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术牌技【视频】- 心命运规划局 爱上不该爱的人-心幸福俱乐部

2015-02-26 全部文章 420
【视频】| 心命运规划局 爱上不该爱的人-心幸福俱乐部


你陪着我的时候
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愿我和你,是一支永远唱不完的歌
摘自《每日七言》
爱!真是很奇妙的感觉,又有许多不同层次的感受,不知你可细细品味过你所拥有的各式各样不同的爱,而这些爱的味道又是何种感觉感受?你可曾仔细品尝享受过呢?
父母之爱、兄弟姐妹之爱、亲属之爱、邻里之爱、长辈之爱、同学之爱、朋友之爱、闺蜜之爱、师长之爱、同袍之爱、长官之爱、领导之爱、同事之爱……甚至于你和宠物之爱,陌生人之间的爱……更有甚者,大自然的爱,环境之爱……
其实人间到处充满了爱,不知你看见了没有?感受了没有?还是你都视而不见,只觉得,没有爱,缺乏爱。

没有爱的人,是无法活着成长,更别谈可以长大成人天造地设造句。所有可以成长的动、植物、人类,都因有爱的滋养才能长大。太阳、月亮、雨水、风,自然界的一切,总是充满爱的,只是我们从未用心去体会罢了!
所有爱中,我始终认为最甜蜜、最有趣、最多变化的是爱情,只有男女两性关系中(当然也包含了同性恋,因为同性恋中也是有阳、阴之分的,不会是2个阳,2个阴的爱情),当爱遇到了情,就变得丰富多彩、变化多端、复杂异常。
当爱遇到了情绪,这情绪又是多变,复杂,就造就了人间爱中最难圆满的一种爱,男女关系之爱魔术牌技,而也只有这种爱,有着从肉体的连接到心灵连接的复杂度,其余的爱,欠缺了这肉体的合一爱,大部分存在于心灵的爱。所以,男女关系之爱,会从肉体到心灵,出现许多变化和复杂度,肉体的连接,对于男女关系之爱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常常成为一对男女关系产生变化的关键之处。

案例分享:
一个明代的锦衣卫,奉命去暗杀主子想要消灭的敌人一家,这次灭门的事件中,只因小女孩的纯真之眼,让锦衣卫懂了恻隐之心。他留下了小女孩,并收为义女,把女孩藏匿,并改名换姓抚养长大。作为义父义女的关系也相安多年,伴随女孩的长大,出落得标致动人一起玩石器。常年活在高度杀戮世界中的锦衣卫,也只有伴着义女时,他的人性才能放松,并得到那一点点的爱的安慰。

原这父女之爱,在2人间也是陪伴多年,并相依为生小城往事,但随着锦衣卫的年长和内心对爱缺乏的空洞感,望着日日长大的义女,他对她的情感和依赖开始发生了变化。在不知不觉中,从一个父亲的角色易迅网首页,开始转变成了兄长,又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爱人的角色。
他无声无息的爱上了自己的义女,而且他还是杀害她全家的仇人洛阳55中。当这个爱变味时,看着这个女孩时,总有万只蚂蚁在啃食他的心、他的欲望。女孩在小时目睹自己父母被杀时吉克杰拉,因受到惊吓,早已将记忆深锁大脑中保拍网,遗漏了这段记忆,才能在义父的悉心教养下长大。

在不小心中游子呤,当她得知了义父和自己的真正关系时,对义父的爱也瞬间产生了变化仙嫁,开始由爱变成恨医指通官网,报仇之心油然而生。一个想将她拥为己有,一个想为家人报仇,取其养育之人的命。错综复杂的情感在两人之间蔓延。
在相处过程中,因为情感的变调,一切变得虚假而不真实,最终仇恨大过了爱,女孩杀了义父,而锦衣卫临死前,忘不了对女孩的爱欲。报仇虽痛快,但情绪无名的涌上心头,女孩抵不住多年养育之恩的爱,最终选择自我了解生命月夜传奇,以谢多年养育之恩死亡飨宴。
这样复杂情绪的细胞记忆,在临死那一刹那,被不同的情绪遗憾保存下来,临死的意念是非常强大的,锦衣卫保留了情欲,女孩留下了内疚、悔恨……那这悬念,又会牵动怎样的因果来相聚呢?请各位看官自行往下探索,感受后续如何发展……

这样的因果悬念大商道,2人定会在因果轨道上为了解除这个细胞记忆,不断地相遇轮回,直到有一天,2人将这细胞记忆放下,回归到自己的内心中,将爱由自己的内心去充满自己的心首信易支付,而不再是从他人身上获取。
爱在自己心中鄂敏,心中有爱爱自己,这细胞记忆的烙印才有可能从2人身上褪去,无论2人在因果的轮回中,角色如何的变换,这角色的变换都无法消减细胞中的记忆,只有从自己的内心找到了自爱的开关,打开它,好好地爱自己卡迪克,那记忆才会消除!周盛俊杰
你是否也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布下了许多不美好的细胞记忆呢?没有关系,只要你回到你的心中,开始好好的爱自己许沂光,所有的不美好细胞记忆,就会开始褪色,直到不见为止!只有爱自己,才是最好消失细胞记忆的程序!开始学会爱自己,永远不迟!

作者介绍

Sambodhi·潘,来自台湾,在1995年,一个奇妙的发生引领着她进入了天启的领域,从此打开了她的生命能量,也启发了她对前世今生的灵魂密码连接封印者官网。
2001年,宇宙讯息告诉了她中国的未来能量密码木子美日记,并请她一起加入这个共创新时代的机会。所以她毅然而然的决定,定居西安,共同发展。
2003年,再度受到宇宙讯息的启发,找到了她的生命愿景和使命。
2009年,来到古城长安,从事两岸文化艺术交流,致力于敦煌艺术活动的国际展览活动及所有心能量课程、时空能量团的发展,将人的生命正能量发展视为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发展“心”文明的推动。
本周推荐爱情短片《Thought of You》
往期回顾
「心灵电影周刊」专题:
因果监制,监制命运 | 心灵电影周刊
人生剧本,如何改变 | 心灵电影周刊
前世今生 | 心命运规划局
幸福的爱如何续缘 | 心命运规划局
「光频音乐」专题:
本兜心经 | 光频音乐传奇
羽悦飞心 | 光频音乐传奇
爱的单行道 | 光频音乐传奇
六字大明咒 | 光频音乐传奇
财宝天王 | 光频音乐传奇
百字明 | 星暁光频音乐
「心会所」专题:
灵魂密码能量的开启 | 敦煌时空之旅
遇见爱 ▏杭州时空之旅
四月,站在春天的正中央 | 行程安排
情绪与压力下,我们该如何创造自我疗愈的能力
「分享,是自我生命成长的开始
欢迎留言,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作者 | Sambodhi·潘
主编 | Ricky
编辑 | MMD(^?^)
联系:yupeng824(微信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