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家驹女友林楚麒【视频】- 田螺姑娘 民间故事小剧场-幼儿画刊

2018-10-31 全部文章 414
【视频】| 田螺姑娘 民间故事小剧场-幼儿画刊吉林怪楼

亲爱的小朋友们: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2018年《幼儿画刊》蓝狐狸小剧场的内容是12个家喻户晓的中国民间故事。编辑叔叔、阿姨仔细阅读了大量故事资料,亲自策划、编剧、拍摄和导演九岁小凤帝,设计了好多幽默、令人惊喜的情节,希望小朋友们从中受益。
你们在观看小演员们精彩表演的同时,还能在故事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洪荒欢乐游,明白许多做人的道理。小朋友们快快走进蓝狐狸小剧场,和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吧!

点开看看吧

民间故事
田螺姑娘
给小朋友的话
“田螺姑娘”是福州民间传说故事胤祀,选自《搜神后记》。李宇菲故事告诉我们:勤劳又善良的人们军人机密,总会得到幸福美满的生活花心赌圣。

选自2018年第1期《幼儿画刊》

《幼儿画刊》创刊于2004年艾伦希亚战记,由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主办钱志君,7次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少儿报刊,并获中国少儿报刊奖金奖、第二届湖南出版政府奖等荣誉博格斯特。《幼儿画刊》打造“视听玩”立体阅读新模式,只要扫一扫刊物上的二维码杜兹肺鱼,就能听故事、看微电影、看教学视频,还能用神奇的AR技术与杂志中的形象亲密互动。欢迎3-7岁的小朋友们和爸妈、老师一起加入《幼儿画刊》读者大家庭,和可爱的蓝狐狸做朋友孙娆娆,读好看的图画故事何佩嵘,玩有趣的亲子游戏沅陵教育网,拍神奇的微电影西楚房产网。
定价:10元
邮发代号:42—286
想听更多的有声故事吗魔性の潮?
想看《幼儿画刊》更多的精彩内容吗朱翰墨微博?
想知道更多的学前教育理念吗?黄家驹女友林楚麒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吧!

相关文章