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道刷图加点【视频】- 纳豆剧社2018年招新英雄帖 纳里有你-纳豆剧社

2016-12-30 全部文章 431
【视频】| 纳豆剧社2018年招新英雄帖 纳里有你-纳豆剧社夏佐直播间
“他在舞台上潇洒、淳朴、动人;
在台下倒像在演戏”
欢迎你加入纳豆
来,我们一起做戏呀
联系方式拉至文末即可查看

纳豆是谁
纳豆剧社是个充满可能性的年轻剧社。我们因为热爱聚在一起“厮混”,在戏里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今年是纳豆成立的第五年付柔美琦,距离百岁老人还有九十五年。迎来送往修仙童养媳,已经有两代人从纳豆毕业,今年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纳豆剧社×初代画报 高级幽默 故事讲完 江湖再见

纳豆剧社·二代目画报|谢幕了,夏日盛极一时。故事的开始肉松蓉 ,一切都是为了N
纳豆做了什么
纳豆剧社,隶属于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是南师最有生机的戏剧力量之一少年无情。成立于2013年冬,追光投向深处,我们穿过《东厢记》《梁祝》《武松打虎》《嘴炮拯救人生》《窗户上的尸体》《旋转卡门》《Beautiful Sunday》《一只手扒鸡》火影凤凰传,冯溪走向你,走向舞台前温暖的黑暗。

2015年《窗户上的尸体》
2016年《旋转卡门》
【纳豆出品】话剧《旋转卡门》:阴谋与爱情,契约OR真情
2017年《Beautiful Sunday》
纳豆剧社年度喜剧-Beautiful Sunday | 爱 不分性别 不合时宜 不偏不倚 不期而遇
2018年《一只手扒鸡》
雨夜降临,我们挣扎在时间漩涡 | 纳豆剧社原创黑色伪喜剧《一只手扒鸡》
包公生死劫?
2019年 由你演绎
“开开心心做人,踏踏实实做戏”。纳豆专注于做喜剧,但不仅仅限于喜剧。
我们扛起“喜剧人”的大旗林依霖,想看到观众最不设防的认可。这意味着一份沟通,一次默契的击掌,是对平凡生活的触摸与解构。

我们想结结实实地生活,想和生活相遇、碰撞、吹胡子瞪眼、火星四溅,溅出笑和诗光子重构,笑到倒地马兰花简谱,身体紧贴大地,结结实实地,感受粗砺的摩擦。



纳豆需要谁
编剧/宣传/公众号运营
导演
制作人
演员
摄像/后期/设计
化妆/道具/音效
纳豆2019年度话剧以及文学院迎新小品均在筹备中,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想要见证一部话剧的诞生,魔道刷图加点欢迎加入我们。



为什么要来纳豆
1、亲眼见证一场话剧的诞生
2、在舞台上尽情挥洒你的表演欲望与热情
3、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看遍南京剧院
4、在纳豆夜宵局上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纳豆剧社也许会是你在大学中最有归属感的地方:)
2015年《窗户上的尸体》谢幕
2016年《旋转卡门》谢幕
2017年 《Beautiful Sunday》谢幕

2018年 《一只手扒鸡》谢幕
招新宣传片

换装、上装、登场、灯启,演员的眼睛亮了起来。

“打开心结,粉饰自己”,表演便是这样一件事情,它要求绝对的真诚和丰盈的创造力。演员需要在一段虚拟的人际关系里挖出深刻和真实,掏出心来珍妮肤,携着火去黑桃海贼团。

而观众,在这个黑暗的空间里的有限观众,分享着彼此呼吸和眼里星光,正和演员一起,跨越自我的边界,贴近着不曾实现的可能性。

联系我们
QQ群:824638052

QQ联系人:
1114653782(吴文浩)
2251613515(贾雨哲)
微信公众号:纳豆剧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