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鸿蒙教尊txt下载【视频】- 新歌首演,声影激荡 万能青年旅店『渤海洗雷音』特别专场-摩登天空

2017-03-01 全部文章 326
【视频】| 新歌首演,声影激荡 万能青年旅店『渤海洗雷音』特别专场-摩登天空
唱片之外
现场演出几乎是万能青年旅店
唯一的发声方式
而在上个月先后登陆上海和成都的
“渤海洗雷音”特别专场中
他们以更加丰富深广的语汇
做出了2017年最具分量的表达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 咖小西
去年的“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这支低调而沉默的乐队巴彬斯基征,从自身不合时宜的节律中提取意象,通过器乐演奏延展音乐空间。与之相伴的,则是台下对作品一如既往的严苛打磨鸿蒙教尊txt下载。如今新作逐一完成,他们方才考虑为现场赋以更立体的呈现方式。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作为现场视觉上的首次深度尝试,乐队的谨慎和专注叻哥游世界,直观体现为制作上的不计工本和场次数量的“吝啬”。上海和成都两站综合考量了场地容量和声场,乐器、灯光、音响乃至背屏遵化人才网,皆自行以高标添置,而与艺术厂牌“控制俱乐部”的联合,则为硬件注入了生命的搏动。
成都站株洲神龙谷,《大石碎胸口》演出片段之一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两站专场,开票几小时之内便售罄1000多张预售票。乐迷和万能一样期待这次前所未有的现场交流,也和万能一样倾注了所有热情,尽管后者仍旧冷静而克制,只当音乐中的能量搭载声音和光影非典后遗症,或婉曲或暴戾地统摄现场之时布娃娃弹琴 ,这互为表里的矛盾体,才显现出完美的统一性。孟照国
成都站tokki,《大石碎胸口》演出片段之二

摄影师:MY_Hayley
演出中段,董亚千难得开口说话,仍是惜字如金。新歌首演,三部曲既关联又独立,音乐情境浸透灯光视频,在缜密的编曲中爆破,迂回,勾连,以各具性格和色调的深邃刻画,完成不同主角三幕合一的戏剧性表达。

摄影师:MY_Hayley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万能青年旅店的辨识度俨然其中,而超越以往的雄浑之气,被优美地收敛于尾声处长笛的袅袅回音,就连之后台下爆发出的狂热喝彩五福鼠,也仿佛音乐在大梦初醒时的激荡回归。

硅谷禁书?控制俱乐部 摄影师 Vlieo

?控制俱乐部 摄影师 Vlieo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双吉他,长笛,大提琴,接近录音室专辑的全阵容编制,以丰满的器乐层次辉映于灯光的艺术化变幻。从呼吸般的起伏摇曳,到风暴般的烈焰喷吐,从晦暝的云层到如炬的闪电,声音展开光谱,投入自然循环,终落为音乐的暴雨患难见知交。
成都站,《在这颗行星所有的酒馆》演出片段

等咱有钱了?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这次特别专场
或许是万能对既往作品最具延展性
和总结性的现场呈现
而初露真容的新作
则深入至“渤海洗雷音”的概念化立意
更让人对他们未来的作品满怀期待

?控制俱乐部摄影师咖小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