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女裁判【视频】- 法国太远,周末来余杭美丽公路看山花烂漫,草长莺飞 大美公路-杭州交通

2018-08-15 全部文章 338
【视频】| 法国太远,周末来余杭美丽公路看山花烂漫,草长莺飞 大美公路-杭州交通
点击标题下「杭州交通」可快速关注
爱浪漫的人郭一平,一定喜欢法国。
想象一下食人猪,与爱人牵手漫步在种满胡桐树的香榭丽舍大道,感觉生活如诗一般,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觉得法国太远,那不妨来余杭看看,因为这儿也有一条公路种满了梧桐树,毒奶色未来还将会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适合情侣、好友以及家人周末小聚孟东波,而它的名字叫做“超山环线”。
视频欣赏

美丽公路+旅游:超山环线
“超山环线”总实施里程约10公里多,其中环线8.6公里,它以塘超景区超山环线为圆心的放射状线路——龙超线、小白线、屯陈线、崇超线、龙丁线+塘丁线,沿线有东湖街道的陈家木桥大奥华之乱,屯里,塘栖镇的泰山村,超山村,超丁村。

这里有非常优质的山水、人文资源,极具开发和保护价值。环线整治工程以大超山景区(或大塘栖景区)为依托,以超山景区为核心区,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自然风景线。
一是因地制宜,充分保留现状,以梧桐树为主要行道树种吹管消声器,打造林荫大道;有条件地实施田园彩化雨靴踩泥,展现山水田园风光;有重点地打造景观节点,展现当地历史风貌。
二是结合《余杭区生态专项规划研究》,完善余杭区绿化慢行系统田心贞,建设环超山慢行系统和休息驿站,与塘超小径自然融合。通过超山环线“美丽公路”建设,将“名景(临平山)—名山(超山)—名湖(丁山湖)—名镇(塘栖古镇)”串联成珠,打造成旅游带、休闲带、经济带。魔女裁判

超山环线美丽的背后,离不开交通人的辛勤付出

他们对超山环线绿化进行提升改造,将辅道改建成彩色沥青,建安费投资9000多万,实际分2个标兆辉煌,合同价分别为绿化标5445万,彩色沥青标1890万闽清一中,依托超山原有自然景观龚淑均,本次提升改造拆除原有道路周边企业,对不雅建筑进行整治,打造通透,显山露水的特色。并且通过对陈家木桥地块整治,打造花海,大池塘,山体有机结合的美丽田园彩化医冠萌兽。
美丽公路+经济:大径山环线
不要觉得余杭只有超山环线美,大径山环线也不甘落后咸阳地热城。

该条环线是以大径山景区为核心的环状线路—04省道、鸬鸟大道、漕雅线、15省道。串联浙江省级森林公园山沟沟、国家4A级景区“江南第一漂”双溪漂流、千年古刹“江南五大禅院之首”径山寺等旅游景点。
道路两侧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鸬鸟镇境内群山环抱,森林覆盖率高达87.9%。美丽公路漕雅线在去年国庆期间每天吸引来游客上万人水皮杂谈,使得鸬鸟镇的农家乐和民宿迅速崛起。

为进一步发挥美丽公路+经济效益,推进余杭西部发展,余杭区交通运输局提出了“交通西进”三年行动井边会,在提升路况水平、完善道路功能的同时动力基因,结合美丽公路建设。

重点围绕西部与主城区、周边区域沟通的主要道路及入城口和交界处的主要景观节点,利用04省道、15省道、漕雅线等道路两侧现状条件,结合道路周边的地形地貌、水系水塘、村庄民居,并增加“美丽田园”等要素,打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路景和谐的景区观光线-大径山环线,将公路沿线山水资源、景区资源、美丽乡村、禅茶文化等串联成线。
点击一下关键词查看更多往期内容
“百千万”蹲点调研笔记
百千万进行时 | 走村入户摸实情,助力解难促发展
百千万进行时 | 逐门逐户访民情 田间地头话发展
小客车四县(市)增量指标第六次申请资格审核结果出炉
滴滴公司限期改正梁冬哥, 改正期限六个月!

大家一起过来看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