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法俏佳人全集【视频】- 潜入薄荷,这才是仙境该有的模样! UGirl-Unique优立客

2017-08-18 全部文章 303
【视频】| 潜入薄荷,这才是仙境该有的模样! UGirl-Unique优立客莱肯超跑

【关键词:薄荷】
菲律宾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太平洋岛国,散落着七千多个大小岛屿魔法俏佳人全集,而薄荷岛是这众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阿韦洛亚 。

这里一年四季的气候都很平缓,也没有台风地震的干扰,海水冲积碎珊瑚而形成的白沙滩,即使在烈日暴晒下,踩上去依然会觉得清凉!
没有到不了的天堂
前往薄荷岛有两种方式:船和飞机。这取决于你的始发地。国内现在到菲律宾以直航宿务、马尼拉的航班为主,飞行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

我是直飞宿务,所以选择乘坐2个小时的海船前往薄荷岛,船票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不过乘船前需要现场付费托运行李以及支付税费哦,一定要准备好零钱!

当地交通方面,主要以嘟嘟车以及包车为主!因为这次出行我们是6人,所以全程包车。

Tips:
宿务机场至码头,包车800-1200比索(来回同样的距离机场叫车比码头贵一些),算下来一个人不到30软妹币... 当然,如果你只是2、3个人,也可以拼车,这样司机也只会收你200比索一个人。
被峭壁隔绝的静谧之境
在薄荷岛码头靠岸后,出来便是一个停车场,这里可以找到嘟嘟车或者包车前往酒店彭天华。

我们预定的是在邦劳岛海滩最角落的Amorita Resort 阿莫丽塔度假酒店,因为是提前让酒店帮忙约车,所以司机一早便在此等候了。整段车程大概40分钟左右,6座商务车只需600比索。水谷幸也

邦劳岛是游客最集中的区域,而比较推荐的住宿区域在Alona海滩一带。Hanna和Amorita都非常理想,Hanna非常热闹颜珛聿,中、韩游客特别多。

Amorita则相对静谧,在海滩的悬崖角上,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海岛酒店类型!

Amorita Resort 酒店有一个非常隐秘的地方,我们一行人逛园子偶遇,被这别有洞天的美景惊呆了黄龙骑士团。这里几乎没有住客前往,特别容易拍出杂志封面同款美照哦!
陆地是仙境 海底是天堂
薄荷岛的行程主要是包车或者当地一日团为主。你可以提前在国内网上购买(说真的不建议,行程满价格高),也可以像我们这样直接在当地找潜店预定。

店名是真的记不住,位置就在Hanna酒店正门出来马路对面右手边50米左右的地方,旁边有个好吃的甜甜圈店,嘻嘻!
价格参考:沙丁鱼风暴(包车+门票)约130比索/人;巴里卡萨+处女岛跳岛游(不含餐、潜水装备自带)约700比索/人;巧克力山+眼镜猴保护区+飞越丛林+游船河午餐 约1100比索/人;Oslob看鲸鲨 (船票、嘟嘟车、门票)1700比索/人。

除了去Oslob,其余景点均可以包船出行!一般在2000-3000比索都能搞定!
DAY 1
虽然菲律宾没有时差,但是日出真的太早,以至于睡到自然醒也不过才早上9点。

第一天预定的是沙丁鱼风暴。午餐后,司机就到酒店来等候了。忘记了这个潜点的地点(尴尬),从酒店驱车过去也不过3、40分钟。

在潜店预定时,老板很有趣的说,往左游客区,往右Boom……于是我选择了往右!(就是上图这里哦)

其实这边通常是本地人或者一些呆在这里考潜水证的一些朋友喜欢来这里high。因为毕竟,海洋对我们来说太多的未知和不确定!

人生的第一次10米跳就献给了这片海!当然,入水后,记得让小伙伴把你的潜水装备给扔下来啊!

下水后,这里没有专业的小黑陪伴,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大概也是因为这个片区不是游客胜地,所以基本上是每分钟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沙丁鱼!

零距离体验震撼的沙丁鱼风暴,这真的是“银色奇迹”。它们气势磅礴,变幻万千欲火焚神,如果运气好,还能与它们正面相对呢!
DAY 2
跳岛游从早上6点开始!清晨出发去巴里卡萨岛附近的海域等海豚是到薄荷岛游玩的一大乐事。但是能不能“亲密接触”海豚全是看缘分。

巴里卡萨岛是位于海中央的一座珊瑚小岛塞北四省。在这附近的大断层潜水是一种享受,海水是冰凉的,为这里的海洋生物提供了最佳的生活地。

是的,你们要看的巨型大海龟就在这里了!即使你浮潜,也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它们哦!

有的笨笨海龟还会跟你迎面游来,不过别担心,这片海域小黑会全程保护你!毕竟这些海龟宝宝太珍贵~

游览完巴里卡萨岛就可以顺带着前去处女岛。它是一个无人小岛,隐藏在冰蓝色的薄荷海之中,两道美丽的半月形环带沙滩,加上中间围绕着的翠绿泻湖,景色令人屏息。

不过!大部分时间里是隐若不见,所以一定要在中午之前到达哦......
DAY 3
海里蹦跶了两天,是时候需要休息一下。除了酒店的Spa要预约起来,行程也可以适当的放缓!

前面提到的Amorita Resort 酒店的隐秘仙境就是这天巧遇的!

在餐厅楼体背后,一块空地旁,有条非常不起眼的木梯,沿着梯子往下,是酒店的一处私人海滩。

因为周围岩石较多,海滩不大,涨潮后几乎就淹没了整个沙滩,不过,对于拍照来说,这里简直完美!

午后傲天神剑,我们约了车前往少女感爆棚的蜜蜂农场。这里是一家集花卉蔬菜培育、蜂蜜采集制作、餐饮和客房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农场。

花瓣沙拉、蜂蜜面包、蜂蜜冰淇淋等等都是这个农场的特色美食。

重点,这里也是欣赏日落的一个好地方!
DAY 4
陆地仙境怎么能少了电影哈利波特取景地!哈利骑着扫帚飞过的一座座巧克力色的魔幻山丘就在这儿哦爱妾好难缠。

一到旱季,山上的草干枯后变为棕色,酷似一颗颗巧克力,这个名字因此而得。

巧克力山也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不过显然,11月初的巧克力山还是抹茶味的......

陆地游线路的第二个目的地也是十分的Q弹,参观菲律宾国宝眼镜猴!
他是全世界最小的猴种,可惜,也是濒危物种。眼镜猴是夜行动物,白天都喜欢抓着树枝睡觉。所以,没错劳春燕去世,其实我们是在保护区静静地欣赏猴子们睡觉!

原定早上8点出发的我睡过了头,所以结束眼镜猴参观都已经12点了。显然午餐也是行程之一然而却被放在了最末,所以,这算是体验了“饿到飞起”嚒?!

这是在“东方亚马逊”罗博河上空玩滑行。由于滑行速度并不快,所以可以慢慢的欣赏整个罗博河的风景,以及体验高难度自拍(手机掉河里我不给捞哦)!

所有的活动结束后,这一天的司机兼地陪大叔终于带我们用餐了!原来,我们的午餐也是一项行程(哭笑不得)。

泛舟罗博河,一边欣赏热带雨林风光,一边品尝菲律宾海鲜餐和玉种田记。沿途各种唱诗班、原住民表演等助兴,也是很有当地特色。
DAY 5
最后一天安排在Oslob镇的Tan-awan看鲸鲨。
作为没有潜证的宝宝来说,能如此近距离的看到鲨鱼确实非常难得。

不过,一定要记住:千万别抹防晒品!千万别触摸鲨鱼,尽量减小对它们的伤害。

从薄荷坐螃蟹船出海,来回5多个小时的海上颠簸,非常辛苦。再者,鲨鱼在这里像宠物一般被圈养,看着有点心疼。个人认为并不算太值得。
Come On分享我的旅行故事,你将有机会成为我们旅行俱乐部的Ugirl,获得菲律宾五星级酒店免费房券哦!
趁着我们还未老去
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
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
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
让自己变得跟薄荷一般透心凉
然后拍一些美的想哭的照片
留给未来的自己
·END·

你还会对这些感兴趣:

U选 | 全球博主都为它疯狂打Call,你确定不想去看看?

U选 | 跟着莫妮卡·贝鲁奇追寻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