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兽争霸人族战术【视频】- 新剧追踪 豆瓣8.8,这可能是今年最深入人性的一部剧-英语共学

2014-05-30 全部文章 431
【视频】| 新剧追踪 豆瓣8.8故事的小黄花,这可能是今年最深入人性的一部剧-英语共学
阅读让我们敞开心扉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共学君

先别急着问是哪部剧,
我们先来直接看看它的预告片吧:

说起今年最杰出的科幻剧,一部是《西部世界2》杰顿星人,另一部绝对就是刚播完第三季的《真实的人类》了靖西天气预报,第三季已经在豆瓣冲到了8.8的高分:

这部剧的主题和《西部世界》一样,也是讲人工智能的自我意识,而在一开始,剧里的吃瓜群众也完全不知道:这些机器人已经可以有意识了寄生兽医铃音。

不过魔兽争霸人族战术石野容子,它设定的时代背景没有《西部世界》那么先进,这些智能机器人的内部结构还没有变得跟人类完全一样奈何薄欢,不过也进行了肉身化处理襄阳党建网,看起来、摸起来都已经和真人无异了:

剧里的世界设定也和《西部世界》不一样计无施,机器人并不是被限制在一个主题乐园里面范书恺,而是被作为家用设备以及产业劳动力来使用。
他们代替了那些最低端的工种:

也可以做护理人员:

还可以……

从这一面来讲蒙山军,可以说这部剧比《西部世界》更有看头,庞凤仪毕竟,这里面描绘的场景可能离我们已经不太远了。
如果说《西部世界》的主题是“人类的下一步”阎良之窗,那这部剧的主题就是“现在的人类将如何跟机器人共处”。
所以不难想象,这部剧里主要描绘的都是机器人与普通人类间的情感互动,以及他们一起面临的各种问题。

而今年播完的第三季里彭泽教育网,人工智能与人类的关系一度完全割裂,这更是把整个剧的深度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这场冲突不光是一次对人类本性的直视,也是一次对生命本身意义的追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