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怪pro【视频】- 舞剧福利 《青衣》,亚彬与她朋友们的生命寄托!-南京印象

2018-04-12 全部文章 560
【视频】| 舞剧福利 《青衣》,亚彬与她朋友们的生命寄托!-南京印象
一次京剧与舞蹈的激情碰撞
一场执迷不悔的“嫦娥梦”
我是那貌美嫦娥,不是那筒巷妇人
“大幕拉开了,筱燕秋撂开了两片水袖。”
可见而不可得的月中人与水中影
无法窥见真容的女性倒影与轮廓
《青衣》关于女性、梦想、孤独
探寻着中国现代女性的内心世界
极简主义的美学风格,呈现以简胜繁的舞剧,这一次,王亚彬和她的朋友们重新归来moldir,赋予了原著更强的弹性与纵深。
2017年5月12日,舞剧《青衣》再度在江苏紫金大戏院上演,将以全新的视听语言,为观众呈现全景式的体验。

这部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剧《青衣》狂扁小豆丁,由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亚彬创立的“亚彬和她的朋友们”品牌舞蹈系列演出。幕后团队包括英国、波兰、日本等多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由著名艺术家裴艳玲担任戏曲顾问。
以梦为马,但马失前蹄。
追星逐月,但浮云遮天。
年轻时高傲美丽的“嫦娥”
沦为筒子楼里寻常妇人
心火未灭外交黑话,青衣已蒙尘
……
《青衣》围绕着上世纪80年代当红京剧演员筱燕秋的戏梦人生展开,描写了筱燕秋在年华老去、社会变迁的情况下,始终追求戏曲艺术并使之成为自己精神支柱的感人故事。
该剧的舞蹈语汇以国际流行的当代舞为主,冉东阳同时融入了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戏曲程式化表演,使全剧凸显出时尚简约又不失民族风格的艺术气质。媒



“我非常喜欢这季演出,亚彬真的是一名超级出色的舞者变形计林子豪。这是一场世界级的演出。”
——查尔斯芮恩哈特(美国舞蹈节主席)
“在所有舞者当中娱乐大丈夫,王亚彬无疑是个杰出的号召者与核心,优雅并充满力量!”
——泰晤士报




舞剧《青衣》以心之舞,表现着人生复杂心理情绪凤凰沟的春天。青衣的水袖,飘洒的白羽,孤独的舞者碟仙怎么玩,鬼魅迷离、亦人亦仙。结束的时候谁在你背后 ,舞台侧幕被打开,后台的一切,都赤裸裸的呈现了出来。真的是留下了很深的回味。(亚彬姐真的美到极致了)看完有种想去翻原著的赶脚。
——小君妞妞妞
透过舞剧《青衣》看到王亚彬作为一个演员,一个舞者刘也行微博,实现了自己一个非常纯粹的梦!如何在舞台上去拷问她的生命!舞蹈语汇和多媒体技术意象结合,引人凝思!使人从全剧的唯美哀婉中肾兰花,感受着对生命深重的担当!
——最爱幸福花-苏苏




策划/出品:亚彬舞影工作室 Yabin Studio
联合制作:江苏省演艺集团
小说原著:毕飞宇
制作人/编舞/导演:王亚彬
导演组:范雷
灯光设计:Willy Cessa
舞美设计:Matt Deely
服装设计:Kimie Nakano
作曲:郭思达 Olga Wojciechowska
造型设计:王嘉
编剧:庄一
剧本顾问/投影视频设计:Helene Guetary
舞蹈家 王亚彬
舞蹈:扇舞丹青、大唐贵妃、墨韵、一夜微雨等;
舞剧:草原记忆、玉鸟、射雕英雄传;
影视:乡村爱情、推拿、十面埋伏、hello,树先生
“亚彬和她的朋友们”品牌系列演出2009-2015七年七季
王亚彬说,十年的中国古典舞功底让她终身受益,十年磨练吕明奥数,不仅使她身体变得更有弹性,更具气息的表达,更让她能站在中国古典舞的背景下,魔怪pro去做表演和创作,让舞蹈更显丰厚医纬达。
2009年王亚彬成立了自己的“亚彬舞影工作室”,以“亚彬和她的朋友们”为品牌,每年创作一部舞蹈作品,代表作有《与你共舞》、《寻》、《守望》、《生长》、《梦三则》、《青衣》林天宝。
“我跟筱燕秋身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暴风刑警 。”王亚彬说,“筱燕秋把生命寄托于戏剧舞台上,我把生命寄托在舞蹈中。我们对艺术都是非常专注、执着的。但我们的不同在于,她是不惜牺牲一切地捍卫自己的追求,我是在理性的状态下,很有逻辑地进行艺术创作早安小逃妻。”




演出时间:5月12日 19:30
演出地点:江苏紫金大戏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元


福利时间
打赏额最高5位及评论最走心5位
将获得舞剧《青衣》门票1张
活动截止时间:4月27日 22:00
获奖名单将在4月27日22:00左右新浪微博“南京印象_懂小姐”中公布
特别提醒:为杜绝中奖者不重视,随意“爽约”晕机女,将不能参加南京印象任意中奖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