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鹿肉的营养价值【视频】- 这可能才是宋茜最classic的打开方式 谈资-月之海

2019-05-17 全部文章 335
【视频】| 这可能才是宋茜最classic的打开方式 谈资-月之海
这两年宋茜因为机场街拍,上过好几次头条。说起来学舞蹈出身的宋茜本就是天生的衣服架子138雪糕网,穿起衣服来又有自己的一套乐尚网 ,所以她的机场街拍总是能获得特别多的关注。

机场街拍中的宋茜,oversize是她的打开方式。从西装到羽绒服,从衬衫到卫衣,宋茜都能演绎出自己的帅气。

但最近即将开播的《热血街舞团》又让我看到了宋茜的另一种打开方式新神奇传说3 ,舞蹈。舞蹈专业出身的她来当导师可以说是“名正言顺”的。

节目虽然还没开播,网络上各种花絮已经很多了。亲自上台的宋茜,跳起舞来的气场至少2米8!Slay!排练中的静态花絮图真的有秒杀到我:

看到那么enjoy的宋茜,我觉得跳舞才是宋茜最classic的打开方式。当然不仅我一个人是这么想的,Reebok也跟我想到了一起。前不久宋茜正式成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代言人糖宝扮演者。

当然Reebok肯定不会错过这位代言人的正确打开方式,一段与狗狗共舞的视频献给你们。

作为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代言人,宋茜还专门拍摄了一组大片,一身黑白炫酷的她穿了一双可以说是Reebok最classic的鞋款,Reebok CLASSIC LEATHER。

简单的小白鞋,在鞋带和鞋舌细节点缀一点金色写实派玛丽苏,庞晓杰搭配脚踝的金色配饰,酷感十足。

当然重点我们还是要说下这双Reebok CLASSIC LEATHER,作为一双拥有超过三十年历史的球鞋,说它是经典一点也不为过。每年都在复刻,忠实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要知道在八十年代,运动鞋一直是体育运动员的专业用鞋,而Reebok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可以设计一双运动鞋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穿着,于是Reebok CLASSIC LEATHER应运而生。

流畅的外形设计,高端的皮革鞋面;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让鞋款具备百搭的外观鹿肉的营养价值,于是这双鞋以CLASSIC为名。

拥有CLASSIC的设计,这双鞋同样拥有CLASSIC的搭配,稍稍带一点增高效果特别显得腿长,无论牛仔裤还是长裙都能轻松应对。


当然也有花心思要与众不同的,比如用白色的Reebok CLASSIC LEATHER搭配bling bling的金色袜子,就很出挑。

当然想要出挑的女生,不用再专门去找些出挑的单品了,宋茜示范的CLASSIC LEATHER HARDWARE系列就可以满足女生那颗爱时尚的心。三个配色相信总有一双合适美丽的你羌溪论坛,不妨对号入座。

气场白
强大气场放肆留白
相信经典的小白鞋很多人都已经拥有何超雄,那不妨试试这样的白金组合。气场强大的金色作为装饰,让整体的白色更显独特,和现在盛行的嘻哈有点呼应效果。

当然有一些配饰或者衣服上的金色搭配呼应更好,既不显得太过强硬,也为自己加分。

混搭粉
潮酷风格由你定义
都说粉色太过柔软,那你是没有见过CLASSIC LEATHERHARDWARE系列有多酷。粉色潮鞋搭配玫瑰金装饰唯魔独尊,粉色女孩也可以潮酷起来,搭配一定棒球帽,立马率性街头少女。

当然你也可以大胆的和裙子去搭配,同样时髦的混搭style,个性的诠释了这双鞋的态度。

潮酷黑
个性GIRL复古炫酷
黑色永远和炫酷联系在一起,那如果给黑色增添几抹金属饰片,无疑更为出色。所以相比白色,个性女孩对黑色更为青睐。同色系或者出位的搭配,都能轻松应对,特别是那些金属细节,更为酷性。

当然一些金属色系的配饰更是极好,把那份率真个性清楚的展示出来。

说了这么多,Reebok CLASSIC LEATHER的经典属性和各种瞩目搭配,相信你已经get到了。那么趁着即将到来的春节康熙四妃,赶快给自己和家人朋友准备一份这样经典的礼物吧孙小明。最后,再给大家送上一段我们Reebok Classic大中华区代言人宋茜的新年祝福,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瞩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