝
各送出 Creamfield AfterpartyMartin Garrix + W&W 门票1张
关注锐舞文化,获得更多福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