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视频】- 痤疮治疗视频】 【每日一拍-大连渤海医院皮肤科

2016-07-30 全部文章 413
【视频】| 痤疮治疗视频】 【每日一拍-大连渤海医院皮肤科

①为什么会长痘
油脂
+
废旧角质
+
痤疮丙酸杆菌
=
痘痘
如果没有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话,是不会长痘痘的霍思燕杨溢。
痘痘主要分两种:
[1].闭口痘痘:也叫粉刺,毛孔开口处角质层堆积,油脂被堵在毛孔里,形成小小的突起,摸上去凹凸不平,不痛不痒不红不肿。[闭口:就是喜欢看你不喜欢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2].脓肿痘痘:当毛孔感染痤疮杆菌,菌在封闭环境下繁殖,章丽厚就变变成红肿的痘痘。[又大又痛有木有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赣榆教育吧!]

那么痤疮形成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看视频秒懂

痤疮应该怎么治疗?
1、强效祛痘不留痕

2、看一看,真人案例

祛痘科学 刻不容缓
“渤海医院皮肤科垂杨吧,专业治痘30年”直达肌肤深层小背篓铃声,改善肤质、补充营养和水,同时强大的水样分子冲击会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活化细胞灵榜,美白肌肤,修复疤痕的作用。
【中西医结合分型祛痘疗法】治疗优势
一、清除油脂、深层补水:杀死厌氧型的痘痘丙酸杆菌梁紫丹,修复受损组织深层补水,改善油脂分泌量凤七邪,从而达到治疗痘痘改善肌肤质量的效果。
二、科学合理:萃取天然中药药膜,深层分解毛囊周围脂肪颗粒,有效调理肌肤代谢平衡,深层清洁肌肤表皮层垃圾、清洁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夜航惊魂。
三、排除毒素、调节内分泌:修复肌肤深层组织结构超级农场系统,有效平复陈旧存留的痘疤痘印,防止复发林芳兵,重现恢复皮肤光泽度。
四、内清脏毒、外疗肌肤:科学分型,内外兼治,利用特制中药组方,促进细胞周边多余油脂排出,清除沉积的黑色素,科学的排出肌肤基底层积存代谢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